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體香到底是指什麼味道,女人體香是什麼味道的

2022-12-07 07:25:12 字數 5226 閱讀 8462

1樓:回憶

這個是女生自己身上自帶的味道,有的是像牛奶的味道,特別甜,特別好聞,有的其實就是汗的味道,有的就是沐浴露,洗髮露的味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體香會時刻伴隨著我們,有時連我們自己都聞不到自己身上的體香,體香其實是人排出來的氣味,而一般是在18-20歲左右的少女才會有,結婚之後這種氣味就會變得很少,體香在嘴脣、腋下這些地方氣味更濃,除了女生,男生也有體香。

3樓:筱磊

我覺得這對於不同的女生來說是不一樣的,對於有的女生來說,體香就他們自己身上會有一種獨特的味道,但是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一般都是她們身上衣服的味道,或者說是沐浴露的味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生會用各種化妝品,這些化妝品都是有香味兒的,尤其有些女生會噴香水,所以女生的體香可能是這些化妝品的香味兒,也有些女生喜歡用香皂,所以身上有香皂的香味。

5樓:辰

這種香味對女人沒啥影響,就和男人臥室女人總覺得臭臭的一樣。有些女孩身上的香味是天然的,天然的對男人的吸引是致命的。女生自己好像聞不到。

6樓:回憶

我以前看過日本樂天製藥說的一個研究,女性在年輕時帶有一種甜甜的體香,而隨著年齡增加,這種體香也將逐漸消失,而且體香的成分與桃子、椰子中的香味成分相同。

7樓:闞曼筠

大多都是長期以來身上所形成的一種自然的味道,也有很多是因為噴了香水或者是用化妝品然後在身上留下的味道,形成了一種好聞的味道。

8樓:lxb先生

豆寇年華,古時少女處子所擁有的天然味道,那是世間少男少女靈魂深處的味道,是自然界陰陽相吸天地相合的味道,只有我來自遠古的靈魂知道那一綹千百年留存世間的幽香。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所說的體香,並非某種具體的香味,所以很多人誤以為是洗髮水、沐浴露、護膚品的殘留香味。其實並非如此。真正意義上的體香,應該是一種資訊素,也就是激素的味道。

它沒法具體地表述其香型特徵,但同樣可以通過鼻子感受到。通過這種味道,我閉著眼也能認出自己的愛人。

到底是什么吸引女人,到底是什麼吸引女人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真愛需要等待,但太長的等待,對愛情都是一種摧殘。怎麼吸引女生 吸引女生的內容很多,物質條件好女生喜歡,形象條件好女生喜歡,情商搞女生喜歡。不懂女人心 的硬傷 心急想吃熱豆腐 的心理 注孤生 的悲慘現狀再不治治就真來不及了,你也不想自己老了都沒人給你煮口稀粥吧。您好...

域名到底是指什麼,域名是什麼?

域名 domain name 是由一串用點分隔的名字組成的internet上某一臺計算機或計算機組的名稱,用於在資料傳輸時標識計算機的電子方位 有時也指地理位置,地理上的域名,指代有行政自主權的一個地方區域 域名是一個ip地址上有 面具 一個域名的目的是便於記憶和溝通的一組伺服器的地址 電子郵件,f...

女生是外貌重要還是內在重要,女人到底是外貌重要還是內在重要

外貌當然重要,它是一個人的門面,如果長的難看,別人見你第一面多少會有點厭惡。但是如果心腸惡毒的話,就更令人討厭了,所以鄙人的意見是,心地要80 的善良,至於外貌嘛,起碼要對得起觀眾 女孩因可愛而美麗 可愛 說的就是內在 美麗 說的就是外在 就算長的普通 只要內心善良溫和 有些比較有修養和內涵的氣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