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說不和我聊天就難受她很愛我

2022-07-11 16:25:24 字數 5880 閱讀 925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一個人,就會樂於和他交流。

尤其是女生,更喜歡通過交流,來獲得情感上的滿足。

所以,女孩說不和你聊天就難受,也說明她心裡喜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和你聊天就難受

這是女孩子說的

可以理解為已經成了習慣

也可以理解為是愛

因為愛一個人就會這樣

所以說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感受

就知道他的答案了

3樓:想抱排骨的薪羽

因為1.她真的愛你

2.她需要存在感

3.沒人理她,她很無聊

4.雖然不喜歡你,但對你控制慾強烈

5.就單純想找你扯皮但你又不能及時回她訊息。

4樓:小巷曚曨

這個女孩很愛你,

愛的難解難分,

時時刻刻都想和你聊天。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你應該勸勸她,

兩個人畢竟都要工作學習,

戀愛不能總聊天,

要以工作學習為重。

5樓:158四五六玫瑰紅

這是一種表示他喜歡你。不過有一種女孩子是為了自己不寂寞而跟你聊天,不聊天就心裡不舒服,這也是很正常的。不一定聊天都要結婚,就要相愛。

6樓:凝望伊人

因為愛,所以離不開唄!時時刻刻想聯絡呢,祝幸福哦!

7樓:異次元路人

我老婆也跟我說:看你坐那就難受,去,把碗洗了!!

曾經有一個女孩,她很關心我,很愛和我撒嬌,聊天的時候經常跟我說你不抱我,我就不和你聊天!那個時候,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閨蜜咋了?我只想說你嘞個曾經是普片現象,因為現在女孩很少會重視不專一的男孩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她可能是真的愛你,但是你喜歡的卻是他的閨蜜,你們每次聊天都問她閨蜜怎樣怎樣,時間長了自然心裡就不舒服了,任何一個女孩都受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慫了,你就去追她,慫個什麼勁,在不抓緊,小心後悔。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懷疑了兄弟,上吧、祝你成功

為什麼我剛才我心愛的女孩聊天我就很難受?

12樓:虎子君

那說明你非常在意你心愛的女孩子,既然很喜歡她,就一定要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不要一直暗戀,有可能你不表露出來會錯失一段良緣。告訴她你喜歡她才會得到她的迴應,才會和她天長地久。這樣默默的吃醋,默默的難受是沒有用的。

13樓:泰雅珺

那說明你在吃醋啊!說明你很喜歡那個女孩子。如果真的喜歡,就不要暗戀了。

應該勇敢的去追求。勇敢的去表現自己。想方設法接近女孩。

只要你努力把女孩追到手。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14樓:達城市

這說明是一個男人的佔有慾。

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和其他男生有曖昧上的關心。

更想得到他,但是又不敢。表現自己的內心想法。

你得大膽的去表白呀,主動一點不要怕。

追女孩子有三點

不要臉。 堅持不要臉。 死不要臉。

15樓:青春微涼

雖然你是單方面的喜歡,但是畢竟也有佔有慾的吧,看見喜歡的跟別的異性接觸肯定會吃醋的,說明你在乎他,我是覺得你還是跟他直說吧!說不定他也喜歡你呢

16樓:書情吃

你在暗地裡吃醋,酸得難受。

為什麼我喜歡一個女生 我就想跟她聊天 一天不見或不聊天 我就難受 如何剋制自己 我感覺自己內心太脆

17樓:

真喜歡就行動,不行動一切都是零。加油!

18樓:張瑞旗

你有時間在這裡跟我們講,不如抓緊計劃如何能表白成功。

19樓:提問高手

很簡單,跟她表白,成功的話就不會難受了,失敗的話你也好放棄唄。

20樓:領導的底氣

愛了不該愛的人,就覺著脆弱,脆弱也是保護你別幹傻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別的事做,分散注意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伱好纏人。遇到我的話。我會很煩的。

23樓:八哥

親,很正常,這就是愛,為你祝福!

