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長的那麼醜還好意思讓別人給他拍照唉唉

2022-07-11 16:40:19 字數 3793 閱讀 4326

1樓:笑的那麼那麼甜

長得醜又不是他的錯

張的醜就不能拍照了啊

人家長得醜也敢拍照說明人自信啊

有的人長的醜都不敢拍照

那也是自己的問題

每個人都審美觀也不一樣

你覺得人家醜或許人家也不覺得你好看呢

2樓:斐舉

男人長得醜也是有拍照的權利的,樓主千萬不要以貌取人,要懂得尊重別人。要多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自戀吧

或者就是他的習慣

喜歡拍照

建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做事方式

所以說不喜歡的也沒有必要去糾結

以平和心態看待就好

4樓:瞎逛閒來無事

其實美醜是相對來說的,而且主觀意識比較強,你認為是愁的慢慢帶苜蓿人嚴重那就是美的,也許大家的審美觀念一支,那就證明這個世界不是童話的事兒,如果有個性的人一定會喜歡的,跟別人是不一樣的。

5樓:乘魁

用一個那個誰說過的話,醜怎麼了,要你養啊,花你錢啦,當你家歪fai啦,醜怎麼了,不可以拍照,不可以吃飯,不可以幹嘛嗎?你是誰啊,管天管地的,難道你還管別人那啥的,真是的,還好意思問。中國是一個文明的國家,明白沒。

6樓:

長的愁怕啥,那是人家的權利

7樓:快樂暖心a甜

醜的人難道就不該拍照嗎?不管美與醜有自信的人才美

一個男人第一次見面就問女人他長的是不是很醜女的說還行吧什麼意思嘛

8樓:月光一族於

自己標榜自己的意思,當然男人是希望女人誇男人的相貌,而反過來問是不是醜,就是讓女人讚美幾句才會安慰。

9樓:棉絮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就是說你並不是很醜

就是長得一般的意思

你要給自己一點自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敷衍一下而已,客氣客氣

為什麼有的男生明明長的挺醜的卻很讓人喜歡?

11樓:這隻熊有點可愛

和他們的性格是有關係的。可能他們比較幽默和比較懂得心疼女孩子。所以你就比較喜歡他們,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們的緣分到了。珍惜吧你們的關係。

12樓:臺江阿健

男生長得醜,卻與很多女生喜歡,那就是他的魅力所在。他有一種魅力,比如語言,比如肢體,比如身材,還有穿著、為人等等,這些都是他的魅力。他的這些魅力恰恰使人喜歡。

13樓:回眸一笑y緣

有的男生明明長得挺醜

但是卻被人喜歡

可能是個人魅力的吸引

不是顏值魅力

比如人際交往能力等等

或者內涵的魅力

所以說被別人喜歡

顏值並不是最重要的

14樓:憂鬱紅塵

男的長得醜但卻很得女人喜歡,那無非就是情商高或有錢這兩點唄,情商高的意思就是說,會講故事,會說情話,非常瞭解對方的心思,就跟對方肚子裡的蛔蟲差不多,也就是所謂的投其所好唄,這樣的人大部分人都會喜歡,他長得再醜,可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啊。

如果一個男人非常有錢,就算再醜,也會有人往身上撲,因為人的道德底線不一樣,有的人你就是再有錢,我不喜歡你也白搭,有的人就算你沒錢,他喜歡上你也要嫁給你。但他只要有情商高或有錢,這兩點任意一點,都會招人喜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說,會做事,或者平時很注意穿著,愛運動,很多喜歡是因為氣質,或者那一方面特質吸引人,並不是長的好才會招人喜歡,我就喜歡成熟穩重的男生,我朋友就喜歡顏控,還是分人,大部分女孩子還是看內質吧,比如對她好,比如會說甜言蜜語,比如很幽默,總有閃光點的

16樓:哀運誠

這些男生長的醜,但是他們內秀啊,談吐,人品,有趣啊,有句話說過,好看的皮囊千千萬,但有趣的靈魂萬中無一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明明長相很普通,卻很遭很多女生的喜歡,這其實和他們的人品性格有很大的關係。現在有些女生其實並不是那麼注重一個男生的外表,其實如果一個男生她只是長相不同,但是她作風特別紳士的話,很懂禮貌,很懂得謙讓,然後性格又比較溫柔的話,很多女生都是比較喜歡的,反正就我個人而言我是比較偏向於那種性格比較好,然後人品比較好的眾所諾言的那種人,我是相當喜歡的,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一個男人老是說不記得你長什麼樣了,讓你發**,他什麼意思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如果你在乎他還想做朋友就發,如果不是就不用理他了,關鍵不是發不發關鍵是人怎麼樣

19樓:寂寞走le誰陪我

這個沒什麼套路!如果非要說套路的話 就是想要你的**!

