慢熱女朋友對我說三年又三年我感覺你對我都不重視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

2021-04-09 18:14:17 字數 1181 閱讀 6113

1樓:尼**掉魂的

你女朋友應該等了你六年了吧,三年又三年的,都六年了,你還不求婚嗎?你還不娶她嗎,女孩子能有多少的六年啊!這都是青春啊!

你也太不重視了吧,要我,我都心碎了,太心疼你女朋友了,你女朋友已經等到了28歲了,她還有多少的六年啊!她以後都很難找物件啊,你還慢悠悠的不提結婚,氣死我了

慢熱女朋友對我說三年又三年我感覺你對我都不重視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今年28我25異地?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還是看你對他有沒有動心。如果你對她也有意思的話說,就答應人家。

其實人有些時候活的率性些,衝動些也不是什麼壞事。畢竟人活一世,不可能事事都理智。年輕的時候偶爾跟著感覺走也是必要的。

最少自己經歷過,也可以在自己老的時候不留下下什麼遺憾。至少可以在那時候對自己的孫子外孫少,我也年輕過,也瘋狂過。這才是真正的人生……

異地慢熱女朋友對我說三年又三年我感覺你對我都不重視,女朋友還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

3樓:力挽狂瀾

你的日記慢熱,女朋友對你說少年又少年,他感覺你對他不怎麼重視,這說明你對她不夠關心,你要想辦法走到她心裡面去,要都照顧她,愛護她,體貼她,這樣才能開啟他的心扉,才能和他相處下

4樓:朕已閱_卿平身

小夥子,捫心自問,你內心有沒有喜歡過這個女孩子?如果有,哪怕是一絲一毫,難道那份愛還不值那點錢麼?知道女方和你分手你不高興,但是你是男人,要有風度有氣度。

如果這點錢都念念不忘,女生真的會鄙視你,作為男同胞,勸你還是不要這樣小家子氣。

我正在追慢熱女孩子,她說你連我生日都能忘還有什麼是記得的,問我幾月幾號,我回答不上?

5樓:香波波

追女孩子,一定來要上心,

源不然很容易被挑理。你bai認du

為忘記生日沒什麼

zhi,以後記著就行了,但女dao生不這樣認為,只要你忘記一次,就會被記一輩子,說到你扛不了,所以還是下一些功夫,尤其是戀愛階段,就是忘了自己的生日,也不能忘了女朋友的,不然就會被認為不重視,不在乎,可能付出十倍努力都無法挽回。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再追一個慢熱的女孩子 那你就應該知道慢熱的女孩子一般來說都是心思細膩 注重細節的

異地慢熱女朋友對我說三年又三年我感覺你對我都不重視,女朋友還

異地戀根本不靠譜,你對她又能知道多少,一切都靠她說給你聽去了解,所以到現在我不支援異地戀。可是你都對抄 她做出承諾要結婚了,卻連生日都記不住嗎 你們是姐弟戀,男生25歲不算什麼,對於女生28歲已經不是小女孩的感覺了。她只是希望你能真誠,如果做不到的話,也不想在你身上浪費時間吧。希望挽回就去認個錯。別...

我等你三年又三載哪首歌

三年三天 歌手 安與騎兵 等了三年又三天 等到太陽落西山 算了三年又三天 何時再見面 我等哥哥整三年 心都不曾變 哥哥你是否還掛念 妹在山裡面 你說等你就三年 不會多一天 我又多等你三天 就像過三年 如果你還不出現 我心到不變 周家兒郎做知縣 俺爹起貪念 娃兒啊你就別等啦 這三年沒見面他的心啊 早就...

我喜歡上他三年,我喜歡上他三年

其實暗戀也是一種幸福.也許你只是迷戀他,他有很多吸引你的地方.我覺得你還是把你它永遠的藏在心裡吧.完整的儲存你的初戀,以後會是你最美好的回憶.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寫信告訴他吧 你的喜歡是你情竇初開是的一個美好記憶 只是 如果他有女朋友 你千萬就不要破壞他的幸福 畢竟你喜歡他你就希望他快樂 將來你會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