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上面有個外星人標誌的是什麼品牌

2021-03-03 20:46:49 字數 2719 閱讀 6501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上面有個外星人標誌的不就是外星人嗎,英文:alienware,簡稱:aw

2樓:

alienware是北美著名的整機廠商,alienware的產品,均採用了當前最高階、頂級的配置,在業界是高階、高品質的代名詞,加之外觀前衛的機箱,使得alienware的產品極受diyer的歡迎。提起alienware,相信很多膝上型電腦發燒友一定都會聯想到效能超一流的「外星人」造型,2023年alienware被戴爾收購,alienware品牌作為戴爾子品牌繼續運作。

alienware的電腦可以自己在官網上選擇硬體配置,**也不一樣。但一樣的是那彪悍拉風的外形。ps:還可以自定義做鐳射銘牌哦~~

就是貴了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的alienware 超貴的筆記本

4樓:匿名使用者

dell的一款,叫dell外星人或者外星人

5樓:滷煮黑木耳

alienware 艾林威爾

那個......有個叫「外星人」的膝上型電腦、是什麼牌子的?

6樓:再度乘舟歸

戴爾(dell)的子品牌——alienware

外星人筆記本是北美著名的整機廠商alienware的產品,因外形酷似「外星人」而得名。alienware 於2023年創立,宗旨就是提供最強的pc效能,最有個性的設計和最好的服務。

alienware獲獎無數。它是第一個釋出基於intelcore2 duo處理器筆記本的公司,是07年之前唯一提供nvidia sli顯示卡和17寸lcd的筆記本的廠商。

2023年被戴爾收購,alienware品牌作為戴爾子品牌在繼續運作。

7樓:碧落無極

alienware(外星人),是北美著名的整機廠商。

alienware的產品,使用當前最高階、頂級的配置,在業界是高階、高品質的代名詞,而且外觀炫酷

2023年alienware被戴爾收購,alienware品牌作為戴爾子品牌繼續運作。

正版外星人值得信賴。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戴爾公司旗下的高階遊戲本,可定製程度很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外星人是電腦品牌,是最頂尖的配置,**也不菲哦。最少上萬。

10樓:梅兒傳奇

外星人是戴爾旗下的品牌,專注遊戲本,生產商alienware是北美著名的整機廠商,採用了當前最高階、頂級的配置,在業界是高階、高品質的代名詞,定製功能很強。2023年alienware被戴爾收購,alienware品牌作為戴爾子品牌繼續運作。產品有多個系列,目前主流配置i7-7700hq,16g, 1t, gtx1060, fhd tobii。

配套滑鼠aw958,配套鍵盤aw768,**17r4筆記本9999左右,aw958 458左右,aw768**698左右。

11樓:愛丨訊息

外星人是高階的效能筆記本,針對diy遊戲發燒友建模工程師使用者。上海南京步行街有一家專賣店可以瞭解一下。

有誰知道殼子上有外星人頭像的膝上型電腦是什麼牌子?

12樓:未永生

alienware是北美著名的整機廠商,alienware的產品,均採用了當前最高階、頂級的配置,在業界是高階、高品質的代名詞,加之外觀前衛的機箱,使得alienware的產品極受diyer的歡迎。提起alienware,相信很多膝上型電腦發燒友一定都會聯想到效能超一流的「外星人」造型,2023年alienware被戴爾收購,alienware品牌作為戴爾子品牌繼續運作。

13樓:**狀元

您好:戴爾

品牌是一直以廠家直接銷售為主的。特別是外星人產品,因為代表的戴爾的「按需訂製」特色,所以建議您如果要購買外星人機型,一定要在我們廠家訂製購買,這樣可以訂製您最適合的配置,還可以訂製專屬的銘牌等個性化產品。

更多詳細的產品資訊,您可以點選以下連結進行檢視: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外星人頭像標記的一般都是 alienware 公司生產的產品alienware 公司已經生產很多電腦周邊的產品,都是以外星人頭像做標記的

不過已經被dell收購了呵呵

你可以到這個**上面瞭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旗下的子品牌alienware ,定位於奢華遊戲品牌。alienware成立於2023年,「alien」有「另類、外星人」的意思,而當時正好有一部外星人題材的熱門電影也叫「alien」,藉著「alien」的東風,alienware的logo確定為一個外星人的頭像。從中文的字意上理解,外星人代表著神祕和強大。

而外星人獨特的形狀,跟產品的logo是非常將近的,也符合alienware的定位。alienware開展膝上型電腦業務時間比較晚,直到2023年,帶著外星人logo的膝上型電腦才出現在人們的視野裡。

16樓:明月鎮魂

dell的外星人 售價x萬

買外星人筆記本值不值,外星人的筆記本值得買嗎?

當時買這個電腦就是衝著牌子去的,班上的人都買這個牌子,當時考慮買國產遊戲本,但是國外渠道不多,由於怕被坑,所以買了外星人這個牌子。但是現在,除了後悔就是蛋疼,因為這貨價效比太低,首先就是太重太重了,作為遊戲本分量重可以理解,但這貨實在是有點過頭了,印象中只見過神舟戰神有這麼厚重,其他的都走得偏輕薄路...

外星人筆記本有啥缺點,外星人筆記本有哪些缺點?

一 外星人電腦是戴爾於2006年收購作為子品牌運作的一個頂級電腦品牌,是一個以遊戲pc作為生產主流的電腦市場頂配級電腦。它們的產品用的硬體均是所能在 甚至廠商們宣傳時才能見到的硬體,再配上超棒的設計與外型做工,這樣的品牌pc頭到尾都透著一個字 酷 參考文章 2020 口碑最好的膝上型電腦十大排名!前...

聯想筆記本y系列和戴爾筆記本外星人

沒有可比性,y500最好的顯示卡是gt750m sli 而外星人筆記本最好的顯示卡卻是gtx780m sli,這裡的效能差距真的是非常的大,幾乎有5倍之多,所以幾乎沒有可比性。既然級接觸到了外星人,說明你的眼睛已經有瞟向高階遊戲筆記本的傾向,這是你就不能只關注一些人人都知的聯想,三星,華碩等等,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