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籃球很滑怎麼辦啊,我想問一下!我新買的籃球很滑!我想知道有什麼辦法能讓籃球變不滑 貼手!

2022-11-27 04:05:22 字數 2311 閱讀 5164

1樓:孔奕賀雅蕊

打之前上點水,之後擦乾再打,著養可以使球的表面的皮革加快老化的速度,持續這樣子處理,到球合適你的要求後就儘量保持球的乾燥。

但是,在處理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球溼了以後一定只能用擦的來使它乾燥,切勿使用烘乾的裝置,例如:風筒,電爐……這些東西會使球的表面起皮,導致你的球過度老化或者直接掉皮而報銷了。

筆者曾經花760買了個高仿的斯伯丁籃球,04年購買後用了兩星期來處理球面,可能是筆者當時沒什麼時間打,所以用了兩星期。

一般有時間專門做球面處理的話,建議要密切注意球面的變化,不要使球過度老化,影響日後的使用。

(以上為筆者的一些見解,如有不妥處,請多多指教)希望你的求能給你帶來你想要的快樂,謝謝

2樓:

在打氣孔附近有一行英文字:indoor 或者 outdoor ,第一個是室內球,第二個是室外,兩個都有的是室內外兩用的。如果你的球確定是真的,按我的經驗,摸起來滑的往往更好。

樓上幾個說的打時間長了就不滑了是因為表皮已經損壞了,那球也就差不多該換了。

也許打一段時間就適應了,如果一直覺得滑的話,只好等下次再買仔細點挑啦

3樓:幕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解決辦法:打之前上點水,之後擦乾再打,這樣可以使球的表面的皮革加快老化的速度,持續這樣子處理,到球合適你的要求後就儘量保持球的乾燥。

注意:1、在處理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球溼了以後一定只能用擦的來使它乾燥,切勿使用烘乾的裝置,例如:風筒,電爐,這些東西會使球的表面起皮,導致你的球過度老化或者直接掉皮而報銷了;

2、有時間專門做球面處理的話,建議要密切注意球面的變化,不要使球過度老化,影響日後的使用。

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球要擦 用溼布擦乾淨 再用乾布擦 就像灌籃高手裡櫻木做得那樣 擦擦就好了

5樓:一劍混沌

多在水泥地上打打,摩擦了一陣就好了,新買的東西都在第一時間不適應,用長了時間就好了

6樓:

好球能磨出來,開始滑沒事

還有可能你買了個室內專用球,摸著像塑料那種,那不太好處理了,你可以再買個70~80塊而且不滑的,練練技術,等球性好了什麼球都一樣的,到時候再用(到時候不滑的球也該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磨 滑不一定是假的!

我也有一個籃球 老早買的! 買的時候是又硬又滑 跟塊磚似的 現在 內球 不滑了! 也軟了!

8樓:

用水洗,我適過了。也可以在地板打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講究得用 多用 練出手感就可以了

我想問一下!我新買的籃球很滑!我想知道有什麼辦法能讓籃球變不滑 貼手!

10樓:pop灬神丿話

籃球的觸感主要是由籃球的表皮材料決定的,另外如果籃球沾了太多灰或者土也會很滑,既然是新買的那就是表皮材料的緣故了,這個一般不好改變,可以沿著籃球上的黑線粘上醫用膠布,這樣應該會好一些,望採納

11樓:哥的巴德猜想

主要看你買的是室內球還是室外球,室外球的話多打兩次磨一磨就好了,室內球的話建議你還是在室內打,打之前和打完之後先用溼布擦乾淨,再用乾布擦乾就會好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球質量有問題!。解決方法,1、打球前預熱手掌,2、水泥場館磨練它。別往球上弄東西,手感練不出,反感到是有了!

解決不了就退了或者換一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有點溼的話 球沒那麼滑 球滑可能是粘了很多的灰塵 見意用溼布擦一下

14樓:戒不掉你惠

有一種原因 是因為 室外灰大 還有就是球本身遇到水就滑 我同學就有那樣的球 就給多玩 多磨

15樓:__男人不需解釋

經常打, 把籃球打軟

16樓:聖主聯萌

買來的都很滑啊,你多練一下不就「貼」了嗎

新買的籃球太滑怎麼辦?(能不能塗點什麼東西或其他方法解決一下)

17樓:答望亭所丙

我感覺如果籃球太滑的話,你其實不必擔心,打一打就好了,沒必要過於擔心,只要把新籃球的油墨蹭掉就好了!

18樓:張簡智麻辰

下下策,換一個,中策,將籃球水洗,但是有些籃球水洗後會發毛,影響質量.上策,購買一些防滑粉塗在籃球上,但這也會影響使用壽命.

很鬱悶,我該怎麼辦啊,我很鬱悶 怎麼辦!!!

不想互相等待,那隻能互相傷害,若是等不起那就趁早說明白,長痛不如短痛,所以拒絕了,或許你就不會很難過了。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告訴他,因為只有這樣,他才發現你原來還愛著他,而他也會更加珍惜你,珍惜你們的愛。誰人背後不說誰人壞話!不要在乎別人的!如果這樣你是或給別人看!你不是給自己活!你會很累的!忽視他們...

很矛盾啊,我該怎麼辦,我很矛盾,我該怎麼辦?

對你很誠懇啊 呵呵 再有類似情況 故作吃醋狀 醋勁很大那種。沒事,我可以和男朋友說,我上午陪他,下午陪別的男人!得看陪她去幹什麼,還有樓主和那個女人的關係如何!把話都攤開來說,好好溝通!每天都是那樣的話當然不行 偶爾也沒什麼啊 況且如果他真想對不起你話 他會找其他理由的 還是相信你的男朋友吧 我很矛...

新買的魚缸,水混怎麼辦啊,我新買的金魚缸裡的水出現白色渾濁,怎麼辦?

過濾一定不要停,你說你用得是缸內過濾,內濾不是物理過濾,是靠硝化細菌附著在生化棉上分解水中氨等有害物質的生化過濾,硝化細菌需要高氧,所以內濾必須24小時開。每天換五分之一水,直到水質清澈。另外就是適當考慮更換過濾種類,條件允許一步到位買個濾筒。我估計你是硝化細菌放多了 硝化細菌是可以放的,除氯水客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