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對男人沒有好感,為什麼還會接受男人送的禮物

2022-11-28 20:15:16 字數 4506 閱讀 2024

1樓:扼殺我的憧憬

可能這個女生比較愛慕虛榮吧,覺的別人送的禮物就要接受,這樣的女生你送她什麼她估計都會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是虛榮心在作怪,收到禮物後她的虛榮心會得到滿足的,有點像那種拜金女,總之是比較圖財的。

3樓:尹朶月

我是覺得這樣的女生虛榮、愛面子,她們覺得收到禮物是一件臉上有光彩的事情,讓自己很有面子。

4樓:鄧童姥

也許人家只是沒意識到這中間的曖昧,以為彼此是朋友送個小禮物並不是問題的,所以才會收下禮物。

5樓:知哥51668遲糖

只能說這個女生比較看重物質,喜歡佔別人小便宜,她覺得別人送給她的禮物就要收下,純粹就是為了禮物。

6樓:猴09240緯彝

有可能你送的禮物別人正好需要啊,說不定這個女生家庭比較貧困,而你的禮物正好可以解決她的燃眉之急呢。

7樓:王倩

我覺得大部分女生都會收下的,畢竟不要白不要,這是你自願的又不是強迫的,你情我願的交易而已。

8樓:小美

這個絕對的不用問,佔你的便宜唄,這種送到手的戰利品怎麼會拒絕呢,她不會去考慮你的感受的。

9樓:沉夜孤星

簡單地說就是愛佔小便宜吧,畢竟是別人主動自願送的,又不是自己動手強迫的,到手的東西為什麼要拒絕。

10樓:阮憶楓

可能這個女生太單純了吧,不懂得人情世故,覺得雖然拒絕追求但彼此還是朋友,收個禮物也無可厚非。

11樓:德佑愛家店

可能是心理在作怪,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和女**往過程中,如果女方對男方沒有感覺,還經常收下男方送的禮物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是**的,但是至於她收了會怎麼對待,這個就看她了。不一定收了就是對你有感覺,主要取決於對你的日常表現

13樓:蹉弘

不會的 即使是現在我和男朋友一起 我也不會接受他給我的東西

14樓:葉思夢

這是不對的 引導男方錯誤的思想

請女生回答:女生如果不喜歡男生,會接受男生平時送的一些禮物嗎?

15樓:

如果我的話普通異性朋友的禮物我會收,大不了他再過個生日什麼的我再禮尚往來再送他就得了被,彼此交個朋友,可是如果前提之下你已經知道他對你有意思你並且收了他的禮物的話,那麼他就會以為他還是有機會,你還是喜歡他的,他就會更加的去追求...

16樓:你的她和我

不喜歡他肯定不能接受他的禮物了,不然給他一點希望就不太好了

17樓:怪物來了噢

不會的,你不喜歡他不可能接受的

18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接受了就會扔掉。

女生回答:女生如果對一個男生沒有意思,只是把他當成好朋友,會收男生送她的禮物嗎?為什麼? 15

19樓:月光一族於

對於學妹和男生的關係很複雜,有的可以作為普通朋友,有的則可以作為男女朋友,普通朋友送的禮物拒收就是沒有給人家面子,所以雖然沒有做男女朋友的心情,但是禮物還是應該照收的,必須明說,咱們是普通朋友。不能作為男女朋友。

20樓:少年談情不說愛

回啊 應為這是朋友之間最起碼的交往

為什麼有些女生就喜歡收男生送的禮物

21樓:書阮阮

那要看收誰的,如果是單方面追我的人送的禮物,那都不收,怕收了就說不清了。如果是熱戀的物件,那都是禮尚往來,但是貴的不收,因為我回送不起。相互見了家長確定了關係,他隨便送,我隨便收,反正他的財政大權都是我管著,我們現在出去吃飯都是我掏錢哈哈。

22樓:寒淵墨魘

因為虛榮,覺得被人愛的感覺很爽,被人關注關心的感覺很痛快,還不用自己花錢,反正我覺得每個女生都希望有個人關心愛護自己吧

23樓:望天星

可以顯示自己能受到異性的喜歡,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24樓:9152朱玲鳳

為什麼有的男的喜歡拿富婆給的東西,不是一個道理

25樓:誓丿丶愛

要麼是喜歡那個男生,要麼是渣女。

26樓:小語晨露

有人主動送,不收白不收

27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喜歡禮物呢?說不喜歡的都是假的,無論是誰送的。

28樓:那裡看得到呀

可以用來讓別人羨慕呀

有的女生明明對男的一點意思都沒有,卻還都收下男的禮物,她們怎麼好意思收下?

