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哥哥張國榮是難得一遇的好人

2022-11-27 04:15:18 字數 4390 閱讀 2195

1樓:哀元愷

張國榮(1956.9.12-2003.

4.1)生於香港,是一位在全球華人社會和亞洲地區具有影響力的著名歌手、演員和**人,大中華地區樂壇和影壇巨星,演藝圈多棲發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他是2023年代香港樂壇的殿堂級歌手之一,曾獲得香港樂壇最高榮譽金針獎。

他是第一位享譽韓國樂壇的華人歌手,**《愛慕》創造了華語唱片在韓國的銷量紀錄。他於2023年當選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2023年主演的《霸王別姬》打破中國內地文藝片在美國的票房紀錄,他亦憑此片蜚聲國際影壇,並獲得日本影評人大獎最佳男主角獎以及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獎特別貢獻獎。

張國榮(1956.9.12-2003.

4.1)生於香港,是一位在全球華人社會和亞洲地區具有影響力的著名歌手、演員和**人,大中華地區樂壇和影壇巨星,演藝圈多棲發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他是2023年代香港樂壇的殿堂級歌手之一,曾獲得香港樂壇最高榮譽金針獎。

他是第一位享譽韓國樂壇的華人歌手,**《愛慕》創造了華語唱片在韓國的銷量紀錄。他於2023年當選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2023年主演的《霸王別姬》打破中國內地文藝片在美國的票房紀錄,他亦憑此片蜚聲國際影壇,並獲得日本影評人大獎最佳男主角獎以及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獎特別貢獻獎。

2樓:允珉在秀天空

用你的心去了解他吧

不要人云亦云地做出評價

你會發現 這句話太正確了……

3樓:水晶冰依

好好去了解哥哥吧。

瞭解完了就會知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張國榮(哥哥)的一段話 15

5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衛視在4月8日追悼張國榮的專題裡,主持人對他的評價,選擇了一個平實、安全的起點:美麗、善良、真實。這是一個非常質樸的評價,這種評價風格貼近張的生命本色。

但今天看來,它卻無意中觸動了一個深層的結構:真、善、美。對真善美的追求和所達的境界,代表了我們心中的張的形象與意義的本質。

張國榮是在他所投身的藝術事業中,充滿善意地擁抱世界,又以一種驚人的坦然,面對真相,探問真理。如果說在這個世界上還需要對「老實人」加以界定的話,張國榮就是。作為一個公眾人物,他正視心靈、直麵人生的勇氣和力度,令人敬佩,亦令人感慨。

在這一點上,他與魯迅相通。他以高貴、優雅的姿態,在微笑與凝視中,獨自抗拒著來自任何方向的霸權與壓力。他從不諱言自身的浮淺或侷限,而承認浮淺,才是他的智慧與深刻。

張國榮對「善」的原則,有一種幾乎是不可思議的、令人誠服的維護與堅守,這給他的個人形象乃至藝術形象都帶來某種「神聖」的意味。在生活中,在舞臺上,人們感嘆他人性的、溫暖的一面,而他的電影事業表演,那種藝術、道德、真實的純淨感,令他做到「化腐朽為神奇」,令他以「扭轉乾坤」的定力,將自己都不願認同的「仆街仔」何寶榮,演繹得深情入骨,超凡脫俗。追求唯美的張國榮無意中打破了唯美主義歷來推崇的「美、善對峙」的藝術規則:

美不一定以泯滅善為代價才能實現突破,在更深的層次上,至美與至善將相互融合。從某種意義上說,欣賞張國榮、認識張國榮、感受張國榮,是一種奢侈,一個境界,也是一種能力,而解讀張國榮,在今天,或許是一種壓力、一種奢望,但更是一份責任。

離開不代表消失,離開和消失,是兩個概念。「哥哥」離開我們已經是九年了,但這九年只是時光在流逝。只要時光仍在,風就會繼續吹。

那麼笑容仍在,聲色仍在,光影仍在,張國榮仍在。他的聲色及光影,一切都存在下去,張國榮仍在,就在每個人的身邊。

6樓:匿名使用者

風華絕代的一位藝術家。其高超的演技。對自身嚴格的要求。對藝術的不斷追求與突破。對愛情的專一與執著。充分體現了了真、善、美。

7樓:匿名使用者

張學友形容哥哥的一段話:他是個敢愛而勇於承認,敢言而不失分寸,對長輩尊敬、對後輩提攜、對愛情專

一、對工作專業、對生活認真、對家庭負責、為朋友竭盡所能、心地善良、無論開工、約會,從不遲到的人。

8樓:

跟他的演技相比,他的容貌不值一提;跟他的人品相比,他的演技不值一提。

9樓:非咯恩

ggggggggg

g 戲魅情人 g

ggggggggg

10樓:匿名使用者

芳華絕代的一代藝術家

11樓:寵愛

他是個天才的表演藝術家

哥哥張國榮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性格?

12樓:

一個從小沒有受到關懷,從英國留學回來之後艱辛的走入歌唱事業,希望有人能夠關懷他,渴望愛,對每個人都非常非常的好,他就這樣一個讓人著迷的人

13樓:

我沒和張國榮相處過,不知道他的為人,但是我可以給你一個答案,他曾對娛樂主持人說過,主持人問他性格最符合他哪一部電影裡的角色,他說是《阿飛正傳》。所以你看一下這部電影就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令所有與他交往過的人都讚不絕口的好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說得很對,他的優點真的太多,幾乎接近完美,總之是個靈魂人物,像上天賜予人間的精靈般

為什麼說張國榮是一個傳奇?

