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本留學被拒籤,著急諮詢

2022-11-28 19:20:16 字數 658 閱讀 5457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務省拒籤的,所以你去哪個城市都是法務省審查資料,所以都是一樣的。

不存在換個身份的意思。

你可以再申請一次看看,這次拿到畢業證了不是嘛。

如果兩次都不行就不要再嘗試了。

我以前認識一個女孩子,申請了四五次,都沒下來,就因為第一次被拒,而且他的資料還都蠻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去外國留學,申請被拒籤一次也是很正常的,不要有太多的壓力,只要自己跟據入管局的要求提供全面真實的資料,符合要求了沒有理由再拒絕的!不過為了保險起見,建議你通過新動力日本留學直通車專案辦理10月份的留學吧,幾乎沒有被拒簽過,在整個業內是非常知名的!

3樓:靈犀的剎那

您什麼證書沒有?

日語的話

那麼好好學好好考就是了

沒懷疑您其他造假就沒什麼難度

除非您換了一個人 否則是可以查到了 現在是資訊社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惜,是以國家為概念的,不是城市。你是報考什麼?要什麼證書?說詳細些,好幫你。

如果要好的日語老師,我可以為你介紹一位,包你過n1。

5樓:蠻蠻蠻蠻蠻蠻

能查出來 就好好努力把日語水平提高吧

日本留學簽證拒籤,去日本留學簽證拒簽了再申請有多大機率批

被拒一次再申請有點難,換個學校也一樣,記錄他們應該是共享的。被拒籤機率很大,當然也跟旅行社實力有關。不是很大了 因為在中國領事館被拒的話,人家不會告訴你原因的.如果說是被日本方面給拒了,那你就有機會,但是被中國拒了,基本上是沒有任何機會了,只能和日本說再見了 大使館的人代表日本的利益,因為資料作假他...

關於去日本留學,關於去日本留學

先回答樓主的問題,本科畢業後去日本讀本的基本要求為 高中畢業證 高考成績,在國內考日語4級以上 jtest需要f級 以上是最基本的要求,無論過去讀本或是考研都要學習一年語言,語言學校在每年的4月和10月開學,日本比較好的語言學校如翼路語言學校 大阪 玉川國際語言學校 東京 再來說樓主忽略了的問題 簽...

日本留學4月被拒籤後辦理今年10月的問題拒籤理由是語言能力不足3B3D

你好,每次申請被拒絕後,都會有一張拒絕理由單的,上面明確的記載著你是因為什麼而被拒籤的。日本今年開始留學制度改革了,新的留學制度很多中介都不太懂的。儘量自己也著手去琢磨,不要把所有希望都壓在留學中介上面,你的簽證批還是不批對中介來說沒多大影響的。他們問你要材料後,你自己也要檢查好,他們事後會檢查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