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2019 40000行以後如何繼續增加行

2022-11-30 01:15:09 字數 759 閱讀 3836

1樓:桂鑲卉

在a列中找個空白的單元格,左鍵選中,在後點選「插入」功能,再「插入」選項卡中單擊「超連結」按鈕,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左側單擊選擇「本文件中的位置」,然後,在右邊的「請鍵入單元格引用」輸入框中輸入a65535,然後點「確定」,這樣,在a列這個單元格中就出現了一個藍色字型的「sheet1!a65535」超連結,左鍵點選一下,就會自動把焦點移動到a列的65535行,呵呵,你當前只能到48000行,這下擴充套件到了65535行,應該夠用了吧?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才4w8 離最高行數還遠著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灌一個好點的excel2007,再新建一個檔案,複製過來,問題應該就沒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excel2007的行數是1048576

excel2003的行數是65536

你都沒有達到自大行數啊。可能是你的**裡公式太多,導致了速度特別慢。

可以考慮用vba來處理資料,不會的話,可以加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工作表裡,按ctrl+向下的方向鍵,這樣做的目的是檢測你的最大行是不是65535,如果是,那麼你就可以繼續增加行,如果最大行顯示的是48000,那麼就可以新建一個工作表,把原資料拷貝過來。完畢!

關於EXCEL刪除行的方法,excel如何刪除某行到某行的全部內容?

可以選擇篩選 先選擇你想編輯的區域範圍 按條件來篩選,然後在單元格上出來的下拉選單上選擇按顏色排序將顏色選成無添充 這樣會顯示所有的非塗黃的單元格,將黃色的部分刪除掉.然後複製 所有內容到新表中 省去了一行行查詢,選擇,刪除的過程了.如果 在存在多種顏色的話,你可以選擇排顏色排序,選擇按黃色排序,這...

EXCEL在指定行自動插入行,Excel 按指定列數值自動插入行

鬱渟 可以用vba完成.右擊工作表標籤,檢視 貼上 後按f5執行完成後可以刪除 sub test for r range c65536 end xlup row to 1 step 1 if cells r,3 ug101400 thencells r 1,3 resize 2,1 entirero...

EXCEL如何固定住一行和一列,Excel怎麼讓第一行個第一列都固定住

具體解決bai步驟如下 1.在使用excel的時候,經du常碰到想讓第一行zhi或第一列在瀏dao覽 的時版 候固定不動,比如瀏覽成權績的時候,讓第一行不動容易知道每一列對應的是什麼科目。就以固定顯示第一行為例,介紹一下。選中第二行,單擊選單欄的 檢視 找到 凍結窗格 按鈕。2.單擊 凍結窗格 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