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的嘴為什麼會變黃,虎皮鸚鵡嘴毛髮黃為什麼

2022-12-23 01:30:20 字數 2175 閱讀 48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情況,

用不著擔心嘴巴顏色,

只要沒有長什麼東西,

都問題不大。

虎皮鸚鵡嘴毛髮黃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請上嘴發黃周圍的** 拍照時不要開散光燈 另外什麼品種的虎皮鸚鵡 有的品種的嘴附近的毛本身就黃的啊 或者是羽毛色素異常等等

「羽毛色素異常

有些仔細一點的鳥友,可能發現鳥兒身上的羽毛怎麼顏色怪怪的。好比說原本深色的羽毛變淺色,綠色的羽毛變黃色等。影響羽色改變的原因很多,不過大致上以下列三項原因較為常見。

(1)疾病:舉凡pbfd、法蘭西式換羽等疾病,都可能出現羽毛髮育異常或羽色改變的病症。

(2)缺乏某些營養元素:羽毛生長發育期,需要較多特定的胺基酸及維他命。例如維他命b2、lysine、tyrosine。

缺乏這些營養元素,羽色就可能改變。缺乏類胡蘿蔔素時,**及羽毛的顏色都可能變淺。

(3)肝臟疾病:由於肝臟疾病需靠血清檢驗才能早期發現,一般飼主很難查覺鳥兒是否患有肝臟疾病。灰鸚身上若出現紅色的羽毛,就被許多獸醫診斷出肝臟疾病。

除了羽色方面改變之外,患鳥的喙也會變得異常變型,或者出現白色尿酸鹽顏色改變等症狀。

其它:甲狀腺機能不足,也被認為是導致羽毛改變的可能性之一。」

虎皮鸚鵡的嘴咋變顏色了

3樓:cad機械

是這樣的,說明性成熟了,有的虎皮嘴殼兩邊會變成深褐色,如果精神和食慾沒問題的話,這屬於正常現象!

4樓:幻月紫靈

說明成熟了,有的嘴殼兩邊會變成深褐色這屬於正常現象!

5樓:丸子

說明性成熟了,有的虎皮嘴殼兩邊會變成深褐色,如果精神和食慾沒問題的話,這屬於正常現象!

虎皮鸚鵡(學名:melopsittacus undulatus)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草地等處。結群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變色沒事兒的。死不了。

7樓:萌鹿皮皮

肯定是要成年了唄,長大了嘛。

求救!我家虎皮鸚鵡的鼻子和嘴巴突然變色!!!如圖,之前沒有任何徵兆!

8樓:希林小生

成年的母鳥,已經步入了繁殖週期,這是正常的繁殖表現

一隻虎皮鸚鵡,嘴巴由黃色漸漸變成褐色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1;鼻子周圍的蠟質層變色的話,這是標誌著這隻母鸚鵡已經成年了。2;若是嘴的角質層顏色變深,則是得了疥癬病。

為什麼虎皮鸚鵡的嘴巴是棕色的?

10樓:冰冰小甜筒

棕色的嘴正常

1.8個月可以繁殖

母的便便變大說明有蛋

2.可能是換羽了,也可能是啄羽症。

3.吃小米,穀子,紅黍子,白黍子,黑黍子,燕麥,(不是超市衝的那種,少一點)還也有各種蔬菜水果(不要喂太多)。

注意有繁殖箱才能繁殖

裡面鋪倉鼠用的木屑,這樣防止小鳥八字腳

10個月是虎皮鸚鵡孵蛋受精率較高

不要給虎皮喂巧克力哦

————————————

這裡是冰小甜

求採納還有沒有疑問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掉這麼幾根毛就別大驚小怪了,這跟人掉頭髮沒啥區別,你每次洗頭掉的頭髮比這還多呢

跟i說了,只要鳥身上沒有禿的地方就很正常,鸚鵡本來就是雜食性的,五穀雜糧+蔬菜水果

請問虎皮鸚鵡的嘴巴變紅了是怎麼回事

這隻黃色虎皮鸚鵡嘴巴為什麼這麼長?而且是老鳥還是幼鳥?

12樓:oo風鈴

嘴尖一bai直長長確實是有未知疾病,

du但是目前貌似沒有zhi**方法dao,對生命沒有影響,只要用專剪刀修剪就可以屬了,不過小心不要剪太短,兩pp都是亞成鳥,還有要提醒樓主,黃色的一定是公的,藍色的貌似也是(¬_¬)

13樓:愛倉倉愛花花

沒完全成年,有病了,去醫院吧

母的虎皮鸚鵡下蛋時胸前脫毛流血,我的虎皮鸚鵡胸前鼓鼓的,脫毛了是怎麼回事

脫毛是正常的,流血就得看看有沒有傷口,或者是不是粘到了其它紅色東西,例如保健沙 我的虎皮鸚鵡胸前鼓鼓的,脫毛了是怎麼回事 積食 素囊炎 前胃脫垂 羽蝨 換羽 肝病等問題都有可能導致你說的現象的發生,具體原因需要你上圖然後注意對照之後才好判別。母虎皮鸚鵡要下蛋有那些表現?首先要保證你的鳥是一對。最好能...

虎皮鸚鵡為什麼不能吃菠菜,我的虎皮鸚鵡怎麼不吃蔬菜啊??

說是這麼說,我家皮皮梨,菠菜都吃也沒事 我的虎皮鸚鵡怎麼不吃蔬菜啊?剛買來的虎皮對陌生的環境存有警惕心理,不敢亂吃東西而且很容易受到驚嚇,等到1 2個星期後,虎皮會漸漸熟悉所處的環境,也會變得更加活潑了。平時喂虎皮主要以小米為主,可以適當的喂些蔬菜,墨魚骨等。蔬菜一定要喂新鮮的,洗淨擦乾後即可。水果...

虎皮鸚鵡感冒的症狀,虎皮鸚鵡生病是什麼症狀

你這個問題網上有,我就不多說了,幫你複製如下 感冒的症狀 有水樣鼻液流出,羽毛鬆亂,不喜歡運動,精神沉鬱,結膜充血潮紅,怕光流淚,體溫微升或升高,食慾下降,呼吸較急促,打噴嚏,咳嗽,找溫和的地方,追太陽或擁擠在一起互相取暖,拉稀便。流鼻涕,打噴嚏,拉稀,精神不好 虎皮鸚鵡生病是什麼症狀 那就要看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