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她一和我說話就生氣

2021-05-28 13:04:22 字數 2950 閱讀 7886

1樓:

第一 你的外形

第二 你的穿著(不是牌子或者什麼的 而是乾淨或者埋汰 整潔或者邋遢 這一點很重要 是最重要的形象分 女孩子特別在乎這一點)

第三 你的性格和她合不來

第四 有可能是你想多了(  或許你認為她是在生氣 但是她只是在平平常常的說一句話 只不過你看到的她是在她朋友面前的她 而在你面前的她是在陌生人面前的她想一想這句話是不是你這麼想的主要問題 我感覺佔大多數可能性 至少百分之五十以上)

劃重點 仔細想一想你為什麼要在意她 為什麼會感覺她這麼‘厭煩你’ 為什麼要去想這件事情 然後去做你想出來的結果之後的事情

喜歡就去追 只是閒的蛋疼的話就多看書 就這麼簡單

2樓:愛三步距離

1你在對方的心裡,有讓她十分不滿意的事情存著。

2找個合適的機會,兩個人好好溝通交流,找到問題所在,把疙瘩消了,重歸於好。

3樓:熊貓生活家

可能你沒讓她滿足,可能她對你不滿意,可能她沒看上你,可能她覺得你配不上他她

4樓:天蠍龍曐

在生理期的正常表現,或是因為心情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說得事情沒意義

或是本身就討厭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們總是喜歡無緣無故的生氣,發小脾氣,可能你會很好奇,為什麼她們總是愛生氣。其實女孩子生氣地理由有很多,你不要總是以為她們就是小心眼,或者是大小姐脾氣太大等等想法,不一定,其實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因為不熟悉 所以有種距離感 多交往 相處多了,就會變得熟絡起來 隨意一些。

明明是我提的分手,為什麼一和她說話我就生氣 ,她還不凶,好像是我被甩

7樓:寶石王子

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事只有自己才清楚。

太任性不好呀,不要輕易把分手放在嘴邊。

要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真愛好好珍惜。有誤會矛盾要及時化解呀。

很多時候,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

怎麼才算珍惜?就是矛盾產生,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婚戀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我和一個女的聊天說了句我多餘了她就生氣了這是什麼意思?

8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一個女的在聊天,你說了句我多餘了,他就生氣了。

提醒你沒有順著女孩的意思就說,而是在頂撞著女孩兒。

9樓:雨雪落晨曦

至於他為什麼要生氣,我不知道,我只能說女孩子天生比較小氣。

10樓:

肯定哇,好像這些話有些人人一看就以為你在生氣了,既然生氣聊的不開心,那就可以不聊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感覺你自己處處道歉是沒有用的,兩個人在一起不需要這個樣子了

12樓:上官萌爍

我覺得可能是你們兩個人的聊天過程中,不僅僅是因為這一句話,而是對方生氣了。

13樓:快樂天使

你愛的人,如果他不知道你愛他,就告訴他一次自己的心意,不用管外在的環境與壓力,心是管不住的。

14樓:風行天下

沒關係的這句話不會太傷人的。個人覺得她會原諒你的噢祝你健康快樂

15樓:

我和一個女的聊天,說了句我多餘了,他就生氣了,這是什麼意思?很明顯他的意思就是不希望你說自己多餘了,他是喜歡你的表現,希望你能夠也喜歡他,不能說自己多餘

16樓:米洛

你說多餘了,在他看來就是你生氣了,覺得在他那邊是多餘的,所以她就不想跟你聊了。

17樓:

你所表達的意思 不就是想讓她生氣碼 這樣的話 你的目的也達到了不是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你和這個女的聊天中說我多餘了,本身就是一種不成熟賭氣的想法,所以對方自然也會因為這個生氣

19樓:憨豆先生a邦德

我和一個女的聊天,

說了句我多餘了,

她就生氣了這是什麼意思?

這是說你不把自己當成他的朋友,

他心痛,她在乎你的想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尊重,不管怎樣你要尊重他的人,他兩個人在一起相互理解才是重要的,所以才要好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一個女的聊天,說了幾句話,她就生氣了,那他是在吃醋呢?

22樓:訾鳳憶槿

她氣你不懂他,她氣你,你說了這句話。說這句話是對他的一個不尊重。

23樓:xuan莫失莫忘

他生氣,因為是你不瞭解他的心思。所以他是這樣生自己的悶氣

24樓:潭晏

我和一個女人聊天,說了句我多餘了,他就生氣了,我感覺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不可能這樣脆弱,應該好好的相處。

25樓:我本熱情

你多餘了意思,你是備胎唄,你要是揹著那不就說明他指著腳踏兩隻船嗎?難道他能不生氣嗎?

26樓:解憂答疑

其實沒有必要在意的。

只是聊天而已。

如果想這麼多的話,

也就沒有了聊天的樂趣。

27樓:

她對你說話的態度非常不滿意,認為你是在挖苦她,不應該幫她了,顯得非常氣憤。

那個女孩平時特別嚴肅,但為什麼一和我說話就笑

又來逛 她喜歡你或者是對你有好感才會笑,一個女孩變得愛笑愛哭大多半原因就是喜歡上了某個人,變得多愁善感了,所以你要是喜歡她就和她多接觸,要是不喜歡,還是保持距離的好。 山姆潮叔 說明她平時的嚴肅是裝出來的哈哈 有些人平時板著臉看著一本正經高冷的樣子其實只要跟她接觸就會發現她還是挺友善的 你仔細觀察,...

為什麼女孩一和我說話我就臉紅耳赤的,幾秒中就能全身是汗

多看點笑話 跟著說笑被 活躍氣氛用 不過要有內涵 聊到正經事也要有話說 如果直接面對有些心動過速出虛汗 多和關係比較好的女同事聊聊 如果沒有的話 那就到街上 見到一個美女你就衝她微笑 記得別衝身邊有刀疤男的美女微笑 這樣能增強你的自信 別怕 別笑的太淫蕩就行先從微笑做起 然後慢慢的你覺得自然了 就想...

女朋友一和我生氣就說不和我處了,一生氣就說,我真是受夠了,女生們為什麼她要總這樣說,動不動就不和我

這個我不好評價 我不是你 也不是她 但是個人覺得 處物件 不管吵架還是如何 不要老用不處了嚇唬人 相信只要是奔著結婚去的人聽見這話都會不好受 很正常,這是女孩子在撒嬌。以這種方式來得到你的關心。其實她不會離開你的。如果不相你撒嬌了。你也就玩完了。這是女孩子想引起男孩注意慣用的方法,其實她很在乎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