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黑屏問題200分

2022-12-09 14:05:19 字數 1557 閱讀 3008

1樓:

1.主機電源引起的故障

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見。例如,當你新增了一些新裝置之後,顯示器便出現了黑屏故障,排除了配件質量及相容性問題之後電源的質量不好動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這時你也許還可聽到機內喇叭連續報警12聲,更換大功率質優電源是這類故障的最好解決辦法。此外,有的主機板上有at/atx雙電源介面,其選擇跳線設定不對也可引起這類故障。

2.配件質量引起的故障

電腦配件質量不佳或損壞,是引起顯示器黑屏故障的主要成因。例如主機板(及主機板的bios),記憶體,顯示卡等等出現問題肯定可能引起黑屏故障的出現。其故障表現如顯示器燈呈橘黃色,這時用替換法更換下顯示卡,記憶體,甚至主機板,cpu試試,是最快捷的解決辦法。

3.配件間的連線質量

記憶體顯示卡等等與主機板間的插接不正確或有鬆動造成接觸不良是引發黑屏故障的主要原因。而且顯示卡與顯示器連線有問題也可能引發這類故障,直至at電源插接不正確更有甚者如你的硬碟或光碟機資料線接反也有可能引發啟動黑屏故障。

4.超頻引起的黑屏故障

過度超頻或給不適合於超頻的部件進行超頻不僅會造成黑屏故障的產生,嚴重時還會引起配件的損壞。還有就是過度超頻或給不適合於超頻的部件超頻後散熱不良或平常使用中散熱風扇損壞、根本就不轉等等都會造成系統自我保護宕機黑屏。

5.其它原因引起的黑屏

其它如主機板cmos設定不正確及主機板清除bios跳線不正確都可引起黑屏故障,這時你可對照主機板說明更改其設定。此外軟體衝突如驅動程式有問題安裝不當,diy不當如bios重新整理出錯,電源管理設定不正確,惡性病毒引起硬體損壞(如cih)等等都有可能引起顯示器黑屏故障的出現。大家在遇到這類故障時不妨多仔細想想多考慮一下故障的成因,做到解決故障知己知彼事半功倍。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顯示卡問題,試下換個顯示卡看能不能解決問題,至於顯示卡是不是壞了,那還要另說,有一種可能是顯示卡供電不足,造成無法正常工作也是這種現象。

3樓:

開關顯示器電源,顯示器有沒有反應?如果沒有,就是顯示器問題,有的話,就是連線問題,比如沒插好,或者連線線有問題,換一個試試!

4樓:改珺琪

和我單位的電腦一個樣子,應該是顯示卡接觸不好,但是又沒有完全壞掉。瞬間開機的時候,顯示器還是有點反應的。但是沒有主機沒有啟動聲音!!你最好送去修吧@@@

那不叫待機,應該就是硬體問題。

5樓:帶刺的陽光

系統壞了,如果你懂裝系統,就自己重灌下。

如果不懂,就到最近的電腦醫院裝個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有電只能說明電源正常,不代表主機板點著了。

7樓:雲桖巧

【原創答案,禁止盜用】

你好,我是網管,也遇到過你這樣的問題

看參考資料的內容吧,是我的原創貼。

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啊,這個多半是顯示器出問題了,我半個月前才出了類似的問題....

9樓:北情局

看一下是不是記憶體鬆動

心理問題200分

你弟弟的情況,主要的根源是出在你父母在他小時候過分的寵愛.另一方面本性難改也是有的.如果不遇上什麼大的曲折,是無法改變他的 誰希望遇到這類曲折呢?我的建議是說服你父母在今年冬季徵兵時讓他入伍,如果部隊嚴明的紀律和要求,也無法讓其改變的話,也就只好隨他去了.再說一遍,除了讓他去當兵,真的是沒有什麼好的...

200分問easy問題

你都問了好幾天了 我剛看到你提的問題 那對上面說的還是不滿意嗎?那我來說說針對你提的問題的看法 1 你就是你,別人看法關你屁事,嫩 是說明你年輕,有資本,管別人說什麼泥!2 個子偏矮的男生一般穿一些夾克配休閒褲效果不錯,建議牌子 七匹狼夾克,上衣裡面再配一款顏色搭的t恤,直筒褲,因為不知道你胖瘦,只...

神奇的電腦黑屏藍屏問題

其實跟你的系統時間是沒有太大關係的。你的電腦已經兩年沒有使用。建議你將機箱開啟,把裡面的灰塵清除一下 然後將各個板卡都拔下來用橡皮將金手指擦一遍,然後在逐一的插回。顯然是受潮和接觸不良的問題。2年沒用啦,那有這個問題也不足為奇的啦,建議先把機器拆開,把硬體拆下來清理灰塵,然後再裝上去,然後把系統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