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2裡面關於片手(刀盾)使用我技術問題

2022-05-21 17:55:16 字數 538 閱讀 6059

1樓:獵人寳典

玩遊戲要的就是挑戰,片手也是很強悍,我1代和2代都是用片手通的,片手輸出肯定沒有太刀和雙刀快,但是可攻可守,沒有弱點,是怪物獵人裡面最中規中矩的**了。長槍已經被削弱,如果不是鍾愛長槍就沒必要用了。從移動速度上說片手和雙刀是最快的,而雙刀的亂舞是比較危險的,所以片手是最靈活的**,片手絕對是強悍的**。

片手的屬性絕對不吃虧,屬性講的就是攻擊的頻率,從這點上說,片手的頻率僅次於雙刀的亂舞了。打boss衝過頭是你技術上的問題。不過片手的輸出實在是比較低,如果你技術過關還是用太刀和雙刀吧,這兩種**我認為是很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和boss硬幹基本上是不可能,因為到到g級的任務,boss不是一般的強。lz嫌片手輸出低,本人強烈推薦用太刀。繞到boss後方或者對準他的弱點砍幾下,然後就滾地,等boss硬直再過去砍,如此重複。

玩怪物獵人一定要有耐心,不要老是想著可以幾下就打死boss,這到後面是絕對不可能的。

3樓:千百年不上一次

不好,用太刀或弓或弩吧

怪物獵人2G裡面沼地的黑凱龍怎麼打

你是新手的話推薦遠端 比如弓或弩 個人比較喜歡帶l4貫穿的弓 凱龍身體大用貫穿從頭打到尾傷害很大 不過一定要有耳栓這個技能 否則凱龍發怒的時候你會被吼破耳膜定在那裡 它會開個火車或者噴火 基本你就掛了 補充一下。沼地高臺bug已經沒有用了。lz還是不要在那裡猥瑣的好 遠端的 重弩吧,記得配高耳,打貫...

關於怪物獵人2G白化的生肉片獲取問題

白的紅的上位都出,而且機率一樣 捕獲8 破頭和胴體8 掉落5 所以破頭破胴體然後捕獲機率最高,不過一切都要看rp啊。太刀其實不好打電龍,槍和銃最好,白電弱火,赤電弱水,單從你所說的這兩種 肯定是飛龍刀好了。但也只是打白電時。電龍破壞分兩個階段 第一段是頭有傷 第2段是背有傷 獎勵獲得必須是第2段 上...

誰知道非2裡面,關於相見不如不見的那句旁白的全部內容

確實是歌曲,具體內容如下 見與不見 倉央嘉措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 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 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 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那不是旁白。那是片尾曲。班扎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