為什麼我愛的女孩從來不和我說話,但是我如果不說話,她會很著急,她從來都不說話。聊天什麼的時候。

24樓:不笨的傻丫頭

可能她比較慢熱吧,另外剛開始女孩子都不會太主動的,如果你不理她,她會很著急,證明其實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既然你愛她,前期就辛苦點,主動約她,主動找她說話有什麼關係,等她真正開始依賴你了,她自然會主動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說話是因為他還沒準備好!

我喜歡一個女孩,很喜歡,看見她就有一種想保護她,愛護她衝動,每天不和她說話我就感覺難受,我和她在一 20

26樓:earth舊城失夢

我是一個女孩,對於一個女孩來說她在談戀愛的期間你最好不要告白因為女孩子這時候不會同意的,也不會放在心上的,最好就是再等等吧,但是不要放棄喲如果你們以後談了還可以有機會證明你的長情呢

27樓:孤獨老人

如果她真的有物件了。過得還幸福,你就不應該在打擾她了。只能祝福她幸福。千萬不要有恨的心裡

28樓:起步搜到

我的物理老師曾說過,做了好過沒有做,不要給人生留下遺憾,做一個乾脆的人

29樓:小毛

有物件而已,他們結婚了沒,沒的話你應該跟她說啊,畢竟戀愛

自由嘛,而且只要一天未結婚也可以換戀愛物件啊,你跟她說了至少你是沒有遺憾了呀,她答不答應是另一回事。如果她已經結婚了那最好就是別說了,因為有些人是很容易被影響的,默默地祝她幸福吧。

30樓:血鷹

兄弟我給你諮個招:約她出去逛逛街順便拉住她的小手。熟話說對女孩子聊的再好不如拉她一次手其他的就不說了

31樓:假裝在紐約

告訴她吧,如果他去拒絕了你,你這輩子也無憾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 正如你所說的不接受你 也無遺憾

33樓:她愛上了老任

我很想知道,你從**感覺人家對你印象不錯?你從**得知她有物件??

34樓:蟄動

大膽去說,不管她接受或是否定,你都成功了,在以後的生活裡你也不會不安心了,也不會糾結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35樓:夜丶我主宰

以同時的名義叫出來吃飯聊天,告訴她你的想法。首先你要表現出大度,從內心能接受現實

女孩我不和她聊天 她就生氣 說朋友之間為什麼不經常聊 她每天跟我說晚安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明你有魅力也很優秀的男人,自然就會有人喜歡你,那你也不能使人家不開心。好好珍惜喜歡的伯的人!因為被人喜歡是很幸福的事!

37樓:血性男兒

女孩喜歡你,鑑定完畢!每天跟你說晚安,怕只有關係很親密才能做到吧,這麼好的女孩好好珍惜吧兄弟。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和女孩聊天她就生氣,或許女孩對你有意也不一定呢?你有問過她嗎?朋友間有空可以聊聊天沒空可以不聊,沒什麼好生氣的,生氣,說明她在乎你,你覺得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和聊天,她卻找你聊天還抱怨你不找她聊只有一種可能就是喜歡上你了,你呢卻不領情好吧你不喜歡她就跟他說明白不喜歡你,喜歡的話就主動點不要老是女生主動來找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喜歡你,希望你能每天陪她聊天,每天都和你說晚安的人要好好珍惜。

41樓:可愛小寶貝

很明顯,女孩喜歡你,但又不好意思明說。如果你對她有意思,那就大膽去追求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唄,想進一步發展關係。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喜歡你啊,約她吃飯了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想法嗎?有就主動點聊唄,女孩慢熱,沒有就到此為止

45樓:a好女人

涗明她己經愛上你了,但又害羞。

跟女朋友分手了,為什麼她難受時喜歡打**哭,聽我說話,她就是不說話。去找她,她哭著都不給我開門。 50

46樓:廣州麥伺

她還喜歡你,一說話就忍不住哭,所以就想聽你說!