也許想給家人看看你的**!

20樓:

想看看你現在長什麼樣

21樓:五嶽之巔

其實她的意思就是想看看你最近的狀況,或者說他對你是很有意思的,只是想通過**來欣賞你,因為估計是時他根本見不著你,所以說只能看著你的**,這是很好的開始,如果說一個男人說記不得你長什麼樣了,是不可能的,這隻能說是給你要**的藉口,你可以坦然的接受,如果你對他也是有意思的話,就可以完全的把**給他發,而且從給他發**開始,你倆可以深入的進行溝通,這樣希望你能倆能走到一起

22樓:熱血青年

想看看你的**

是朋友的話可以發一張

大家聊天嘛真誠一點更好

一個男生問你他長的醜不醜如何機智的回答

23樓:小透明玻璃心

看人咯一.醜且不夠樂觀。避開這個問題,不去回答她是不是醜,轉而去指出她的其他優點,鼓勵她。

二.醜且樂觀。就告訴她醜然後指出她的其他優點。

三.一般且不樂觀。告訴她她不醜!

四.一般且樂觀。告訴她她不醜!

五.好看且不樂觀。告訴她她不醜!

六.好看且樂觀。告訴她,是的,你醜。

如果一個男人長得醜又沒錢,那麼,他能夠找到老婆嗎?

24樓:愛飛飛行

找你這樣說真的是一無是處呢,肯定不能

你說自己長的不好看,但是你卻很懂女生的心思,能夠溫暖她,做到一個暖男女生也是非常中意的

要是你不夠暖,那麼你有錢也行呀,至少她不愁吃穿,不用想著怎麼打拼,也有人會選擇你

你要是沒有錢,但是你很有事業心,為自己的將來或家庭的將來打拼,也會有看好這樣的女生選擇你

要是你真的要什麼沒什麼,你又憑什麼要別人看好你呢,對吧

人們都說,家庭的話外表美不美不重要,要心靈美才最重要,找你玩的找個帥的不行的渣男,想與你白頭到老的就肯定不會找帥的渣男,要是又帥又什麼都不錯的,那真是祖祖輩輩燒高香了

25樓:小拇指

愛情這個東西是靠緣分,能知道自己的缺點。就去改正。把自己改變得更優秀。那緣分就會來得早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的。長的醜沒關係,心靈美才重要。沒有錢也沒關係,只要他肯努力。一定會能賺到錢的。將來你會感激現在辛勤勞動的你。

27樓:越唱越享

每個人都有讓別人欣賞的地方的,多點發現自己的優點,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讓更多的人欣賞你!

28樓:做個俗人

也可以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會有人欣賞你的

為什麼別人的不好意思做得那麼的理所當然,而我的不好意思總考慮別人的感受

一樣的.你太包容別人了 處處為他人著想 導致難受的總是自己 學的稍微自私點 但把握分寸不能太自私 但反過來說 種性格的人容易交朋友 我想你很好相處的 世界很美好 不要在意那麼多 心裡時時刻刻想著 先保護好自己在管別人 這是我的心裡話 雖說不相識!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心太軟 那些人臉皮厚 你做好你自己 ...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不好意思剛剛在忙,在給別人輸點滴呢,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不好意思剛剛在忙,在給別人輸點滴呢 你可以這樣說 你這樣讓我寂寞得心在滴血,急須你用愛心撫慰,想著你的紅脣,我的心才能有片刻的寧靜!這有點肉麻,但女人就喜歡這口 親愛的,辛苦你了。沒關係我會等你的,你現在先忙等你下班了我請你吃好吃的給你補補,辛苦一天了吃點好的補補身體。我現在就去...

男人說女人長的還好是還行的意思嗎

可能只是出於尊重,也可能這個男人對女生的評價從來不是通過外表,所以他不會用特別的詞語來形容女人長相 作為一個男人,我可以告訴你 他這麼說就是說你給他當女朋友不會醜到帶不出去,給以接受你當他女朋友 有小小的一點好感 是的 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差,就是對得起觀眾的那種吧 那要看是誰說的,還有是在什麼場合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