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為什麼不能吃菠菜,我的虎皮鸚鵡怎麼不吃蔬菜啊??

2022-05-21 17:55:16 字數 2022 閱讀 3402

1樓:小貓小鳥專家

說是這麼說,我家皮皮梨,菠菜都吃也沒事

我的虎皮鸚鵡怎麼不吃蔬菜啊??

2樓:左盼翠

剛買來的虎皮對陌生的環境存有警惕心理,

不敢亂吃東西而且很容易受到驚嚇,

等到1~2個星期後,虎皮會漸漸熟悉所處的環境,也會變得更加活潑了。

平時喂虎皮主要以小米為主,

可以適當的喂些蔬菜,墨魚骨等。

蔬菜一定要喂新鮮的,洗淨擦乾後即可。

水果的話要少喂,

如果要喂,就切一小片新鮮的給鸚鵡,

因為水果接觸到空氣後很容易就氧化,

鸚鵡食量不大,吃不了多少,

餘剩的水果上很容易滋生病菌,

導致鸚鵡吃後生病。

切記不能喂:

1.蘋果,梨,桃,杏,櫻桃等。

因為其果核或種子中含有氰化物,會導致鸚鵡中毒;

2.茄科植物。

其葉, 莖, 藤, 芽等綠色部分, 含有茄鹼 茄鹼可使雀鳥嚴重胃痛, 噁心, 嘔吐。

3.蔥。

含有硫代硫酸鹽,大量進食可以引致腹瀉, 嘔吐, 及其它消化系統疾病。

4.幹及生的豆類。

含有植物性血球凝集素, 雀鳥吸收血球凝集素後, 1至3小時內會出現中毒症狀。

5.食用菌

鳥體內沒有可分解食用菌內多種不同化合物的酵素, 食用後可引致食物中毒。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的虎皮才進屋一個星期 膽子還是比較小的那種 還在適應環境 適應你

這時候你可以準備充足的小米 和水 共它吃就可以了 蔬菜 營養補品等它適應後 再喂

還有 虎皮不可以吃 菠菜 梨子 具體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等到半個月左右 你可以把洗乾淨 一定要洗乾淨的 青菜葉 或者 煮熟的玉米 蘋果芯 放裡面給它吃 記住 不要放太多 鳥就那麼點大 別指望它會吃很多 這些也不是它的煮食 沒必要頓頓都喂

還有這種天 小鳥不可以放在外面 要在室內 別凍著了有點羅嗦

4樓:來玥

不吃水果蔬菜的鳥不是好鳥

5樓:發呆小可愛

鳥兒喜歡吃小白菜,但這些小天使不吃波菜的喲

6樓:東南11是

可能沒有適應環境,再等等看

7樓:捕蠅草小豆豆

不吃蔬菜的啊 大哥 都是吃那個小粟子

8樓:

要吃米 大米 再配點水 要生的

9樓:死肥婆

怎麼能吃呢,喂小米吧

虎皮鸚鵡不能吃什麼蔬菜

10樓:百合公主雨兒

不能吃含有鐵的食物,比如說菠菜。當然虎皮鸚鵡最好吃油菜和白菜。

為什麼我的虎皮鸚鵡不吃蔬菜與水果

11樓:

我家的虎皮鸚鵡以前就不吃。偶爾餵了一次白菜葉,他們吃的很歡。但是不吃蘋果,停了一年,我再次喂蘋果的時候他們都吃了!

這種事不用太在意,他們想吃的時候就吃了。是吧!你可以多試試幾種蔬菜和水果!

但是梨和菠菜不能讓虎皮吃,不好!平時喂一些墨魚骨,常換水,清理籠子!相信你的虎皮可以過的很好!

很高興為您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還有什麼問題的話!

您可以隨時問!

12樓:吳優曉曉

可能是你太寵它了 總餵它吃好東東

它就不願吃蔬菜與水果

虎皮鸚鵡可以吃哪些普通的蔬果?哪些適量?哪些絕對不能吃?

13樓:米格戰鬥機

虎皮鸚鵡喜歡吃帶殼的飼料,以穀子、稗子、小米或雞蛋小米為主,加青菜,牡蠣粉或骨粉作為常備飼料。

水果和蔬菜要定時定量地喂,不能偶爾大量喂一次,否則虎皮會因為消化不了而導致腹瀉。給虎皮喝自來水就行,白開水也可以,但不能喝飲料,因為飲料太甜了,會造成營養過剩。

為什麼我剛買的虎皮鸚鵡不會飛,昨天剛買的虎皮鸚鵡怎麼才能帶她出去她不飛走

見題回答,很有可能是長期在小籠子裡面生活,造成飛行能力喪失。鳥友討論說錯莫怪。有可能太小了,也有可能翅膀有問題或飛羽被剪了。昨天剛買的虎皮鸚鵡怎麼才能帶她出去她不飛走 引導您更多地瞭解關於虎皮鸚鵡的馴養,包括馴養前的準備與檢查,重要事項,贏得虎皮鸚鵡的信任,步驟等。訓練之前的準備 確保你的鳥的翅膀已...

為什麼我的虎皮鸚鵡總是撲翅膀

它有bai 可能是受到了驚 嚇,也有可du能是不適zhi應環境,把它們放dao在溫暖又燈光陰暗的專地方比較好,也有屬可能比較開心,而且對周邊的事物比較信任,一般是在休息的時候。如果它只是輕輕抖翅膀,身體不抖,那是一種求食撒嬌的行為,說明它還沒有長大成熟,另一隻不會的表明已經長大了。如果身體也發抖,表...

虎皮鸚鵡的嘴為什麼會變黃,虎皮鸚鵡嘴毛髮黃為什麼

你問的這個情況,用不著擔心嘴巴顏色,只要沒有長什麼東西,都問題不大。虎皮鸚鵡嘴毛髮黃為什麼 請上嘴發黃周圍的 拍照時不要開散光燈 另外什麼品種的虎皮鸚鵡 有的品種的嘴附近的毛本身就黃的啊 或者是羽毛色素異常等等 羽毛色素異常 有些仔細一點的鳥友,可能發現鳥兒身上的羽毛怎麼顏色怪怪的。好比說原本深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