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愛好和樂趣讓你獲得過最大的滿足和愉悅

2022-11-30 13:50:16 字數 767 閱讀 8531

1樓:尓康

人生中最大最幸福最有意義和樂趣的事情是找到自己的事業。當你做一件事情比所有的人都好並感到很快樂時候,那你就找到自己的事業了。

2樓:悶騷男

人生,有不同答案。我認為,一個老人,能看著日月陪自己慢慢老去,並自己的子女也在歲月裡安全而又奮鬥在事業上。並且,看到人類能以極大的智慧避免世界大戰的和平努力。

世界依然是平安的。這就是最大幸福和樂趣。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中的最,被國人用得挺討厭的。世上的事,沒有最。早上,有杯清茶。

桌上,有幾本好書。天冷,有個爐子.....再有幾個狐朋狗友,爭得面紅耳赤,還能以誠相待。

不愁衣食住行,想幹啥能幹啥,想去哪能去哪...…在約束中找到自由,就是幸福。最幸福,這世上,不存在。

4樓:王倩

人生中最大最幸福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和家人在一起,觀賞美景,共進美食,一起看日出日落。

5樓:猴09240緯彝

那就是能為大多數人謀利益的事業有所成就之時是最大的幸福。把自己的生命能夠投入到其中就是最大的樂趣了。

6樓:名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父毌身體健康快樂,最有意義的願意做自已想做工作,最有樂趣的就是快樂的活著。

7樓:猴20759慫娜

每個人的追求都不一樣,怎麼回答。要我的回答就是做些對人對社會有意義的事。促進愛心。和睦相處,待人。弘揚正能量。救人救己。

說說讓你最感到幸福的事!什麼事讓你感覺特自豪 特別有成就感

我覺得幸福是他給我暖暖的微笑,幸福是他給我的簡訊,幸福是他說他想我了,幸福是他給我的簡訊,幸福是想起他時心裡甜甜的,能和他在一起就是我的幸福,和他在一起每時每刻我都是幸福的 在眾人面前飛航模,有成就感,爽 你做過的讓你覺得特別有成就感的事是什麼?人這一輩子多多少少會有一些自己覺得有成就感事,有時候做...

你的上司做過讓你最噁心的事情是什麼

領導和客戶溝通後,知道要做什麼事,解決什麼問題,再給我們說,他不會用一句話告訴你要做什麼,他好像是故意這麼做的,好處是如果他安排出錯,下屬都沒有機會知道,並且他會為我們把事情分解,比如要拆一個裝置,他會大聲道拿梯子剪鉗螺絲刀等工具,跟他到了裝置處,又說把梯子放那裡那裡,叫我們上梯子,和裝置差幾公分的...

2019娛樂圈讓你最感觸的事件是什麼

去年的娛樂圈讓我最感觸的莫過於高以翔錄節目不幸身亡這件事了。19年的娛樂圈也出現過不少事情,有人戀愛結婚,也有人英年早逝,其中高以翔去世的訊息最讓覺得震驚,也最讓我覺得感慨。畢竟當年我也是看過他演過的電視劇的,具體的細節可能記不清了,但是依稀還記得當年的他也算是一個顏值高的小鮮肉,顏值絲毫不遜於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