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問easy問題

2022-04-20 20:15:28 字數 3023 閱讀 1836

1樓:風之燭

你都問了好幾天了(我剛看到你提的問題),那對上面說的還是不滿意嗎?那我來說說針對你提的問題的看法:

1、你就是你,別人看法關你屁事,「嫩」是說明你年輕,有資本,管別人說什麼泥!

2、個子偏矮的男生一般穿一些夾克配休閒褲效果不錯,建議牌子:七匹狼夾克,上衣裡面再配一款顏色搭的t恤,直筒褲,因為不知道你胖瘦,只能考慮到這些,你只要兜裡拿夠多的rmb,進到哪家專賣店內,先讓服務員看看你適合穿什麼樣的,介紹一下流行啥的,你看看你喜歡什麼。

3、髮型到你們當地出名的理髮店找大工師傅幫你設計一下,多跟他們溝通一下,說明你要上班時適合的髮型。

就這麼簡單,還要配一雙鞋子,休閒的反皮的(反絨的)顏色一定要與整體的衣服配啊,不建議穿淺色的(白、黃的)

2樓:黑名

如果你覺得他們的想法很重要的話,你可以試著去改變你在別人的心中的位置.但是如果你心裡想做的不是他們想的..那又何必違心去做不想做的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

我覺得你喜歡什麼風格的,就穿什麼風格的..做自己,有自己的味道..

3樓:

留點鬢角視覺上拉長臉.

覺得你並不需要去穿1些特成熟的衣服,你也說了,你就是你,20多歲就穿20多歲該穿的.並不是穿得成熟的人就成熟,同理,不是長得不夠成熟的人就不成熟啊,成熟是種心智上的長大.我想你看到10來歲的小孩穿得職業套裝會很彆扭吧.

我覺得你可以穿些顏色較穩重但樣式比較時尚的,多看看些時尚雜誌,學些穿衣之道.沒人1開始就會穿得很完美.

4樓:daicy小么

我覺得不應該可以去要做什麼來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其實那對你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如何展現你自己內在好的一部分,至於穿衣服,可以找周圍的朋友跟你去商場逛一逛,多嘗試以後再選擇,導購也會給一些中肯的建議。

看一些男性時尚雜誌,慢慢的自己就會有一些穿衣打扮的靈感了,長得小並不是什麼壞事,把握好還會成為你競爭中的優勢,比較有親和力,我自己就是這樣的,雖然今年23歲了,別人都覺得不會超過20歲,不過我是女的,關鍵時候穩重感也是很重要的。

5樓:淳于暮慕

如果是比較白而且又秀氣的男生呢 建議可以嘗試一下英倫風的搭配 像很多雜誌、**上都有關於英倫風搭配的介紹 這種風格我個人覺得不會太誇張又比較fashion 用人單位應該也比較能接受 照你的描述如果是看起來很顯小的話就儘量不要穿全套的西裝或者是套裝 因為那樣子會給人的感覺怪怪的 不妨試一下襯衫+皮衣+仔褲的方式 在正式場合可以可以把仔褲換成質地厚一點的介於休閒裝和正裝之間的那種褲子 平時也可以打扮得比較陽光一些 運動裝仔褲板鞋之類 但是一定一定要切記 不要穿假貨、不要穿很沒有品、一眼看上去很粗製濫造的衣服和鞋子 這是搭配的大忌

至於髮型嘛 我覺得可以試一下長毛刺,一般美髮店都做得來的 或者是俞思遠現在的髮型也不錯 可以在網上搜搜看

衣服的品位、風格都不是一朝一夕能夠突擊的 要不斷的積累 要多留心 平時可以多看些時尚雜誌之類的 多關心下這方面的資訊 推薦《時尚芭莎》和它的副刊《芭莎男士》 《時尚與健康》也不錯

至於你一開始說的別人的看法 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在乎啊 別人怎樣說你是別人的事情 你自己做得好、做得對就可以了 要是你自己足夠成熟穩重的話還有必要在乎別人說什麼嗎?

