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030保密碼忘了怎麼解,諾基亞6030保密碼忘了怎麼解

2022-11-30 01:15:08 字數 695 閱讀 9416

1樓:

只能去客服或者其他維修點,一般大點的維修點都能讀出密碼,不過收費是肯定的,希望你能遇到一個厚道的老闆。

最好的辦法是nokia售後,花二三十快就解決了,不要相信網上的傳言,都沒用的,我是搞手機維修的,不騙你

2樓:示項

你好!沒改過密碼的話,初始碼為12345或123456改過密碼卻忘記了,到客服免費刷機,順便升級了。

過了保,就要收費了,一般都是150-200元,不如去小通訊店,那的人都會幫你弄,50元就行了。

3樓:偉大之飛魚

保密碼是可以出去解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超級密碼:2725261530

5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吧,告訴大家你的串號是沒有用的。

諾基亞的老手機出產的時,的確可以是通過串號來破保密碼,但是,現在就不可以了,我知道你說的是那個國外的**,輸入串號得到保密碼,但是,它是針對老手機。

不知道是你忘了密碼,還是對的密碼輸入它就是說是錯的,若是前者,建議不要怕破費,花錢解吧,沒有辦法。

若是後者,(我原來就是這樣的情況),你就不要著急,等一陣子,估計是半天的時間後,在輸入一次 ,就會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辦法只有刷機。30元搞定

諾基亞6300保密碼忘了,串號知道,怎麼改保密碼

我的手機是諾基亞1681c,保密碼忘了。怎麼辦呀?手機序列號是 353201037066526 摘要。這個麻煩了,如果你在保修期的話。你去諾基亞客服叫他們幫你弄。如果自己弄有可能弄成磚頭。諾基亞統一出廠密碼是12345 如果你修改忘記了可以通過nss軟體解鎖。具體使用nss解鎖碼的方法是 第2步 把...

皮箱密碼忘了怎樣解鎖,拉桿箱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方法1 找光線好的地方 或者用手電 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一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 五 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祕匙是不一樣的.方法2 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解開,真是太實用了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有的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有的手機不能清除,只能去手機店裡面解開密碼。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