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一線城市成就事業

2022-11-28 20:15:15 字數 1150 閱讀 7885

1樓:大馬

先要考慮自己在大學裡的專業,假如有一技之長,並且熱愛這個專業,去了北京,一定在自己熟悉的專業基礎上去找工作,這樣,你的專業會得以延續,並且深挖自己在學習的專業。時間久了自己就有了資歷,會有更多機會,也會有更大平臺,如果在大學學的專業不是特別明顯,或者不喜歡從事自己的專業,大多的年輕人,基本就會選擇銷售的工作或跑市場的工作。銷售工作在北京先要對自己喜歡的行業做出判斷,或者自己認為有前景的行業做出判斷,然後對比幾個平臺,選擇好了之後,進入公司,要從零開始,這個過程是艱難的孤獨的,一定要堅持,而且要學習公司的業務知識,向前輩多取經,多聽多看,多總結。

在這個過程你流過的汗終究會提現在結果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中一定要謙虛,畢竟我們是一個新人,雜七雜八的事情,能幫助前輩就幫助,先混個融入團隊的機會。久而久之,你的能力提升了,你的價值也就多了,機會也就多了。一線城市的房子靠普通人去拼肯定很難實現的。

除了房子但還有其他要拼搏的啊!一線城市的資源和平臺都高於其他城市,只要你有才能,總是可以去施展的。如果畢業就想結婚生子按部就班,在三四線城市也不錯。

每個的追求不同。

3樓:1276滅韓慈置

投資一些好的的專案,少錢多投。有機會就參與進去。此外你最需要的是一個有眼界和高度的領路人。此外你要想清楚最終的目的是錢還是成就。因為通常兩個結果路是不同的。

4樓:瞿憶蝶

有熱愛公司的責任心。愛單位如愛家,對單位忠誠,保持此心,贏得信任。有運用自如的適應能力。在職場瞬息萬變,有高超的能力,就能調整各種変化,化解各種矛盾,做到未雨綢繆,遊刃有餘。

5樓:鬱悶中

有與人合作的意識。合作是社會創業的主流,通過合作,會取得更好的效益。提高執行力,是公司強有力的管理手段,是衡量人才的重妻標準,因此,必須學會這種能力。

6樓:排列著

不要去想著薪資,你就專注提升自己的能力就好了。技術工種就專研業務,服務行業就提高品質,行政工作就擴寬格局。總之,一線城市的優點就是想對公平。

7樓:尹朶月

有樂於奉獻的精神。甘願奉獻,遠比空有才華卻只知索取的人強得多,社會上有許多能力平凡者因有奉獻精神而成功有不斷學習,開拓進取的習摜。社會在發展進步,學習是適應發展進步的途徑。

什麼叫做一線城市,二線城市什麼是一線城市?什麼是2線城市?

1.一線城市指的是在全國政治 經濟等社會活動中處於重要地位並具有主導作用和輻射帶動能力的大都市。其主要體現在城市發展水平 綜合經濟實力 輻射帶動能力 對人才吸引力 資訊交流能力 國際競爭能力 科技創新能力 交通通達能力等各層面,一線城市在生產 服務 金融 創新 流通 綜合商業指數等全國社會活動中起到...

一線城市和二線城市的區別什麼叫做一線城市,二線城市??

1.一線城市是指直轄市 二線城市是指省會城市 經濟特區和各省綜合實力排名前三名的城市 2.一線城市是指北京 上海 廣州等大城市.二線城市包括各省省會及沿海城市.三線城市是指比較發達的中小城市.3.一線城市是指1992年國家規定的5個特區和6個城市 二線城市指省會城市 直轄市和單列市 三線城市則指有戰...

深圳為什麼是一線城市,深圳為什麼成一線城市呢?

深圳這個一夜崛起的城市已經成為很多人嚮往的城市,伴隨著許多有志青年的參與,人才都在這個城市甦醒,推著這個城市發展,這個城市很快就成為了中國最優秀,推動經濟發展最快的城市,也就自然而然的成為了中國的一線城市。深圳從一個落後貧窮的小農村成為現在的大都市,一是靠 的政策扶持,二是靠能吃苦耐勞的深圳居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