為什麼叫張國榮叫哥哥啊?

16樓:霽雨若初

關於「哥哥」的來由

基本上能確認的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說當張國榮和林青霞合作拍戲的時專候,劇組上上下

屬下都叫林青霞姐姐、叫張國榮哥哥,後來「哥哥」這個稱呼就永遠地跟隨著張國榮了。

另一個是說張國榮和王祖賢合作拍戲的時候,王祖賢一直稱呼張國榮為「哥哥」,後來大家就都管張國榮叫「哥哥」了。

拓展資料:

張國榮(2023年9月12日-2023年4月1日),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人;影視歌多棲發展的代表之一。

2023年正式出道。2023年以《風繼續吹》成名。2023年演唱的《monica》是香港歌壇第一支同獲十大中文金曲、十大勁歌金曲的舞曲。

2023年、2023年獲勁歌金曲金獎。2023年憑藉**《愛慕》成為首位打入韓國**市場的粵語歌手 ,華語唱片在韓國銷量紀錄保持者。

2023年、2023年獲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獎。2023年**《寵愛》在韓國創銷量紀錄 。2023年獲香港樂壇最高榮譽金針獎。

2023年獲cctv-mtv**盛典亞洲最傑出藝人獎 。

2023年入選美國cnn評出的「過去50年裡全球最知名的20位歌手/樂團」 。他擅長詞曲創作,擔任過mv導演、唱片監製、演唱會藝術總監等。

17樓:允在愛豆花

ms有3個版本了...

1 from 祖賢(支援率比較高)

2 from 劉嘉玲

3 from 林青霞

---------------

18樓:好喜歡允浩

王祖賢在和他拍倩女幽魂時叫他哥哥,以後大家都親切的叫他哥哥了,他很喜歡這個稱呼,很親切.

19樓:索性沉到底

不錯,最初是王祖賢這樣稱呼哥哥,後來就流傳開來了。

20樓:睿瑜

因為在演《倩女幽魂》時,王祖賢這樣叫他,之後大家就都叫他哥哥了。

張國榮是個怎樣的人

21樓:怡尕妞

他的成就 就不多說了 大家都懂

說說他的為人性格吧 哥哥真的算難得一遇的好人真善美這三個字用在他身上一點都不過分

你多多瞭解他 你會愛上他的 我保證 因為我發現就我來看 我是找不到像他這麼好的人了 人能做成這樣 真的太不容易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儒雅、有風度又帥得讓人心動的人,是真正的百年難得一遇的人。

23樓:靜靜的零

一個人是怎樣的很難用幾句話就讓人瞭解,如果泛泛而談就是一個優秀的、敬業的藝術家,在歌影方面都很成功的藝人之一。重要的是他是一個人品很好的人,在今日繁雜的娛樂圈可遇不可求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讓我認識了什麼叫做真誠、善良、堅強、個性、光明磊落!

在他面前,我們只有仰視。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天涯社群裡有個著名的帖子《let''s八一八香港八卦天皇張國榮張叔叔的bh狗血事蹟》去看看你就知道為什麼香港人還有廣大榮迷那麼喜歡他了!

26樓:不惹陳慧生氣

風繼續吹 不忍遠離....

27樓:匿名使用者

lz這個問題貌似很犀利!是男人唄!

張國榮的粉絲為什麼叫張國榮哥哥,張國榮為什麼叫哥哥?

我聽說過三個版本喔 第一個是演 倩女幽魂 的時候王祖賢喜歡叫他哥哥第二個是演 白髮魔女 的時候叫林青霞姐姐 叫張國榮哥哥第三個傳說 哥哥 本來張國榮對唐生的稱呼 有次劉嘉玲和他一起打麻將的時候 弄錯了 錯叫張國榮哥哥了 anyway 現在對於張國榮哥哥的這個稱呼已經深入人心 不僅僅是我們榮迷 即使 ...

什麼是人身難得,佛法難遇,為什麼說“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中土難生,善友難遇”

意思是能夠修得今世的人身很難得,能夠有緣聽聞佛法更是難得。人身難 指的是投生為人是非常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因為在無數次的輪迴裡面,眾生大多數時候都是四惡道,極少數才是天人或者人。得佛法難 指的是能夠聽到佛陀的教法是非常苦難的一件事事情。因為佛陀出世非常的稀有的,而且及時遇見了佛教的教法時期也不一定能...

為什麼說佛陀出世極其難得佛陀的出世對我們這個世界的眾生具有怎樣的意義

妙法蓮華經 雲 諸佛興出世,懸遠值遇難。大般涅槃經義記 亦云 一佛出世難,二得人身難。世間的成 住 壞 空四個階段稱為一大劫,每個階段有二十中劫,也就是說,八十中劫合為一大劫。共計十三億四千三百八十四萬年。下面看看在過去 現在 未來,有多少暗劫 多少明劫。一 過去 過去的現喜大劫是個明劫,有三萬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