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最好喝什麼水,虎皮鸚鵡喝什麼樣的水?

2022-03-11 05:50:55 字數 3146 閱讀 7000

1樓:

喝自來水當然可以啊,我家鸚鵡天天就喝自來水啊,沒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喝自來水,喝煮過的水。

虎皮鸚鵡喝什麼樣的水?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給什麼特別的水喝,就用自來水就可以了,但有些人也用礦泉水。

只要保證水質乾淨,3天換一次就行了。

在繁殖期的話可以在水裡適當加上一點點葡萄糖,有助於小虎皮好消化食物。

4樓:

清水即可,及時清理裝水的容器,有時會拉在裡邊,掉上羽毛之類

5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自來水,人飲井水、河泉水都可,兩三天換洗一次飲器,不能缺水;

另外虎皮鸚鵡有洗浴梳理的習性,要給它們準備一隻4--6寸左右的碗(最好是玻璃的),內建30mm左右的飲用水,他們會洗澡用(飲水器不能省缺)。同樣3---5天換洗一次,保持容器清潔。

俺家的鸚鵡就是這樣養的,精神的很。

虎皮鸚鵡平時喝什麼水

6樓:e網快車

虎皮原產於澳大利亞,比較耐乾旱,每天吃點蔬菜就可補充水分(油菜就好,菠菜不要吃,拉肚子),如果要喝水的話,給涼開水就行。

7樓:trojan_木馬

自來水!喂涼白開是很健康但是容易導致腸胃病。而且虎皮並沒有那麼脆弱,不用像公主一樣供著。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喝熟的涼白開水~~也可以喂桶裝的純淨水(我就是),不建議喂礦泉水,因為硬度太大,也不建議直接喂自來水

注意水要經常更換,尤其是在夏季,可以每個月適當補充兩次電解質,取少量溶解在水中即可~~

如果有其他虎皮問題,歡迎給我發訊息~~~互相交流

9樓:無限葑芯

放點涼開水就行了 但是要每天一換

也可以喂點菜葉,如白菜葉 它們很愛吃的

虎皮鸚鵡用什麼喝水

10樓:一吃辣椒就出汗

一個小碗都可以的,不用滾珠的

或是小碟子也行。

虎皮還喜歡洗澡的,記得換水

這樣的也行,很常見的。 網上找的**。

11樓:

你去花鳥市場花兩塊錢買個飲水器就好了,中午太陽好的時候可以放個淺一點的水盒讓它洗澡,早晚不能洗,會感冒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鳥市能買到 叫自動飲水器 是塑料的 底部綠色 頂部白色 大概10釐米高 用的是大氣壓強的原理保證倒掛水不外流 滾珠的不適合鳥喝水 一般滾珠的是給哺乳動物喝的

虎皮鸚鵡喝水嗎

13樓:wjia佳醬

虎皮鸚鵡在破曉時分會先前往水源處飲水,然後才前往覓食,到了正午炎熱的時候會尋找濃密樹蔭下休憩,到了下午比較涼爽時再繼續覓食,到了黃昏整群就會開始回巢休息過夜;

虎皮鸚鵡主要棲息在澳洲乾燥的內陸地區,偶爾會在半乾燥地區與半潮溼地區發現其蹤跡,有些族群會有季節性的遷徙行為,喜愛在草原、灌木叢、河流邊的林地、農場田園中活動。

擴充套件資料;

虎皮鸚鵡主要棲息於開闊的草原地區、乾燥的馬利植被區、穆拉加灌木叢和開闊的茂密林區、充滿桉樹和金合歡屬植物的平原地區、農耕區;平時大多不會離開河岸或是水源太遠。

它們是群聚性的鳥種,平時大多聚集20只甚至數百隻,曾經有聚集過25000只的記錄;如果受到驚擾,則整群會飛起,在空中轉圈且忽然不定向的飛動,然後降落在安全距離附近的樹上。

它們是相當合群的鳥種,平時每隻鳥在群體中都有自己的位置,並無階級之分,偶爾會發生爭吵;在破曉時分會先前往水源處飲水,然後才前往覓食,到了正午炎熱的時候會尋找濃密樹蔭下休憩,到了下午比較涼爽時再繼續覓食,到了黃昏整群就會開始回巢休息過夜。

