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對女孩曖昧嗎?喜歡她嗎

2021-04-29 07:11:31 字數 1920 閱讀 7228

1樓:很淋巴

這個是不一定的bai。有的男生就是

du這樣的。我想zhi你身上一定有dao

某種讓他想佔有

的內物質。

男生有佔有慾,我想容是跟征服欲是連帶的,他想征服一個女人,但並不想跟她廝守,覺得新鮮。

當然了話也不能說得那麼斷然,你也可以說他喜歡你對你有感覺,但他也對其他女人有感覺。

你說你對他表白他高興,這說明他心裡的確對你有感,只是他自己的不確定對你的真實感情。

你沒有窺測到他內心的獨白。他自己也許眼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試探你試探自己的情感。

如果真的只想搞曖昧的男生,我想放在現實裡一個男

2樓:散落互通

這個不一定,曖昧並不等於喜歡

可能是想玩你說不定呢

要看這個男孩是不是那種見誰就搞曖昧的男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覺得女孩對男孩有意思,男孩說不好呢

喜歡上了一個男生,可是他老在我面前和別的女生曖昧,他是表現讓我看到他不喜歡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是哪種性格的男生?還有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怎麼樣?

1、可能喜歡你,激起你的醋意;

2、不喜歡你,不想和你糾纏,讓你知難而退。

這個要看你對他平時的瞭解,來做一個基本的判斷,如果他本來人品就不佳,直接無視吧!

5樓:瑤

如果他知道你喜歡他,那他是想讓你知難而退,壞一點的或是想看你笑話

如果他不知道你喜歡他,那他應該喜歡那個女孩,壞一點的或是喜歡搞曖昧

6樓:咯機咯機

你和他表白過了嗎 表白了還這樣 一種情況他喜歡這種被愛的感覺不用負責任 是種壞男人? 還有一種就是希望你吃醋 覺得欺負你好玩 是種可愛的男生?

7樓:燭皖

就算跟你在一起,他也一樣曖昧,不靠譜

8樓:藍色狂想

她應該是逼你表白,你可不要上當啊,哈哈哈哈。

9樓:蘭心向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他就是這樣的性格,不說話會憋死

10樓:小穎穎

應該是為了讓你注意他 。

11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還是魅力不夠啊

要怎麼知道男生在你面前跟別的女生曖昧是不是故意氣你?他一直叫她的名字,冷落我。以前他說喜歡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根本就不是愛你,一定與他保持距離。

13樓:用雞雞撬地球

醒醒吧。他已經不想呵護你了,甚至不去管你怎麼想了。

14樓:清風緣

仔細觀察,看他是否找別的女孩的行動,如果有,就離開他

15樓:q閒世

其實有個比較簡單的辦法,就是你也可以找一個「男朋友」來試探他的反應

謝謝,請採納

如果還有需要,請追問,謝謝

如果一個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了,但還是對女生曖昧,什麼意思?

16樓:冰霧永櫻

情況很多,比如可能拿你當備胎,可能不想跟你捅破,只是戀人未滿,友情至上,可能看你是否真心喜歡他,看自己會不會喜歡你,認真關注細節總會找到答案,但有時也要考慮不要自作多情。

17樓:

因為一般男的知道後,還是有些懷疑,你應該主動一些,主動去追求

18樓:北冥落大人

可能表示兩個人情投意合了吧。都對對方有好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說明這個男生不成熟

送女孩德芙巧克力女孩喜歡嗎,能明白我對她嗎

照理說是應該喜歡的 即使不喜歡吃 但是女生收到都開心的 至少我就是這樣的!而且一個男生送巧克力給一個女生 心意不言而喻的啦!加油 祝你成功 過了大半年了,樓主你搞定了嗎?人家還你,無論她想什麼,你肯定要仍然送給他埃 如果人家態度很堅決,那就算了。能吧?不過和德芙巧克力有關係嗎!她肯定喜歡,也能明白你...

女孩會反感男孩喜歡她嗎?為什麼,女孩會反感一個男孩喜歡她嗎?為什麼?

如果這女生對這男生一點好感也沒有,而且男生不帥的,會反感,要是男生帥氣的,或者是女生本來就對這男生有一些好感的,就不會。絕對不會反感,大部分應該都不會為什麼呢女孩子就算不喜歡那個男的也不會討厭那個男的對他好,除非你長的真的醜,真的看到就反胃那種,不然應該不會,有些女孩子不拒絕也不接受,很討厭。反正女...

男孩對女孩子動手動腳,是喜歡女孩嗎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感情是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