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側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和酒糟鼻有哪些不同呢

2022-12-08 07:10:11 字數 1807 閱讀 7462

1樓:夏天的風柔斯水

建議你要保持生活規律 睡眠充足 限制多脂多糖的飲食 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同時外用藥物 可以使用 炎立康 口服b族維生素

2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皮炎是慢性病來的 急不來 要戒口 戒怒我看你敷的藥多是激素藥 要注意**

建議你最好用過純中藥的 望採納

我現在用一種硫軟膠外用的還可以 現在戒口了 比以前用激素藥好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脂溢性皮炎的一些護理知識:

不要使用不適當地使用護膚類化妝品。由於經常受**上廣告宣傳的影響,不少女性盲目追求新穎和昂貴的化妝品,而化妝品內含的抗原物質(如香料、防腐劑、色素等)決定了部分使用者難免對其產生過敏反應,而且不易引起注意,常常是使用相當一段時間後才會出現症狀

可以選用克 炎王進行護膚

4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脂溢性皮炎常常生長於皮脂腺較多處,過度去油、去角質很容易誘發它的發生,所以不要過度去油。多見於青壯年,初發皮疹為紅色丘疹或斑片

主要表現為臉上油油的,額頭、兩腮、鼻子紅紅的

可以選用克 炎王進行護膚

5樓:青帝互聯

b族維生素可以吃

望採納。

脂溢性皮炎和酒糟鼻有哪些不同呢

鼻子兩側脂溢性皮炎可以**嗎

6樓:

你好.考慮是脂溢性皮炎 與搔抓 免疫 等有關 首先要注意避免搔抓 其次注意飲食 少吃 辛辣油膩 甜食等 可外擦百多邦 口服二丁膠囊 雙黃連軟膠囊 及維生素b2等

我的鼻子兩側出現脂溢性皮炎怎麼治

7樓:金華**病防治院

鼻子兩邊出現脂溢性皮炎,在**方面可以分為口服、外用,以及溼敷的方法。溼敷可以應用中藥側柏葉、透骨草、明礬、刺蒺藜、白蘚皮、蒼耳子、地膚子煎水冷溼敷一天兩次,一次二十分鐘,敷過之後再外用硼酸氧化鋅軟膏進行塗抹。通常兩邊鼻子處還可以寄生真菌感染,所以還可以塗抹萘替芬酮康唑軟膏,或者是盧立康唑軟膏抗真菌孢子的**。

在上述**期間,如果伴有明顯的瘙癢,可以口服鹽酸左西替利嗪顆粒,同時可以配合複方甘草酸苷片一天三次,一次兩片口服,**期間避免食用油膩性的飲食,避免大量的飲酒。

8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皮炎,好發於皮脂腺分佈較多的地方,如頭皮、面部、胸部及皺褶部。本病慢性經過,易反**作,常伴為毛囊炎、瞼緣炎,面部常與痤瘡、酒渣鼻蟎蟲皮炎併發。 脂溢性皮炎最根本和有效的辦法是抑制皮脂異常分泌,減輕皮損處的炎症反應

除了上面所說的之外,還有就是一些細菌感染,缺乏維生素b等,與個人的生活習慣也有很大的關係,還有就是季節的變化以及飲食習慣,所以在日常的飲食當中一定要注意吃一些清淡的低脂肪的食物。

一般可以選擇克丨 炎王軟膏來幫助病情緩解,一般2周恢復。

鼻子兩側脂溢性皮炎怎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到什麼程度呢?是乾性脂溢那種起皮麼?另外,如果是男性,頭部有沒有出現脂溢性脫髮呢?

難。我也有。要說去根,得改善生活習慣。包括但不限於合理飲食、合理睡眠、合理運動。

再有就是,洗臉頻率要適宜,用的潔面品種要溫和。

想外用點藥膏什麼的也可以,但是隻能管一段時間。

還有就是,檢測一下血脂這類引數是否異常。

我堅持了幾個月健身配合中藥調理,體重降了,血脂、血壓也跟著降了,連帶著鼻子兩側的乾性脂溢都好了。

鼻翼兩側脂溢性皮炎怎麼辦

求良方脂溢性皮炎,求良方 脂溢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現代醫學稱脂溢性溼疹。中醫稱 白屑風 面油風 俗稱脫髮。脂溢性皮炎的 是營養障礙,消化不良 過食甘肥,辛辣,過量飲酒,維生素b缺乏,代謝不全等因素,使毛根萎縮,脆而易斷,急性高熱,產後血虛,病毒感染,損害毛母細胞。還有甲狀腺功能亢進或低下,男性雄激素 女性雌激素分泌過多,肝硬化,紅斑狼瘡,...

臉部脂溢性皮炎外用什麼藥好,面部脂溢性皮炎塗哪種藥膏比較好

脂溢性皮炎的軟膏,在臨床上有很多種選擇。如果脂溢性皮炎所造成的皮脂溢位比較明顯,可以適當的外塗硫磺軟膏,硫磺軟膏選擇濃度可以使用5 的濃度,也可以使用10 的濃度,主要是根據患者 的耐受能力決定。也可以適當的外塗維生素b6乳膏,或者患者的 炎症反應比較明顯,可以外塗氟輕鬆維生素b6乳膏。如果患者的脂...

脂溢性皮炎如何根治,為什麼脂溢性皮炎反覆發作,應該怎麼根治

脂溢性皮炎的防治方面,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生活中要注意調節飲食,多吃蔬菜,限制多脂,多糖飲食,忌食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避免精神過度緊張及區域性搔抓,生活有規律,保持足夠睡眠.第二,藥物內服 可用維生素 b6,b2或複合維生素 b,煙醯胺等.瘙癢劇烈可用止癢鎮靜劑如抗組胺藥,炎症明顯或繼發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