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練出胸肌和腹肌

2022-12-03 18:55:16 字數 588 閱讀 4221

1樓:合珈藍月

胸肌鍛鍊建議你多做:俯臥撐,上斜俯臥撐(手在高處腳在低處),下斜俯臥撐(腳在高處,手在低處),夾肘俯臥撐(肘部貼著身體兩側做),引體向上,雙槓屈臂支撐;每次選擇3個動作,各做4-6組,每組8-12次,組間休息1-2分鐘,練習完注意放鬆胸部肌肉!俯臥撐雙手撐地時與肩同寬就可以了;抬高腳的距離一般在50公分以內選擇適合自己的高度!

腹肌建議你做:仰臥起坐,仰臥卷腹(平躺著上身不動,把腿收到腹前),高抬腿仰臥起坐(把腳放在凳子上),仰臥兩頭起(平躺,上身和腿同時抬起),俯臥起身(趴著腰部以下不動,上身抬起),俯臥兩頭起(趴著,上身和腿同時抬起),側臥起身(側躺著,起上身,腰部以下固定不動);每次選擇3個動作,各做4-6組,每組8-12次,組間休息1-2分鐘,練習完注意放鬆腹部肌肉!堅持按照這些方法,1個月就可以看出來,最多2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一般來說固定的時間段練習更加有效 ,想快速見到效果一般是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吃的東西非常重要。肌肉的主要組成需要大量的蛋白質,所以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給身體。比如:

雞胸。牛肉。雞蛋。

等。同時要吃一些水果,蔬菜和酸奶等來補充促進蛋白質的吸收,平時少吃辛辣食品和類似方便麵之類的垃圾食品。

腹肌胸肌多久能夠出來,要把胸肌和腹肌練出來最短要多長時間?要怎麼練?

我是一名有著8年健身經驗的教練。首先告訴你俯臥撐對人體的胸肌 上肢 肩部 腹肌都有很強的刺激作用,絕對是個身體訓練的好專案。此外更高興的看到你對鍛鍊科學的重視。給你一個計劃 把俯臥撐分4組,每組15個,每組之間間隔1分鐘,做動作時要就慢下慢起,使肌肉永遠保持緊張狀態。在按我的要求完成後如果你還能夠繼...

想練出胸肌腹肌肱二頭肌,想練出胸肌腹肌肱二頭肌。

沒有器材就太困難了,還要求 速成 希望就更小了,建議買一對啞鈴,也不太貴的。1.對於腹肌,建議 仰臥起坐每天練六組,每組12 15次。腹肌 腰腹肌是比較難練的肌肉,要下苦功。基本動作如下 1.斜板仰臥起坐。2.仰臥舉腿 一天做兩次,早和晚各一次,一次分幾組,一組做幾次逐漸.2.對於胸肌 啞鈴飛鳥 啞...

怎麼練胸肌,怎樣練出胸肌?

今天的課程能很好的強化胸部肌肉,鍛鍊胸部與手臂力量,建議先從輕的啞鈴開始練習。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吧!只需3個動作,48天就可以擁有胸肌,肩寬俯臥撐,可以練習胸肌外側,同肩俯臥成可以練習整個胸部 怎樣練出胸肌?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吧!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