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得了肺癌晚期,現已轉移肺部和淋巴

2022-12-23 14:55:09 字數 629 閱讀 9940

1樓:

首先,及早到正規的醫院(最好是正規的腫瘤醫院)作系統檢查,看還有沒有機會手術(如果是晚期通常已錯過手術機會),這時就要考慮化療。一般以化療4--6次最好,如果有條件可以考慮化療6次。前期的檢查費用(以廣東省佛山市的人民醫院為例)一般是一萬到一萬五千之間,檢查的專案包括磁力共振、全身ct、肺部抽刺化驗、驗血等等。

住院化療的話,每次的費用約在8000~10000元之間,這只是一般的化療藥,並非是最高檔的。高檔的大約在此基礎上每次再加5000千到8000元之間。每次化療的時間約間隔兩個星期(也要視病人的體質而定)。

每完成兩次化療後,下次再化療時要重新作一次完整的相關檢查,這時費用會比相應多些,接近第一次入院化療的費用。

化療期間病人會有極大的不適感,例如沒胃口、渾身無力、脫髮,這些屬於正常現象。因為化療會使病人的身體非常虛弱,這時要供給病人足夠的營養,多飲湯水(可用靈芝煲龜)、牛奶、豆漿。完成4到6次化療後,病人由於腫瘤縮細,精神狀態及身體狀況將會慢慢好轉,但是能維持的時間因人而異。

家屬應儘量營造輕鬆的生活氛圍,心境樂觀開朗對病情的好轉起很大的作用。

祝病人早日**

2樓:九曲琴絃

可以手術就手術呀 化療和放療 再不行中藥試試 也就只能如此**

我討厭我媽媽,我很討厭我媽媽

可能是你的年紀還小,處在一個叛逆的時期,認為媽媽凡事都管著你,又或許你媽媽限制你的零花錢,會認為你媽媽對你的約束是不愛你不關心你的感覺,但是世上有幾個媽媽不關心自己的孩子呢?媽媽做什麼都是為孩子著想這是毋庸置疑的,或許她的方法不被你認可,但是出發的是好的,做為孩子要理解媽媽的做法。如果媽媽不管著不約...

我媽媽胃癌晚期轉移到骨頭 要怎麼治

你好,胃癌骨轉移應綜合考慮患者體質狀況 腫瘤病理分期 方法等,臨床應注意根據患者病情選擇合適的綜合 方案,儘可能改善身體狀況,緩解症狀,有效延長帶癌生存期。多參考下 唐君化胃癌陽光生活 骨轉移可以進行粒子 用中藥必須吃有針對癌細胞進行殺癌的。最好不要 只會增加痛苦,你們多陪在老人身邊,做些讓愛吃的食...

我媽媽做夢求解夢我媽媽做夢!!!求解夢

哎呀這個簡單啦。我經常看這個風水 有類似衝祖宗的章節。一般是墳頭出了問題。44歲。橫死的先人。一般這個祖上是無法轉世投胎的。他夢裡說五個不一樣的燒紙,就是叫你媽親自去它墳頭五個方位,東南西北中,中就是墳的頭部。點上三支香。看看燃燒的長短是不是一樣。不一樣說明怨氣很深,不接受歉意。衝祖先最好的辦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