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越獄8 1 8 1 1什麼區別

2022-11-29 11:55:14 字數 1179 閱讀 470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手機版本而已

1.漏洞是否浪費

據有關人士訊息8.1.1使用的漏洞在8.2已封堵,那麼這個漏洞現在釋出越獄並非浪費,是必要的

2.xn是誰

據說是肖楠,即去年夢之隊和太極合作被大量水軍噴後蹦出來討公道的太極程式設計師,這次自己一個人開發越獄,確實算是個大神~咱不可因為水軍噴太極就抵制太極的功勞

3.關於太極

這裡得有個說的,就是太極當年是否真的流氓。不得不說,盤古8.0越獄不一樣內建盤古麼?

並且是不可反選。只能說當年太極第一個吃螃蟹,被別人罵的狗血淋頭,但卻給盤古這個後來者的贊助商植入和自有應用繫結奠定了基礎。不管當初太極是否贊助了夢之隊,也不管太極當初的太極助手是否流氓,至少在那個時期,其他越獄團隊絕口不提越獄的情況下,太極和夢之隊越獄了,沒錯,是太極和夢之隊。

不管這個越獄是夢之隊全部功勞還是太極也有參與,至少首發時,太極和夢之隊都在。

我不是給太極正名,但也不希望和我一樣對此毫不在乎的人因為水軍互噴而放棄越獄。

噴子是收費的,咱是在人家免費的基礎上使用人家的勞動成果,權當吃著人家的果實看著人家互掐看笑話吧

4.是否需要升級8.1.1越獄

有人說8.1.1流暢,有人說費電,有人說省電,有人說卡頓。這東西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只有你自己用了,才知道是否值得升

5.pp助手植入和3k助手植入是否耍流氓

這個東西真心不好說,反正可以反選,不小心勾了就重刷

再說了,現在有幾個不流氓的助手存在呢?

你用pp和itools登陸你的賬號,下個月你會發現已購裡多出來好多刷榜應用,這叫流氓。

每天每夜給你發廣告的,這也叫流氓。

反正不符合你心意的,就是流氓,不喜歡就刪掉。

6.外來的和尚比國產好?

每年越獄都有這麼一群人來噴,說什麼國外越獄如何如何好,國內如何如何差,真心不知道這群人收了多少錢。

你用了幾部ios裝置越獄幾次?國外越獄有哪次是絕對完美后才釋出?哪個越獄不是一修再修,初期的越獄bug多很正常,就連蘋果都不敢保證每次的韌體都完美(好吧8系列就是個垃圾)就別去埋汰國產越獄了。

最後題外話

那些給iphone帶著套子開著震動享受人生,卻因為震動不夠猛烈又不防水而發牢騷的噴子滿地都是,你能左右他們的思想嗎?別跟他們一般見識。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手機的版本不一樣而已,沒區別。

楊氏太極和陳氏太極有什麼區別,陳氏和楊氏太極拳有什麼區別?

練習太極拳者應根據不同的目的來選擇,年齡大的人練習太極拳完全是為了追求健康,大可不必像年輕人那樣架勢低。初學太極拳的人,架勢可以高些。因為太極拳是在屈小腿的姿態下進行的緩慢運動,屬靜力性負荷的活動。由於運動時講究虛實分清,總是交替以一腿為主支撐整個身體,股四頭肌尤其吃力,膝關節處於半屈曲狀態,伸屈頻...

有什麼區別, , , , 有什麼區別

用言連體形 或 體言 這類表達都可以理解為 否定之否定 是否定,而 在日語裡也是否定,兩個否定等於沒說,但語氣變得很強烈 中文意為 難道不是嗎?如 寂 這個阿姨不是很寂寞嗎?寂寞。良子 本當 鈴木君 好 說不定良子不要真的喜歡上了鈴木?喜歡。言葉 亂暴 這種語言不是太粗暴了嗎?粗暴。子供 教育問題 ...

烏龜烏鴉有什麼區別,烏龜烏鴉有什麼區別

烏龜是兩棲動物,烏鴉不是。它們也不是一類的。望採納 烏龜生活在水裡 烏鴉在樹上 同樣是烏,一個是龜,一個是鴉 一個在天上飛的,一個在水裡遊的 有,一個是鳥類,一個是兩棲類 一中是水中爬的,而另一種是天上飛的。雖然同了一個字,但是它們的本領不一樣大 一個在水裡,一個在天上 烏龜是兩棲動物,烏鴉是鳥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