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句臺詞讓你動容良久,開始思考自己

2022-11-28 16:45:15 字數 881 閱讀 4537

1樓:小蚊子要勇敢

「正義之人,天地相佑」

原本我早已經不相信好人有好報這句俗語了。可今天中午看到這句臺詞時,還是感動的眼角溼潤。

我開始思考,善良和正義對於人生的意識是什麼。最後得出結論,擁有正義和善良的精神,會讓我們在這浮躁的世事上活的有信仰而站的更堅定。

2樓:小小甜甜甜

《熔爐》我們一路奮戰

不是為了改變世界

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3樓:凱哥講娛事兒

韓國電影熔爐裡面的一句臺詞: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4樓:沉夜孤星

我能遇見你已經是很不可思議了。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更加清楚,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力擁抱生命,總有一天我們都要說再見,愛我少一點,但愛我久一點。

6樓:7988橙子胃陳

莫大的世界裡,綿延的城市中應有盡有,卻唯獨沒有盡頭。

7樓:知哥68523瘟裙

就算我楊康再喪心病狂,誤盡蒼生,也絕對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

8樓:回憶

你執意要去前線,我只想說戰場上槍炮無眼,我只求他能活著回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本來是美好的東西,只要你能讓你的過去都能夠過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撞南牆的時候選擇的是回頭,我撞南牆,選擇的是把牆推倒!--撞南牆真的必須回頭麼

哪一句臺詞,讓你記住了整部動漫,有哪句臺詞,讓你記住了一部動漫?

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如果有一天我遇到了我的女主角。應該是柯南的那一句經典臺詞 哆啦a夢他們又欺負我,你快給我道具。我命由我不由天這句話讓我記住動漫 應該是新出的哪吒裡面的友情 我的小魚你醒了,還記得早晨嗎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這句 動漫是許多人兒時的記憶,即便是各自成年的今天,愛好動漫的...

哪一句經典臺詞讓你永遠忘不了,哪句電影臺詞讓你永遠忘不了?

琅琊榜 梅長蘇 1你知道我這雙手,也是挽過強弓,降過烈馬的。如今卻只能在這陰詭地獄裡,攪弄風雲了。2七萬英魂,天地為墓!3我畢竟是林殊,就算十三年過去了,我還是赤焰軍的少帥林殊。我要回去,回到赤焰軍當年的戰場,我要回去,那才是屬於我的地方。4此生一諾,來世必踐!鎮魂 趙雲瀾 1你看這人世間,巍巍高山...

有哪些臺詞讓你覺得很驚豔

其實有很多臺詞都讓我覺得很驚豔。其中有一句我印象特別的深刻,在周星馳飾演的 喜劇之王 這部電影裡面,他曾經說過一句話,對女主說的,我養你。在我的心裡已經沒有什麼臺詞可以代替這一句啊。你看這世間巍巍高山,綿亙不絕,不如就叫你沈巍好了。我覺得這句詞非常的好,還有一句詞就是,我跟這個沈教授簡直就是一見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