47樓:x悶豬

你拿一次不慣著她行不行,港灣不好當的,酷一次吧,老這樣一成不變有啥進展,但是不要極端啊,具體怎麼做自己用點心

48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麼多幹嘛,直接問就可以了。她可能有事瞞著你。

49樓:琛琛

那她就是放不下你,哄哄試試,如果不行,那就改變提升

50樓:楊綿綿

她愛你啊,她放不下你,不想和你分開啊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你看到她哭的樣子吧應該!

52樓:g1舊友

生活上的細節可能沒做好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鬧過家家罷了,也沒什麼

54樓:王梓心就是我

emm是不是你不知道她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看到我喜歡的女孩子和別的男生聊天,我就特別的不爽超級難受?就滿腦子都是她每天都是想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人肯定特自私,心胸特狹窄,而且是一個很內向的男人。別說只是你喜歡的女生,即使是你老婆你也沒權力阻止她和任何人交住,只要不觸及道德底線。當今社會,人與人交往是再正常不過的了,你要知道一個道理,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感情的事是兩情相悅,而不是按著你的意志而轉移地,自求多福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青春期的表現嗎?還是初戀的感覺吧,對心儀的女孩子特別的關注老是念念不忘時刻惦記。也許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年輕人都得經歷成長過程,只要心態放平和沒有其他問題就沒關係。

57樓:千汐絕

因為你在愛情中是一個佔有慾很強又霸道的人吧。你希望她是你的,滿心滿眼都是你,不希望她除你之外和其他異性有接觸,是你的就是你的,和其他人接觸,相當於對你的挑戰?不爽和難受是正常的,如果在確定關係的情況下建議和對方談一下,愛情是需要雙方來維護的,如果沒有的話……當我沒說就好。

5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用我們人類的話來說就是吃醋。不過也沒什麼呀

,如果她是你的女朋友的話,如果她和別的男孩子只是單純的聊天,沒有其他的話,那還是很正常的。如果不是你的女朋友,那就更正常了,說不定人家壓根就沒察覺到你的心思。٩(ˊvˋ*)و

5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男人,這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會來自私嫉妒的。

60樓:崔怪俠

太正常了啊,愛是自私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主動表白一下。

女孩我不和她聊天她就生氣說朋友之間為什麼不經常聊她每天跟我說晚安

你好,說明你有魅力也很優秀的男人,自然就會有人喜歡你,那你也不能使人家不開心。好好珍惜喜歡的伯的人!因為被人喜歡是很幸福的事!女孩喜歡你,鑑定完畢!每天跟你說晚安,怕只有關係很親密才能做到吧,這麼好的女孩好好珍惜吧兄弟。你不和女孩聊天她就生氣,或許女孩對你有意也不一定呢?你有問過她嗎?朋友間有空可以...

她為什麼什麼事都不和我說,這是為什麼啊

缺乏溝通,可能你做的什麼事情沒給她說,生悶氣呢,好好溝通一下就好了。應該是害怕你擔心,因為你先和你的女性朋友說,她吃醋了,所以和他前男友說是想讓你吃醋,我也是女的我懂她 為什麼女朋友有什麼事都不和我說,揹著我和她媽打 說,還跟她最好的朋友說,就是不和我說。這是為啥?10 可能對你的信任度還不夠,或者...

為什麼她總不和我說話?為什麼別人不喜歡和我說話?

1.說出來,因為如果你連說出愛的信心都沒有,又憑什麼可以給她幸福?2.託朋友轉告,尷尬會少一點 3.送一些特殊意義的小禮品間接委婉地表達你的意思 4.挑愚人節 5.玩捉迷藏遊戲,你藏他找,等他找到你的時候,你反問他 你這麼急切地向找到我,是不是喜歡上我了?拿出勇氣,愛乙個人是美好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