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愛過女孩嗎,男孩愛過女孩嗎?

2022-11-28 07:25:13 字數 784 閱讀 7052

1樓:

一個不能兌現自己承諾的人,說明他是一個沒有責任感的人,這樣的人即使愛你你也不會覺得幸福!更何況還不確定是否愛你!不要讓自己深陷哦!!否則會傷了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孩還是男人,都應該做到一諾千金!如果他總是這樣,我覺得,還是有問題的。至少是,他不夠重視這個女孩。

你可以跟他溝通一下這個問題,如果他有其它的原因,可以給他一個陳述的機會,免得誤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事情不能代表一個人的想法,太籠統了

4樓:安靜樂了

也許他是有什麼原因呢,也不能光憑個**就說人家不愛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如果愛的話,肯定會兌現自己的說的話的,那表示他不在乎,不在意,明顯的不愛!

6樓: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僅憑這一件事說明不了問題。

7樓:

哈哈,心裡沒有你吧。

8樓:意如

這種不守時不履行承諾的人。還是別太在意他了,如果是偶爾,還可以理解,如果是經常的話,勸你還是三思,要不要跟他繼續下去。不過你也可以找他談談。

明說他這種行為讓你很生氣,看他什麼反應。

其實真的愛一個人是不會這麼粗心的。

9樓:nono網

先問一下為什麼不給你打**  要先聽一下解釋 把事情弄清楚以後再做處理

你們愛過媽媽嗎,你們愛過媽媽嗎

那是我們生命的源泉之一!不愛父母 天理不容!欲生彼國者。當修三福。一者孝養父母。奉事師長。慈心不殺。修十善業。二者受持三歸。具足眾戒。不犯威儀。三者發菩提心。深信因果。讀誦大乘。勸進行者。如此三事名為淨業。佛說觀無量壽佛經 明朝時大學者楊黼曾告別親人去四川找無際大師學佛。半路遇到一個老和尚,老和尚說...

如果女孩喜歡男孩,女孩會花男孩的錢嗎

先和他做很好很好朋友!瞭解他的一切,時間久了大家可能產生摩擦的 但是他的真的很明確拒絕你的話,那久酸了 做對兄妹也不錯,愛他並不一定要得到他,給他幸福也是一種愛 會啊,男孩也會主動給他花的,前提是他喜歡你 茶淡生香 那就要看那位女孩子啦,其實如果害羞比較正直善良的女孩應該不會偶 韶華闌珊存幾度 這要...

男孩和女孩曾經相愛過,沒結果一直沒在一起,但是男孩一直對女孩挺好的,就算她有物件了也這樣,如果突然

女孩也許會傷心,或許會後悔,或許很淡然,這都只是人的不同反應。但可以肯定的說一個人在其他人心中的印象會隨著時間 地點 事物的演進淡化或消失。她如果不喜歡你,你的消失不會引起她的任何關注 可能會很傷心吧,畢竟相愛過的人,一輩子都會記在心裡面。能怎樣,女孩都有男友,少個朋友唄 會很不習慣,其實女孩已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