14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幫你看過性別,但是光線原因,加上你採納太匆忙,貌似沒有很確切的判斷清楚,現在光線情況較好,你可以逐一重新拍清楚,幫你辨識準確。其次喝水的情況,你只要放好乾淨的涼白開或者純淨水到乾淨的水槽裡就好,渴了熱了自己會喝。虎皮喝水動作很快,你不注意觀賞,一下就過去了,可能你沒留意而已。

15樓:

喝水,鳥兒都要喝水的

虎皮鸚鵡喝生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能亂喂啊。

1. 剛撿回來的虎皮,就喂普通的小米或者穀物帶殼的鳥糧就好,不要亂喂蛋小米,那是催情的,而且不好消化。

2. 拉稀的話,不嚴重就喂大蒜水,大蒜切片放水裡,隔一天換一次水;嚴重拉稀用土黴素四分之一片,磨成粉放水裡。

3. 飲用水用白開水,不要用沒燒開放涼的自來水;

4.生病後隔離是對的,注意保溫,喂少量葡萄糖水保持體力。

虎皮很皮實好養的,過幾天就好了。

我最近研究最安全的喂藥辦法,把藥磨碎拌水,攪勻,用棉籤沾溼,抓住虎皮,放入嘴裡,它反抗咬的時候,就把藥喝到肚子裡了。

失敗的喂法:直接把藥水拿小蓋子灌到肚子裡,我前幾天這麼喂的,倒是省事兒了,病鳥體力不好,把藥水全灌肺裡了,直接給嗆死了,當時心疼壞了。

17樓:

怎麼會?我家皮皮從來都是喂生水,好好的呢!我懷疑你那是從別人精心飼養的地方逃出來的。

嬌氣阿!藥是不能亂喂的,咋還給喂多種呢?或許是你餵過了。

什麼石散的是個啥?我家皮也用了土黴素這應該沒事。我也不清楚了,反正祝你皮皮早日**啊!

18樓:死神迷

額,我家的生命力比你家強悍,養的第一天喝了倆天生水,幾年後還活著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新環境拉肚子是正常的,要是一直不好就不行了,這時候可以把土黴素或者其他的藥碾碎了,用牙籤粗頭沾著硬塞(牙籤上可以沾點水),抓鳥的時候記得戴手套,一方面避免咬傷,一方面起到儘量隔絕氣味的作用,讓你家皮皮以後不至於很怕你。水裡面放上切碎的大蒜頭。好的那隻也適當喂點藥,以免傳染。

拉肚子的那隻pp上沾著便便要及時清理,因為他們會自己去清理,到時候把不健康的便便又吃到嘴裡了……這時候衛生很重要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遺憾我不知道,幫你找找高手,希望皮皮快點好起來。

虎皮鸚鵡多高溫度下生長最好,虎皮鸚鵡生活環境多少度

一般溫度保證在35度 37度就可以,它們比較怕冷。隨著羽毛豐滿,溫度可以逐漸下降,正常室溫就可以適應。低溫不宜低於18度,高溫不高於35度,晴天可適當通風。一般鳥類體溫為40度左右,不宜有忽冷忽熱的太大溫差。18度以下,注意不要把鳥籠放置於火爐或空調邊 當生活溫度低於15度,應多新增油性飼料,油性飼...

虎皮鸚鵡多少錢?虎皮鸚鵡什麼顏色最貴

好的,也就幾百塊錢吧。虎皮鸚鵡由於易於繁殖和照料,所以 也是非常便宜,養殖成本也不高,它們還有很多別名,嬌鳳 石燕其實都是在說的虎皮鸚鵡,它們的 也是由兩個主要因素影響,乙個是地域性差異,每個地區的 根據地區發展情況有所不同,還有乙個因素就是血統因素,純種的虎皮鸚鵡 大概也在1k 3k左右,當然在北...

虎皮鸚鵡怎麼訓練,我怎麼訓練虎皮鸚鵡

訓練虎皮鸚鵡與文鳥一樣,可以做手玩鳥。訓練時,主人手中拿著鳥愛吃的食物,如葵花籽 蘋果等。當鳥見到這些食物,它就會從鳥架上跳到主人手中吃食,主人可用手輕輕在鳥背上來回撫摸,表示愛撫。這樣訓練一時期,當主人的手伸過去,它就會熟練地跳到手上來,繼續給予愛吃的食物。訓練熟了,就無拘束地與你玩。虎皮鸚鵡是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