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學就業

2022-11-28 16:45:12 字數 636 閱讀 58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管理科學專業研二的學生。這個專業就業方面要看你具體是學習哪個方向了。因為這是個大專業方向,還會有具體的專業方向的。

如果是統計決策的,畢業可以去**公司,銀行,諮詢,如果是技術經濟方面的,可以去銀行,風投,如果偏工業工程方向的,就可以去製造業,物流業等等。研究生也大概是這些專業,出國這是看你自己的能力了,公費出國名額不多,自費的就比較容易,只要有足夠資金,就可以聯絡外面的學校,而且一般學校都會有交換專案,可以讓你出國學習一年,兩年。但這是自費的。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海上二十九號

條條大路通羅馬

管理科學就業讀研都是不錯的選擇

出國嘛,那要看家庭了吧,經濟條件比較有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學是近年考研的熱門專業,其中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專業一直是眾多跨專業考生青睞的報考方向。一個重要原因是,這個學科可以很好地發揮跨專業考生已有的專業優勢:比如外語類跨專業考管理的可以到外企做管理,工科類跨考管理的可以到相關行業的公司,新聞跨考的可以管理**、醫學跨考的管理醫院等,而農林經濟管理、圖書情報學這些看似冷門的方向,也有一大批"固定"的接收單位。

有了管理學的光環,畢業生的就業形勢要好於基礎性學科。

管理科學與工程考研管理科學與工程考研科目

拿什麼學位要看你學校怎麼定位你的專業,我們學校你這個專業拿的是工學學位,所以這些同學在考研的時候是要考數學一的,如果你拿的是管理學的學位那就是考數學三.各個學校對專業和院系設定各有各的不同,比如在我們學校這個專業就是土木建築學院,但是在其他學校就不是,這個沒有什麼問題.而且各個學校對學生的培養計劃也...

管理科學與工程類的就業方向和就業前景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業務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現代管理學理論基礎 電腦科學技術知識及應用能力,掌握系統思想和資訊系統分析與設計方法以及資訊管理等方面的知識與能力,能在國家各級管理部門 工商企業 金融機構 科研單位等部門從事資訊管理資訊系統分析 設計 實施管理和評價等方面的高階專門人才。業務培養要求...

考研河海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2021考研深圳大學和河海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哪個會好考一點?

我也正考慮這個學校呢,我加了個2012河海的管理科學與工程群,群號是154900379,裡面有專業課的資料,你加我吧,我這有這幾年的真題,聽說這幾年專業課試題變化很大的 我也和你有同樣的糾結,我在哪看過的聽說管理科學與工程今年好多學校接受了調劑,中國農大,中國海洋大學,中礦大,中石油還有什麼上海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