6樓:晉菲菲

hehe 看你說話的語氣我也覺得你很嫩哦 這是實話 一個成熟有魅力的男人是不會說出類似於不要不加分析亂抄長篇,那樣不給分;也不要敷衍了事,太短估計也是沒分的;不會回答的謝謝你光臨,不要搗亂,否則我叫管理員封你。這種話的 呵呵 有個性固然是好的 但是 像你這樣「有個性」只會讓你覺得你很小孩

至於形象什麼的 我覺得沒什麼好改的 為什麼為了別人的想法而改變自己呢

7樓:清風有約

想怎麼穿就怎麼穿!你是為自己而不是為別人!不要為別人而搞的自己有許多不適.

8樓:雪山銀狼

...........就是矮了點,找工作的穿西裝正式點,如果你不想讓人家覺得你很嫩的話,只有一種辦法,晒太陽,稍深的臉色比較配圓臉,但如果你的聲音很"嫩"的話就沒辦法了.這樣的話平時搭配衣服也比較方便,你這樣最好要選比較瀟灑點,或成熟點的,千萬不要選中性的,那樣會顯的很"嫩"除非你喜歡施陽.........

具體還是要靠你自己安排,只有按你自己的想法,才能顯出最帥的你,充滿自信!!!!這才是最重要的!!!!信心!~

9樓:激情冷水

最簡單有效方法:去健身,練出大塊頭。我不相信還有人說你嫩。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穿藏跟的鞋。現在很多**鞋都把跟藏在鞋幫裡,看不出來。去商場找找吧。

頭髮最好稍稍留長,向上梳,使之直立。這樣可以增加你的高度。但是注意頭髮不要太長否則會象草。

呵呵。你試試。我曾親眼目睹,效果很好。

11樓:

穿西裝吧~那樣就帥一些,圓臉我認為最好是毛寸了,配上皮鞋和領帶,注意鬍子等細節問題,**白皙就按照白領階級去打扮自己吧!

12樓:求賀撥平

1.圓臉合適的髮型應該是把圓的部分蓋住,顯得臉長一些。最好是一樣長度的頭髮和不要在中間分縫。

千萬不要分層剪頭髮,因為它貼在臉上,使臉看上去更大。如果你的前額很漂亮,就露出一部分,使臉看上去更長。

發側分可以增加高度。用吹風機和圓齒梳將頭頂吹高,兩邊的頭髮略蓋住臉龐,頭髮宜稍長。

後面不曉得了誒~

ps:比較矮的話最好表穿西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上面幾位大哥說的都只是做自己的猜測,而且只是根據你的表面來提的意見,但不是沒有可取之處;

比如:我也覺得留短髮打毛比較好,因為要畢業找工作了嘛,除非你是做藝術的,要不然首先面試給人第一印象不會怎麼好;

還有剛從學校出來的不要把自己打扮的太成熟,那樣不搭配反而會讓人看著彆扭,還是打扮成運動男孩的樣子比較好,那樣和你的年齡比較相符,給人看起來陽光點比較妥當,最好真的去運動運動,多運動看上去至少肯定沒人說你嫩了,對你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一件事來改變他們對你的看法

2.3.自己看著辦

200分懸賞問電影,200分懸賞問一個電影

你的描述也很令人糾結.200分啊,哪兒啊,我怎麼沒見啊。哦,你是想事後追加,拉倒吧,事後只能追加50分啦。對不起了樓主,不知道啊,不過向你推薦一部 戀愛50次 非常不錯的一部影片,很感人,保證你會喜歡。感覺很像 悲慘世界 片 名 les miserables 中文片名 悲慘世界 出品公司 前東德德發...

真的很急,前面200分都是我問的,200分

我覺得人家家裡都知道了 你肯定是要去的 不過你去的時候,要注意一些,頭髮什麼的反正就是這樣了,沒關係的,沒變色,老人家也不會太注意 你把自己搞得服貼一些 這樣老人家也會覺得順眼 你不要緊張了 你如果現在還沒工作 不代表以後也沒工作呀 問你什麼你就說什麼 不要誇張也不要說謊 如果你覺得自己不知道說什麼...

心理問題200分

你弟弟的情況,主要的根源是出在你父母在他小時候過分的寵愛.另一方面本性難改也是有的.如果不遇上什麼大的曲折,是無法改變他的 誰希望遇到這類曲折呢?我的建議是說服你父母在今年冬季徵兵時讓他入伍,如果部隊嚴明的紀律和要求,也無法讓其改變的話,也就只好隨他去了.再說一遍,除了讓他去當兵,真的是沒有什麼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