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白展堂到底愛誰

2022-12-09 13:55:12 字數 522 閱讀 3486

1樓:猴45470炭陶

白展堂愛的是佟湘玉,因為白展堂和佟湘玉一直在一起生活,生活的點點滴滴,早讓把恩個展堂習慣了,同時將與在身邊。

2樓:以心

白展堂肯定愛佟湘玉,佟湘玉一直不離不棄的在白展堂身邊,他們經歷的點滴,早已經讓白展堂愛上了佟湘玉。

3樓:囧40179讜媚

白展堂愛的是佟湘玉。佟湘玉的不離不棄,早已感化了白展堂,只是白展堂自己還沒有發現。

4樓:汐

白展堂當然愛的是佟湘玉,佟湘玉一直默默的陪伴在白展堂身邊,這種陪伴早已打動白展堂的心。

5樓:小美

電視劇裡**的學校是按照劇本兒來演的。所以導致我們無法去揣測其中到底的情感路線。沒有結局就會讓你自己遐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白展堂喜歡展紅綾。白展堂未掌握令寫了一本書,但是因為展紅綾用那本書點了他,所以自己特別的失望,所以放棄了這段感情。

白展堂把葵花點穴手都傳過誰,白展堂教莫小貝葵花點穴手在哪幾集中出現過?

不是 是個無名的窮老頭 在小的時候 聽完說書的 畫下來的武功 特意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 叫葵花點穴手 後來有幾個小流氓就練起來了 起名叫葵花派 跟東方不敗什麼關係都沒有 白展堂教莫小貝葵花點穴手在哪幾集中出現過?有 就是老吳穿越時空從現代來到明代那集 第二十一回 尋短見老吳見魔女 賭怨氣小郭教武功 莫...

你到底愛誰,《你到底愛誰》歌詞

盼不到我愛的人,我知道我願意再等,疼不了愛我的人,片刻柔情它騙不了人,為什麼最真的心,碰不到最好的人,我不問我不能,別在認真,忘了我的人,愛我的人對我痴心不悔,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在乎的人始終不對,誰對誰不必虛偽,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我卻為我愛的 淚狂亂心碎,愛與被愛同樣受罪,為什麼不懂拒...

你們覺得他到底愛誰

你那個所謂的男友只不過是對你的期望太高。在見到真實的你時,發現你根本就不是他夢想中的那樣,於是,就這樣了。你也說了,是唱了情歌才在一起的,那唱之前他見過平常的你嗎?沒有 一個男人是要有面子的,所以他不會說是他主動追你。但是,你卻因不理解而動菜刀,就算真的愛你,也會因此冷淡。因為他知道,你這樣就動菜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