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制器ARM應用問題

2022-12-18 21:30:19 字數 609 閱讀 15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微控制器的,因為我的剛開始的方向錯了,起初就學arm了,這是絕對錯誤的!一定要有微控制器的基礎!!

學習微控制器,不要直接從c語言學起,一定要從彙編開始!切記!!別看網上很多人說直接學c就可以了,如果那樣的話,我保你走不遠!

學習組合語言的目的是對硬體底層的瞭解,如果一個硬體工程師連硬體底層都瞭解不透的話,肯定是走不遠的。彙編一定要在自己獨立編寫1000行以上的**,然後最好用微控制器做個小專案。對硬體底層瞭解之後,可以向arm發展了。

不知道你學arm是哪個方面,是硬體底層啊 還是作業系統方面。如果是作業系統驅動方面,需要走的路非常的遠,不盡需要對底層有非常的瞭解,然後還要懂網路程式設計,c語言,作業系統,系統結構等等。希望能對你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到幾萬噸大

用到我這樣的程度是最高

學到我這樣的程度可以學arm9

3樓:匿名使用者

像神一樣

像神一樣用微控制器

瞭解微控制器的結構和基本應用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用到的時候才知道的,一般沒有用到是不知道的

微控制器的問題,微控制器的問題有哪些?

問題補充 我把晶振直接焊到微控制器18 19兩引腳上,結果電壓就為2.02 2.告訴你一個判斷ic好壞的方法,一般ic引腳都有二極體特性,你可以用數字萬用 放在外面叫全域性變數,從程式的開始到結尾一直存在,在main 函式裡,作用範圍只在主函式裡,nop 是延時,大約1us,當 a 不為零時,執行 ...

微控制器題目,高手幫忙解答下,微控制器技術與應用的題目,高手幫忙解答一下

1 sp 40h,dptr 3412,分析執行下列指令後dptr及sp內容push dpl push dph pop 08h 程式執行後 sp 41h 08h 34h 2 假設內ram單元 60h 6,問執行完下列指令後ram 60h 的內容為多少。mov r0,60h mov a,r0 rl a ...

51微控制器程式設計和arm裸機程式設計有什麼差別

其實51和arm是一樣的東西,都是微控制器,只不過arm是51的升級,比51更高階一些而已 專,c語言寫個main函式就可屬 以控制51 是因為在建工程的時候調入了模板,對於片內外設最好在main函式的開始初始化一下 51和arm都要 如果沒有初始化,可能是沒有用這些片內外設,或者程式寫的比較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