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都到哪裡去了

2022-11-25 06:40:11 字數 521 閱讀 769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喜歡思考的朋友,很欣賞你的問題

食物最明顯是包括2大塊:營養和能量,能量不會損失。所以營養和能量不是絕對的正比例關係,能量高的營養未必高。

回答你的問題:營養損失我們說的,是指有些營養物質被破壞,他們很可能消失,如碘 直接氣化了

可能分解為其他物質,這是最主要的方式,結果就是非營養物質,對人體無營養作用甚至是轉化成有害的物質,因為高溫條件下很多化學反應更為活躍,分解結合,產生新的物質,新的物質人體無法吸收利用或者吸收利用後也沒什麼好處,我們就說營養被破壞。絕大多數營養損失是指這個的。

不知道我這麼說你是否明白了。希望你繼續保持這種心態,只要你能在一個方面做到如此專注,相信你就能成功的

2樓:健康行動組

問的好!

所說高溫烹飪破壞了的營養通常指維生素b、c等,所以儘量多吃些新鮮的疏果,喜歡高溫烹飪請繼續,因為你喜歡,只要生、熟搭配就好!

據說條件具備(喜歡也是產生必備條件的重要因素),纖維素在體內能生成維生素b呢!

我的錢到哪裡去了呢,我賺的錢到哪裡去了?

其實這道題用了人的一種思維盲點,題目本來就是混淆人的。你可以這樣想的,開始的時候那30塊錢都被老闆拿走了,這樣每個人都花了10塊錢。當老闆發現打折後,他給了服務員5塊錢,這樣現在老闆就有25,服務員有5塊。當服務員拿出2塊錢,給那三個人每人1塊後,這30塊錢就變成3部分,老闆25,服務員2塊,那三個...

電腦u盤裡刪除的東西都到哪裡去了這些東西有質量麼

u盤裡的刪除是直接刪除,不放到 站的,但資料恢復軟體能恢復部分資料,前提是你沒有再操作u盤,如向u盤中存檔案等等。這些東西是沒有質量的,刪除只是做了標記,告訴作業系統,u盤的這個區域是空閒,可以存檔案,有時原資料還是存在的,只是你用常規的方法看不到,這也是資料恢復軟體能恢復資料的原因。是直接刪除,沒...

颱風鯰魚現在到哪裡去了

第1013號颱風 鯰魚 的日記 13日20時形成,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8米 秒,之後在高溫海洋的能量補充哺育下一路增強 14日20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25米 秒,加強為強熱帶風暴 15日05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33米 秒,加強為颱風 17日08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65米 秒,再度加強為超強颱風。18日02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