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世間最可厭惡的事是什麼

2022-11-28 20:15:15 字數 906 閱讀 52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最厭惡的事情應該就是自己明明在做一件很重要的時候,還會有人再打擾我事情,就讓自己非常的反感,讓自己的內心非常討厭。

2樓:影子

我個人覺得世間最可厭惡的事情就是那些老年人在公交車上搶座或者是他們躺在馬路上訛人,我覺得他們作為一個老年人應該給年輕人帶來一個積極的影響,他們這樣做就是在倚老賣老,讓人覺得非常的可惡。

3樓:沉夜孤星

這世間最厭惡的事情就是那些犯罪的人不知悔改,有些人他們發財是用別人的命去發財,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我最厭惡的東西就是人的一些黑暗的人性,他們簡直是太可怕了。

4樓:辰星

我的世界最厭惡的事情就是道德綁架有很多老人,在坐公交車的時候被迫讓你給他讓座,我覺得這種人就是壞人變老了。你給他讓座是情分,不讓座是理所應當的,但是有很多老人都倚老賣老。

5樓:司人清

最可惡的事情就是人和人之間沒有什麼信任,就會讓我覺得非常的難堪,因為我覺得,我一直都很想去相信別人,但是有時候我也沒有辦法付出真心,還是挺絕望的吧。

6樓:1276滅韓慈置

我最厭惡的事情就是現在表面看起來很正常,但是總喜歡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表面上什麼都說的很好,但是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他以為你不知道,其實你什麼都清楚。這樣的人最討厭了,自身就透露著厭煩和噁心。

7樓:尹朶月

應該是一個人的貪婪。貪婪可以使一個善良的人變得不善良,不管他的動機是什麼,他都做錯了,而且貪婪也會造成許多錯誤,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

8樓:王倩

最討厭那種當面一套背面一套的人,因為我會覺得非常的噁心,所以說這是我在這世間最討厭的可惡的事情,並且一定不能與這樣的人交朋友。

你認為友誼是什麼啊,你認為真正的友誼是什麼?

普通的朋友vs真正的朋友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

《山高路遠》中作者認為人生最可怕的是什麼“索性就讓荊棘變成杜鵑”意在說明什麼

作者認為人生最可怕的是甘於平庸,索性就讓荊棘變成杜鵑 意在說明通過奮鬥,把充滿荊棘的人生活得像杜鵑花盛開那樣燦爛。作品原文 呼喊是爆發的沉默 沉默是無聲的召喚 不論激越 還是寧靜 我祈求只要不是平淡 如果遠方呼喊我 我就走向遠方 如果大山召喚我 我就走向大山 雙腳磨破 乾脆再讓夕陽塗抹小路 雙手劃爛...

你認為的文化文明的載體是什麼,你認為現代文明最渣的發明是什麼

是 實踐 真正的載體是實踐,也只有實踐!沒有了實踐,試想一下 語言失去了實踐,便會漫漫淡忘!如 魯濱遜漂流記 中的主人公由於獨居,缺乏與人交流,發現他後,基本已經喪失了語言功能。祖輩門的心得,後人不去實踐,便失去了意義!如 浪子回頭 不去實踐,你便永遠都是個浪子。所有能記錄知識 文字,聲音,圖象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