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體型偏瘦,想要練出胸肌和腹肌,是選用蛋白粉還是增肌粉

2021-03-27 16:40:42 字數 2563 閱讀 9375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偏瘦體型更抄合適增肌粉襲。增肌粉是在蛋白粉的基礎上新增了一定比例的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及其他礦物質,一份增肌粉的熱量通常在600大卡以上,有的增肌粉熱量甚至在1000大卡以上,蛋白質含量在25%-35%之間。不易增加體重的人群可以選擇那些熱量更高一些的增肌粉。

增肌期內體脂正常的人士均可以選擇熱量低一些的增肌粉,只要訓練合理,一樣不必擔心脂肪的增長。

胸肌、腹肌的鍛鍊方法:

鍛鍊的胸肌動作:上斜俯臥撐、普通式俯臥撐、窄距俯臥撐、槓桿俯臥撐、單手俯臥撐。

鍛鍊腹肌的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

胸部:上斜俯臥撐能做15個以上就做普通式俯臥撐,窄距俯臥撐能做15個就做槓桿俯臥撐,直到能做單手俯臥撐。腹部的動作升級原則與胸部同理。

具體詳細參考《囚徒健身》。

2樓:既往弦柱

增肌粉是傻瓜型的

copy

3樓:匿名使用者

練胸肌,可打拳;練腹肌,可仰臥起坐,至於什麼粉,沒必要的,合理搭配飲食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選用蛋白粉,吃雞蛋清。多吃高蛋白的比如牛肉一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合成劑不建議吃太多,以前我練體育時候,肌肉酸的時候多吃土豆燉牛肉類食物,會對你長肉有用的

6樓:小百

你可以都先試試看吧,實際主要還是你得進行鍛鍊啊!

每天在健身房鍛鍊,想長肌肉增力量,吃蛋白粉好還是增肌粉?

7樓:葵花籽

蛋白粉喝增肌粉一起喝,現在太瘦了。吃飯也要多吃些高蛋白和高碳水的食物,不要怕吃太多,180最起碼要160斤以上才可以。

8樓:睡小袋

如果是相對增肌粉來說,我建議你吃蛋白粉

如果是相對蛋白粉來說,我建議你還是多吃高蛋白的食物。

9樓:合肥草上飛

吃蛋抄白粉好,你要是想有張肌肉有張力量的bai話,可以做一些發展du

性的力量。

一、zhi手臂力dao量:把胳膊放在身體兩側,大臂不動、小臂向上做提升;負荷量根據每個人的體重比例來做,每組15個,做4組。最好做慢一點

二、腿部力量:可以做下蹲負荷量也是根據個人體重比例來做,每組做20個,做6組,不要做得太快

10樓:厲害

你好,增

復肌粉是適合那些比較

制瘦(新陳代謝高的)的人食用,因為瘦人代謝高,每天就算吃很多仍然不夠身體所需熱量,增肌粉能提供高熱量和高營養,且易吸收。不會漲肚,讓你把熱量和營養喝進去。這樣才可能增加肌肉和體重。

蛋白粉是適合那些蛋白質補充不足的人食用的,因為食用蛋白質可以幫助增加肌肉,如果你的飲食中蛋白質食用量不夠,你應該食用。

蛋白粉和增肌粉的適用人群有很大不同,瘦人必須使用增肌粉,同時再補充蛋白粉效果更佳。但是胖人(脂肪高,新陳代謝低),只能食用蛋白粉,食用增肌粉會變得更胖。所以不是一概而論的,要根據個人的身體條件來選擇。

11樓:**專家_韓旭

答:增肌粉是

適合那些比較瘦(新陳代謝高的)的人食用,因為瘦人代謝內高,每天容就算吃很多仍然不夠身體所需熱量,增肌粉能提供高熱量和高營養,且易吸收。不會漲肚,讓你把熱量和營養喝進去。這樣才可能增加肌肉和體重。

