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男孩和女孩看胎心準確嗎,男孩胎心和女孩胎心的區別

2022-04-30 05:10:17 字數 1693 閱讀 6249

1樓:不離

懷男孩兒和女孩兒看胎心還是比較準確的,但是最準確的還是去醫院驗dna,

由這個來判斷是非常準確的。

2樓:

基本上還是很準的,畢竟是嗯挺開心,如果想特別準確的話,可以做一做彩超,彩超是相當準的。

男孩胎心和女孩胎心的區別

3樓:

懷男孩和懷女孩時,胎心是沒有區別的,懷孕時胎心一般都是120到160之間,這是評判胎兒健康的標準值,如果胎心過高或過低,說明胎兒有異常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靠譜的,沒有依據的,在肚子裡動的比較劇烈,他的胎心就高,如果在睡覺,胎心就低些,我的兩個女寶寶,胎心完全不一樣

5樓:自由答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我自己個案是,男孩子,胎心後期120左右,感覺女孩子整個階段胎心會高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看都這樣問題,說根據胎心多少來判斷是男是女。我覺得不靠譜啊!

7樓:

一般情況男孩胎心較慢,女孩較快

但也不是絕對

8樓:求安然

男孩胎心和女孩胎心的區別是女孩心率比男孩高,這只是在剛出生時是對的,胎兒的心率就男孩和女孩之間沒有任何差別。心率的快慢只是隨胎齡的不同而變化。在約孕5周時,胎兒的心率與媽媽的心率接近,即80~85次/分。

然後到孕9周這段時間內心率逐漸加快至170~200次/分。爾後到孕中期這段時間內又逐漸放慢至120~160次/分。

怎樣知道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早期

9樓:容綠

男孩女孩都一樣,想要知男孩女孩,懷男孩女孩的反映是不一樣的,懷男孩不能吃油膩的食物,愛吃清淡的食物,在臉色看懷男孩臉色不好手看,懷女孩愛吃辣的,懷女孩臉好看,看著很新鮮的感覺。

胎心看男女大家覺得準嗎

10樓:享之夢

不準確。因為沒有任何科學資料表明通過心率能判斷出胎兒的性別。

11樓:行走的生活小達人

不準確,最準確的方法是抽血檢測和做彩超檢查。其實生男生女都一樣,孩子來到了我們的身邊,都是緣分,順其自然就好。

12樓:七月花香

還是不太準的,但是我感覺生男孩女孩都是一樣的,都是自己的寶寶。

13樓:

胎心率不能區分胎兒性別,胎心率的變化差異還是比較大的,但和胎兒性別是沒有任何關係的,男寶寶和女寶寶是可以有同樣的胎心率。正常的胎心率範圍是在每分鐘120-160次,節律整齊,強弱適中。如果胎心音在160次每分鐘以上或只有100次每分鐘,均不正常。

可能提示胎兒宮內缺氧了,胎心率是判斷胎兒在宮內是否安危的訊號,並不是鑑別男孩女孩的。

14樓:福倒福來

現在的社會生男生女都一樣,胎心看男女是不準的

15樓:

佳學基因告訴你,這個判斷依據沒有科學根據。

16樓:月影風清

說實在的,四維彩超都有看錯的。

17樓:

你生的是男孩還是女孩?

胎心140以上是男孩還是女孩

胎心就是胎兒的心跳,一般在17 20周可以在腹部用一般的聽診器聽到胎心。胎心在120 160次 分,有時還要快些,也不太規律,到懷孕末期就規律多了。有時會有短暫的停跳,或速度達到180次 分,屬正常現象。但是若頻繁 長期出現這種現象須及時就醫問診。通過胎心特徵如何判斷生男生女胎心判斷生男生女方法1 ...

家用胎心儀可以準確監測胎心嗎,十月寶貝胎心儀能不能準確監測胎心?

家用胎心儀可以在家監測胎心,自己在家聽胎心的話,建議孕16周以後 我認為家用的只能做參考,要準確最好到醫院請專業的醫生,免得有什麼不測 你購買的家用胎心監護一定要有兩個功能,一是檢視胎兒心率,第二個是要能檢視宮縮情況,缺一不可,一般戴在肚子上後開始慢慢移動尋找胎心,一定要有耐心。家用的胎心監護能夠隨...

胎囊392729是男孩還是女孩

1 生男生女都一樣 2 父母的基因決定孩子的性別 3 生男,生女是不能 的 4 生男,生女沒有祕訣 5 生男,生女沒有偏方和捷徑 胎囊27 28 27是女孩子嗎?還是男孩子?謝謝 這個與男女沒有關係的。要長大點或者驗血可以得到男女,但在國內是做不了的。我也有個上五年級的淘氣的男孩,太頑皮了老師把他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