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發全醫師治療扁桃體炎的方法是什麼

2022-11-29 11:55:13 字數 2807 閱讀 4441

1樓:星澄月

扁桃體炎可以分為急性扁桃體炎和慢性扁桃體炎,**的方法有所不同。

急性扁桃體炎的**方法包括:

一般**:患者充分休息,遠離起病誘因,清淡飲食、進流食、多飲水、加強營養以及疏通大便。禁食辛辣、燒烤、油膩,戒菸戒酒。

抗生素**:大多數扁桃體炎患者的血常規化驗,提示白細胞總數及中性粒細胞計數升高,一般給予青黴素、第二代頭孢抗生素**。

如果已經形成扁桃體周圍膿腫,可靜脈給予第三代頭孢抗生素,考慮有厭氧菌感染時,可同時合併甲硝唑,也可單獨使用喹諾酮類的抗生素**。當然,具體用藥還需要諮詢醫生,不建議患者隨意使用抗生素。

對症**:發熱患者可給予物理降溫,高熱者可以給予非甾體類抗炎藥。咽痛者可以給予止痛藥,或含服藥物,或用鹼性含漱液漱口。

對於已形成扁桃體周圍膿腫者,可行膿腫切開引流術。急**染消退後擇期手術切除扁桃體。

而對於慢性扁桃體炎的**,首先,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潔,每天睡前刷牙,飯後漱口,以減少口腔內細菌感染的機會,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提高機體免疫功能的製劑。而非急性發作的時候,不建議濫用消炎藥。同時,要加強機體體能鍛鍊,增強體質和抗病能力。

2樓:house小戰士

如果扁桃體炎容易反**作,可以手術切除。平時要預防感冒,避免著涼。多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一般手術切除對身體影響也不大

扁桃體炎新**方法,宋發全醫師能做嗎?

3樓:函作

看看正規醫院大夫,這不是什麼大病,但是不能拖延,你在這裡問,畢竟我們不是大夫,得化驗啥的,還是去醫院,祝你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期積極給予抗感染**。必要時應進一步到醫院就診,行相關檢查,以便明確診斷後對症**。感謝你的提問,希望能對你的提問有所幫助

看扁桃體炎宋發全大夫怎麼樣?

5樓:愛情緣分

醫生很有責任心,並且醫術精湛,開的藥用了不到一週症狀就消失了

6樓:飛贊向

宋發全大夫比較擅長扁桃體炎的**,臨床研究和**相關病症多年。

7樓:匿名使用者

桃體發炎在生活總是很常見的事情,發炎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不舒服的感覺,引起扁桃體發炎的原因也不少,一般像是感冒發燒等情況都會引起。所以一定要在平時注意自己的保養,在平時的飲食習慣中,不要太麻辣的,儘量清淡一點點。儘可能防止自己受涼感冒這會加重病情,另外在扁桃體發言的時候建議儘量能少說話就少說話。

學會呵護好自己的嗓子。

扁桃體發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一般來說小孩子更容易得。因為小孩子的扁桃體比較發育比較旺盛,再加上小孩子的抵抗能力比較脆弱,所以一般情況下,小孩子比大人更容易患扁桃體炎,通常扁桃體炎症還會伴隨發燒,所以這個現象不可以小覷。當扁桃體發炎的時候要積極的**,首先要把炎症壓下去,再說其他的後續**,一定不能耽誤病情,不然會有其他的併發症產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扁桃腺炎。是因為感冒引起的炎症。不是什麼疑難雜症。

一般來說調理都好,一個星期感冒痊癒。

宋發全醫生**鼻竇炎的方法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用鼻用激素類鼻腔噴霧劑噴鼻,口服敏感的抗生素+鼻腔黏液促排的藥物**。

10樓:帶你看小老虎

中西醫結合,效果很不錯的

11樓:北極雪

鼻竇炎的**方法有:

1、區域性用藥:使用促進鼻竇炎引流,但不可長期使用的滴鼻劑,以及具有消炎、消腫作用的噴鼻劑;

2、藥物**:主要包括抗生素**,以及黏液促排劑,促進鼻腔、鼻竇黏膜的修復;

3、區域性**:採用鹽水進行鼻腔分泌物沖洗**,小兒患者可選用負壓置換**等;

4、手術**:保守**無效可採用手術**。

找宋發全醫師**聲帶小結大概要多少錢?

12樓:

**得在四到5000左右吧?因為這些不是一個大的手術。現在小手術要不了那麼高。

13樓:悅

找宋發全醫師**聲帶小結大概要幾千塊錢。

鼓膜穿孔新**方法,宋發全醫師能做嗎?

14樓:上邪_奈何花落

肯定可以的,就是要根據你穿孔的大小來決定**方法

15樓:北極雪

一般情況下,對於小的穿孔,只要預防感染,基本能自愈;對於比較大的穿孔,可以考慮後期做鼓膜修補術。

16樓:

一般都是可以**的,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目前的症狀需要先進行檢查,觀察是否是**的情況。 指導建議:建議你多注意觀察,一般情況下術後需要進行幾天消炎**

宋發全醫師能治好聲帶小結嗎?

17樓:

可以的,醫生手術效果很好,病狀得到根本緩解。

18樓:魅色美色

又是這個宋發全醫生,看來真的是全能的啊!什麼都會,你去醫院問一下

找宋發全醫生**鼻竇炎大概要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鼻竇炎手術方式有傳統手術及微創手術兩種,且手術中可採用全麻或局麻兩種麻醉方式,術中及術後所用藥物也有所不同。因此,鼻竇炎的手術**費用需結合患者個體情況,

20樓:帶你看小老虎

具體多少錢是由醫院決定的

急性扁桃體炎的具體症狀是什麼,急性扁桃體炎的症狀是什麼啊

扁桃體炎一般是指顎扁桃體的非特異性炎症,可分為急性扁桃體炎 慢性扁桃體炎。急性扁桃體炎大多在機體抵抗力降低時感染細菌或病毒所致,起病急,以咽痛為主要症狀,伴有畏寒 發熱 頭痛等症狀,是兒童和青少年的常見病。低溫等離子射頻 扁桃體炎症 鼾症是近年在國外開始使用的一種新技術,也是目前 扁桃體炎症 鼾症的...

急性化膿性扁桃體炎,治療星期了。還是沒效果。跪求各位幫我

扁桃體炎的偏方是什麼呢?處方 處方一板藍根沖劑,每次1包,每日分3次口服。或利巴韋林片,每日0.4 1.0克,分3 4次口服 兒童 每日每千克體重10毫克,分4次口服 或遵醫囑 此處方均是5 7日為一個療程。處方 處方二頭孢氨苄膠囊,每日1 2克,分4次口服 兒童 每日每千克體重25 50毫克,分4...

急性化膿性扁桃體炎,治療星期了。還是沒效果。跪求各位幫我出出主意

這可能與你體質有關,一般來說,吃了上述藥品,不全好也有較大好轉了。去找位有水平的中醫看看吧,中醫講究個體給藥。一定要是真正中醫,而不是用中藥的醫生。扁桃體炎哪用的著這樣折騰,還搞到怕冷了!你在哪看得啊 你說的這麼現在我覺得像扁桃體周圍膿腫了 你的切開引流 打青黴素加點地塞吧,10mg就行了。急性化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