蛋白粉是適合那些蛋白質補充不足的人食用的,因為食用蛋白質可以幫助增加肌肉,如果你的飲食中蛋白質食用量不夠,你應該食用。

蛋白粉和增肌粉的適用人群有很大不同,瘦人必須使用增肌粉,同時再補充蛋白粉效果更佳。但是胖人(脂肪高,新陳代謝低),只能食用蛋白粉,食用增肌粉會變得更胖。所以不是一概而論的,要根據個人的身體條件來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瘦了

運動量非常大,增肌粉

運動量不怎麼大,蛋白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事健身鍛鍊

來自6年 從未吃過增肌

粉 我178 體重bai120 身上肌肉du很明顯胸維是89先告訴你效zhi果 增肌粉dao>蛋白粉》雞蛋清(高蛋白食物)再告訴你危害 增肌粉=蛋白粉》雞蛋清(高蛋白食物)增肌粉是蛋白粉與葡萄糖等物質的結合

蛋白粉就是純蛋白

為了增長肌肉吃增肌粉不要吃蛋白粉,蛋白粉是給老年人吃的營養品(消化不好的吃蛋白粉補充人體所需蛋白質),你為了漲肌肉不是為了讓你的胃減輕吸收壓力,但是增肌粉不如高蛋白食物好,為什麼呢?因為你自己靠鍛煉出來的肌肉纖維纖細密集韌性強,但是靠增肌粉來的蛋白石都是附著你肌肉纖維的 讓你的肌肉纖維變粗而不是變密 吃了增肌粉的沒有自然練的肌肉線條完美也沒有自己練的肌肉韌性強!而且是要三分毒 這些提煉出的粉 絕沒有食物帶給你的好 我周圍的朋友就靠吃這些東西偷懶走捷徑 但是跟我的肌肉纖維真的沒法比 他們自己也這麼說 但是健身風的老闆肯定建議你買因為這樣肌肉增長快而且蛋白粉利潤也很大 要買增肌粉就去大的商場買進口的國產的都是三鹿***

14樓:匿名使用者

哥,我相信你正常吃好。

保健品這些吃多了感覺有依耐性的,不吃明顯感覺差很多,你多鍛鍊肌肉自己就出來了,張那麼壯感什麼啊?嚇人還是嚇鬼?

怎樣練出胸肌和腹肌

胸肌鍛鍊建議你多做 俯臥撐,上斜俯臥撐 手在高處腳在低處 下斜俯臥撐 腳在高處,手在低處 夾肘俯臥撐 肘部貼著身體兩側做 引體向上,雙槓屈臂支撐 每次選擇3個動作,各做4 6組,每組8 12次,組間休息1 2分鐘,練習完注意放鬆胸部肌肉!俯臥撐雙手撐地時與肩同寬就可以了 抬高腳的距離一般在50公分以...

腹肌胸肌多久能夠出來,要把胸肌和腹肌練出來最短要多長時間?要怎麼練?

我是一名有著8年健身經驗的教練。首先告訴你俯臥撐對人體的胸肌 上肢 肩部 腹肌都有很強的刺激作用,絕對是個身體訓練的好專案。此外更高興的看到你對鍛鍊科學的重視。給你一個計劃 把俯臥撐分4組,每組15個,每組之間間隔1分鐘,做動作時要就慢下慢起,使肌肉永遠保持緊張狀態。在按我的要求完成後如果你還能夠繼...

我體重88kg,身高180,為了練出胸肌腹肌等,應該做什麼運動,運動量多少

你這個身高體重copy,體脂率應該比較高 bai了,光俯臥撐 仰臥起坐 du,可練不出來你想要zhi的,dao而且腹肌能不能看得見,是一個體脂率問題,意思就是你要減脂,體脂率低了,腹肌自然就有了 原本就有,被脂肪蓋住了而已 有條件的話建議你去健身房,各種槓鈴 啞鈴 訓練方式,網上都能搜到 身高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