29樓:2t有意哈

喜歡有男的對她好,好嘚瑟,顯擺

30樓:a小白

喜歡收禮,喜歡別人送自己東西那感覺

31樓:揮著奶罩亂跑

我約的女的也是這樣,沒意思還受約,真特麼的,浪費好多錢

32樓:冷暖自知知你

看是什麼人了,有的女生沒意思就不收禮物,有的是出於禮貌,有的是想告訴別人有人追。既然你送了,就不能說這樣的話。如果挑了很久的東西,人家就是不要,你也掛不住,不是嗎?

33樓:仙人掌律律

沒有哪個女生不喜歡禮物,但要分性質,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普通禮物收了版也沒關係

權,可以在以後回贈,如果是其它性質或過於貴重不喜歡別人還是別收了,特別討厭虛榮心作祟的女生。也希望男生稍微大方一點,不要過於計較,以後別理她就好啦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思想能高階點嗎?這是禮貌!如果你送給他!他不要 你不會很尷尬!送了一次他沒什麼表示就別在送了!連送一次也斤斤計較別泡妞了

35樓:一個花花花的叔

怎麼不好意思啦?!有人送禮物,豈有不收的

36樓:

這樣基本禮貌,就算再不喜歡,也得收下。

37樓:青兕

虛榮心,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38樓:

不要臉 嫌死這種女的 堅持 纏她 加油

39樓:催

好心收下。不要讓哪個男的難過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事的女孩唄~~你心裡清楚就可以了,何必自己糾結~

41樓:時代發生的天蠍

因為女生愛虛榮你送的禮物她可以說看著是別人送的

42樓:絕版壞人黎某人

這有什麼的

難道別人送你的東西你不接

這是對別人最起碼的尊重

43樓:靜待佳音

唉,有一句歌詞叫「你要的不是我,而是一種虛榮」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生就是這樣。她們感覺沒什麼。

45樓:chen秀秀兒

那你不要送了唄,她就不會收。有些女生貪慕虛榮

46樓:懶懶de清雅

為了虛榮心或者免費掙點東西

4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不同,

一個女生知道男生喜歡她,還接受他送的禮物說明什麼?為什麼?

48樓:夏琳

女生從內心來說,覺得被人喜歡是自己人格魅力的表現,也是值得炫耀的資本。接受禮物只能說她不討厭你,並不代表一定得喜歡你!

49樓:小孩子

兩種情況,1.這個女孩精明吶,暗暗的默許喜歡他2.這個女生女漢子啊,無所謂,看性格了。

50樓:甜酥酥

因人而異,也許女生就是喜歡別人送禮物,

也許就是覺得好玩

也許是有想法,

也許想逗他,

也許就是喜歡那件禮物,

也許沒睡醒。

51樓:小墨黑魚

這個沒有什麼原因吧,說明不了什麼,別人送你東西,你會不要?!

5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喜歡他,要麼就是表

5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已經接受那個男生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大多不會拒絕的 除非你追的太緊 然後她也不喜歡你 思念不能自已,哀痛不能自理,幸福不能自予

55樓:地菍

什麼也說明不了,不要多想

如果男人對女人沒有好感的話,會不會在遊戲裡面花很多錢,買面板送給女人呀

如果沒有好感為什麼會平白無故的花錢呢?都是有原因的,很大一種可能是因為喜歡。金星說的一個男人不願為女人花錢那段話 如果一個男人不給女朋友主動買東西那說明愛她嗎?一個男人在女人身上投入的越多,他將來離開這個女人的可能性就越小!這種投入可以是感情,也可以是金錢!這女的真傻!沒看出回答你答案的男的一直在順...

心中如果對男人產生了好感,女人會有什麼表現

女人對男人產生好感時,會表現出這3個行為,男人們別犯傻了 會對男人噓寒問暖,會找共同話題和他聊天,也會偶爾撒嬌。在他面前女人一般會變得很羞澀。會找藉口主動的接近男方,比如越他出來吃飯,會非常的熱情的跟他聊天,會約他看電影,一些特殊的節日也會送巧克力之類的的表現。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會想起他 時刻關注對方...

男人對女人有好感有什麼表現,男人對一個女人有好感有什麼表現

表現在你面前甜言蜜語 時時刻刻,關注著她,看到你在做什麼他也去做 她們在和你們接觸的過程中已經通過一些動作來暗示對你們的好感度了 男人對一個女人有好感會怎樣表現 30 1.毫無理由地給你打 當你還在上班,或在家,或任何時候,他打過 來,囁嚅地說他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就是想和你說幾句話。如果他這時在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