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很愛男孩,男孩總是問她愛自己嗎?為什麼女孩總是笑著回答他愛啊而且一遍又一遍的回答他啊

2022-07-11 16:40:20 字數 3187 閱讀 7863

1樓:流水人家

因為這個女孩也是很愛這個男孩吧,所以才會不厭其煩的回答這個男孩的問題。而且還是很開心的回答,不過這個男孩子經常問就不太好了,一方面是自己的不自信,另一方面也是對女朋友的不信任。

2樓:

這是奈何不自信的表現。打不出字。你哥說愛他都可能給他嗎?只要不是發自內心的說說,也不是不可以。

3樓:陽光美騎士

女孩很愛男孩,而男孩總是問女孩愛不愛自己?女孩總是一遍一遍地回答他:我愛你!

要說為什麼?因為你問她答這是必然的事情。沒有為什麼?

表達愛意,沒有必要天天在嘴上:我愛你!要以實際行動和積累起來的感情來實現美好的愛情,幸福一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總是問女孩

愛自己嗎

可能是不夠自信吧

或者是沒有安全感

而女孩一再的回答愛

可以看出來

女孩子真的很有愛心

也可以看出兩個人是真愛

5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男孩子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心理需求。女孩子為了讓他得到滿足,就一遍一遍的說愛啊,愛。

6樓:

這樣的回答,難道你不喜歡嗎?多麼的幸福呀,不是嘛?女孩與男孩這般互相愛慕,這是多少人羨慕的呀,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有多麼的幸運,一定要好好珍惜眼前人,人的一生都會遇到很多人,不一定都會遇到自己愛的人,也不一定遇到那麼愛自己的人!

珍惜當下!願你們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不如做到愛就結婚吧

還等啥時候

男生的朋友問男生 這是你的女朋友嗎 男生為什麼笑著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情況。1.可能你倆交往的時間比較短,男生比較靦腆,不好意思回答朋友的問題。

2.就是男生可能喜歡你的成度不夠,不想把你以女朋友的身份介紹給他的朋友。所以,你要好好的考慮這兩種情況。

做出你對他的決定。希望能幫到你。

9樓:爽朗的張亞紅

應該是他喜歡你,可你倆並沒有公開,他有點不敢下定論,只能偷偷的說她是我女朋友

10樓:

要麼是這女生不是他女朋友,也不是很熟或許是他有喜歡的人,怕尷尬,又或者是男生生性緬甸。

11樓:合建茗

男生笑著回答。 說明他承認就是他的女朋友。

12樓:測繪科學與環境生態

那隻能這樣你不是他的唯一,他的情況他朋友知道,況且那男的在幫你。

13樓:在天湖山寄明信片的羅漢果

看來你是那位女生嗎?這麼關心男生的回答,笑著回答,可以是對問者的禮貌,也可以是心裡的愉悅,或者說習慣使然,要想知道你在他人心中的地位,還要用心體會,不能憑一個舉動。

14樓:在官莊水庫打遊戲的冬天

應該是他有點害羞,不好意思,或者是才剛剛開始談戀愛,說不出口

15樓:李培育

她應該是喜歡你,而又不敢說出來

16樓:

女生有意思,要麼是哪個女生**讓他不爽了。(經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笑著回答,說了什麼呢,

如果你問一個女孩是不是想我了,她笑著對你說可以不回答嗎?是什麼意思呀?

18樓:smile神遊

那就是想了!不過還要看你的表現!

19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作為一個女生來講,像我這種,你就別以為成是不想了。這種回答其實很微妙,她一面想回避,一面又想欲情故縱,很明顯她其實在乎你,所以她肯定是想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想你她可能嘻笑著說不想或是你猜,如果不想她會迴避此問題,關係很近的話會直接透露想法,你想麼關係不近會透露真實想法麼,

21樓:難得斯伽

看了上面的回答,突然覺得很幻覺,她可能覺得你很幼稚或莫名其妙,

而她又不想傷害你或覺得沒必要無緣無故傷害一個人,畢竟對自己也不好,所以委婉的說這句話讓你自己去猜去,這是很巧妙的回答,不過具體要看你倆關係,或你進一步詢問更直白點,不過你對她有意思倒是很明顯1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思耐人尋味,可以理解為不想的成分大一點,當然也可以理解成想,因為女孩子一般都挺含蓄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不想回答就是因為他想你 因為女孩子害羞 不好意思講這個啦

24樓:月亮很美知道嗎

人不能傻啊!裝傻就更不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意思,一個想,一個不想傷害你。你要觀察她在你面前時的表情,以及行為舉止

26樓:手機使用者

不想 但又不想騙你,所以寧願不回答

27樓:只愛你

那我問你如一個男一回家口就說我回來寶貝,你會怎麼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得分人吧,樂觀點好

29樓:星辰

預設。嘴上不說心裡是這樣想的。親滿意答覆

30樓:寒夜孤星靜

她不好意思了,她喜歡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了,恭喜你找到愛。

32樓:林含蕾

她肯定是想你的,不然她會拍說違心話。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說?她想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妥妥的預設,看關係,沒事去沾花惹草的那是笑你二百五。

表白後,女生回答說,高考後,你未變我再回答你,我在和別人聊天時,她不說話,她只是偷偷的笑著

35樓:炸雞排的浪妹兒

她的意思是,她喜歡現在的你,但是談愛的時候未到

36樓:生態蛋子

她還是看好你的,她在一邊看著你成長、成熟。

當男孩很愛女孩時,女孩卻不喜歡男孩,那麼過了很久。女孩對男孩說,我喜歡你,男孩該怎麼說

對不起,我前段時間真的非常喜歡你,可你卻冷咯我怎麼長時間,我明白了,你突然說喜歡我,我很意外,你為什?呵呵就這樣 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拉倒,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裝逼裝夠啦?我等你也等得差不多了!喜歡一個女孩子很久但她不喜歡我。120 我想說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一種毛病,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你知道你自己付...

男孩總是敷衍女孩,這表示什麼呢,男孩總是敷衍一個女孩,這表示什麼呢?

男孩和女孩看事物的觀點不同 所以,有時候,他覺得一些無所謂的是它會敷衍你,而女孩比較感性,把很多事情都看得很重要,所以會不認同這種敷衍的態度,甚至認為不愛他。當然,如果是一些關係的兩個人感情或將來的事情,男孩一味的敷衍,恐怕就是他沒打算和你有什麼未來,墨中程度上講,是不愛你,至少不深 所以,這些還是...

女孩喜歡男孩,男孩也說愛女孩,可,女孩總是覺得男孩在騙她,這是怎麼回事?感謝回答者

個人見解 1 男孩說一套做一套 2 大家的感情不夠深 3 女孩缺乏安全感和信任 你太多心了 你有不是他你怎麼知道 真情不如紅鈔票 過去只是性需要 大多男男 都這樣 有的人是真的雙方喜歡。我們班上都有一對,別的女生拿這個男生的女朋友威脅這個男生,這個男生總是為他女朋友著想,所以,那個女生特幸福,我老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