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的知名品牌個?有誰留意過,筆記本的知名品牌推薦個?有誰留意過?

2022-07-11 16:40:20 字數 3292 閱讀 8258

1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 fx80

fx80是一款時尚硬派的 windows 10 膝上型電腦,打破常規,帶來沉浸式遊戲體驗與持久的使用壽命,重新改寫遊戲定義。

搭載了獨有的防塵散熱(adc)系統,可延長使用壽命和增強系統穩定性。— fx80 一應俱全,**實惠,讓您在遊戲中火力全開。

fx80 結合高效率的強大效能,既可提升多工處理效率,還能讓您隨時執行圖形密集型遊戲。向世界展示您的電競風采或在工作中彰顯您專業和品味。fx80 外觀輕巧且效能強大,內斂的黑色金屬髮絲紋上蓋(星途版)代表著深藏不露的實力,也透露出遊戲玩家的老練沉著:

即便矢石如雨,依然泰然自若。反之,深紅色asus標誌將求勝慾望嶄露無遺,而蓋上醒目的刻痕和髮絲紋表面突顯 fx80 是件現代藝術佳作,更體現出堅韌品質與電競主張

樂享工作、暢快遊戲

fx80 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與gtx 1050, gtx 1050ti,gtx 1060獨立顯示晶片,完整支援 microsoft® directx® 12,並將一切納入輕盈約 2.5cm 薄和約 2.4kg 重的機身當中。

如此強悍的效能搭配高容量電池,就算長時間玩遊戲也無須擔心。不論您因工作或學業需要多工處理、想輕鬆享受電影或**時光,或想隨時隨地玩遊戲,fx80 的效能都能滿足您。

fx80 的散熱設計能夠大幅地延長使用壽命,提升系統的穩定性,讓您盡情暢玩各類圖形密集型遊戲。hypercool 混合散熱技術融合了獨有的自清除adc系統及定製式風扇提速功能。通過兩個專用通道清除有害的灰塵和顆粒。

防塵散熱 adc 系統是散熱佳作,如同筆記本的免疫系統—防止灰塵堆積於散熱片,提升系統穩定性和使用壽命。可調校式風扇提速功能專為滿足多工處理和遊戲需求而設計: 具備三種不同模式可供選擇,打造風扇效能與噪音等級的上佳平衡。

採用一對散熱銅管與雙風扇系統,分別為處理器與顯示卡散熱。 此外,氣流優化的機殼設計,相較於標準機殼提升高達27%的散熱效果。內建智慧定位風扇位於wasd按鍵組下方,即便長時間遊玩也能讓鍵盤維持酷涼與舒適。

* 具體出貨機型請諮詢當地經銷商/零售商銷售。

2樓:

惠普呀,華碩呀,蘋果,戴爾,方正這些都可以,關鍵看你的怎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的大牌有很多,國內的有聯想,華碩,巨集基,華為,方正,神州等等,國外的有蘋果,戴爾,惠普,索尼,東芝等等,價效比高的是國內牌子,聯想電腦國際化水平比較好,服務也逐漸跟國際接軌,推薦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蠻多的,得看你預算和用途。聯想,惠普,戴爾,華碩,都是國產大商家,而且出貨量也是全世界前幾位的,五六千的筆記本一抓一大把。高階一點的辦公電腦比如蘋果的mac,還有就是很高階的外星人和機械革命,外星人的話基本都上萬了,機械革命也有中端一些的,五六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 ,華碩,,目前還有小米筆記本,華為膝上型電腦,這些價效比高。

蘋果電腦**會比較高

6樓:

膝上型電腦國內的有聯想,還有華為,合資的有惠普,進口的有蘋果,這個主要看你需要什麼價位和配置的,一般惠普的挺好的,價位也不高。

7樓:西紅柿炒鵝蛋

華碩遊戲本,散熱美如畫。

售後保修期,一律換換換。

三年四顯示卡,矽膠滿地走。

一出保修期,那就扔了吧。

8樓:

想 ,華碩,,目前還有小米筆記本,華為膝上型電腦,這些價效比高

9樓:思間有點慢

答:雖然我也挺想給你推薦一些知名的筆記本之類的,但是我沒用過筆記本,所以我也就不知道那個款的筆記本更好之類的,抱歉…

10樓:默默入海流

蘋果的,華為的,華碩的,這些電腦都還可以的,

11樓:張簡文景

華碩靈耀系列,u4000 u4100 都有這種設計。你可以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聯thinkpad或者微軟,蘋果都是不錯的選擇

13樓:以點蓋面悲哉

你有什麼特殊的需求嗎?是辦公還是打遊戲?

14樓:陽旭

聯想 華碩 蘋果

15樓:曉韓

聯想的我用的還行吧,就是慢

16樓:星空之城

你好膝上型電腦的話,首先蘋果膝上型電腦也是很不錯的,不過如果你比較有錢的話,那麼肯定是外星人膝上型電腦很不錯啊,如果只想買一般都話那麼買三星的也就幾千塊。比較好的話費用是不是

是否留意過筆記本?具體哪個牌子比較靠譜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還是選合適的,上個月才買了一臺華碩飛行堡壘fx51,感覺這種機子很好,而且還配備8gb ddr4-2133mhz記憶體,通過華碩官方**訂購的這種機子。

筆記本**,留意過沒,推薦個好用的給我?

18樓:enjoy佴天驕

**的話,選華碩 artone吧。就這款筆記本,便於攜帶,便於使用。它走的是高階的路線,所以看上去更好的奢華。

19樓:

聯想筆記本y7000這款很不錯,不僅適合辦公,用來玩遊戲也可以。

筆記本如何選?大家留意過什麼機型?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用筆記本,都應該看配置情況,我專門進行了比較,adolbook14 2020就很好用,效果不錯,而且搭載第十代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英偉達mx250顯示卡,執行體驗流暢***,不少人都選的是這個品牌。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上大學。要買膝上型電腦的話。可以選擇聯想或者蘋果。這兩個牌子都是非常實用的。

22樓:華碩服務

建議你看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

玩遊戲一般選擇i5  7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已經能應付絕大多數遊戲了,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以上的售價。

推薦華碩天選系列或飛行堡壘7.   rog玩家國度系列(1萬元以上高階遊戲本)。

推薦華碩靈耀s系列,華碩飛行堡壘系列,天選系列筆記本。

偏向3d建模,這類顯示卡要好,cpu在預算內儘量往i7靠攏,顯示卡gtx1660ti以上最好,記憶體16g標配,32g以上最好。

推薦rog 玩家國度系列或專業設計師本。

筆記本知名品牌中價效比最高的是哪個

其實每個品牌都是靠自己的名字來賺錢的,一般有很高聲譽的那些買的都比較貴,但一些什麼神州啊,同配置的一臺機能比大牌子的便宜幾百塊,但是售後服務如何就不知道了。神舟優雅 a460p i7g d2 4000塊錢,2010。6月以前是最好的了同,四核u 4記憶體,500g硬碟 我覺得應該是acer巨集基的筆...

筆記本過保後維修造成損壞賠償,關於公司的膝上型電腦損壞的賠償問題

您好 就你的提問作答。1,過保後是否此電腦已經與惠普無關,到哪修都一樣 對的。2,其依據的拒絕賠償的理由是否合法 不合法。第一,清理之前能夠當場開機,表明該電腦在清灰前正常。機器中不存在的隱性故障。第二,此為合同的格式條款,發生爭議,應該是採用不利於格式條款 的提供者的解釋。合同法 3,如果是其維修...

筆記本上面有個外星人標誌的是什麼品牌

筆記本上面有個外星人標誌的不就是外星人嗎,英文 alienware,簡稱 aw alienware是北美著名的整機廠商,alienware的產品,均採用了當前最高階 頂級的配置,在業界是高階 高品質的代名詞,加之外觀前衛的機箱,使得alienware的產品極受diyer的歡迎。提起alien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