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桌面設定問題,高手說說你們的做法

2022-11-25 00:40:13 字數 636 閱讀 7841

1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欄點選「設定」--視覺效果-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點選「應用」確定退出即可。

2、右鍵桌面--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3、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完成設定,就又能看到可愛的桌面圖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系統裝在你的硬碟裡很多辦法的

1.如果不確定你的光碟機是否正常,把硬碟拆下來裝到別的光碟機正常的電腦上去。(可以把他的硬碟拔了)用他的光碟機裝系統。

2.要麼直接點就把好的光碟機和你這換下,光碟機就幾個螺絲拆拆快的(就一兩分鐘)再裝系統。

3.用別的電腦硬碟當主盤,你的就格了當從盤掛在上面裝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不確定你的光碟機是否正常,把硬碟拆下來裝到別的光碟機正常的電腦上去。(關於分割槽,這裡就不說了,以後有機會專門說說分割槽,包括fdisk和dm的實戰xx

電腦桌面問題

桌面右鍵屬性,把所有的鉤去掉,然後確定 解決方法 通用的比較管用的方法是這個 在開始 執行裡輸入cmd確定,在命令列視窗下輸入以下內容後按回車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ocx do regsvr32 s 1 完了後,再輸入以下內容並回車 for 1 in windir sys...

如何管理電腦桌面圖示,如何設定電腦桌面圖示

初次使用該功能會自動幫您整理桌面,後續使用過程中,也可以右鍵桌面空白處,手動新建格子整理,也可以一鍵整理。如何設定電腦桌面圖示 是設定桌面圖示擺放位置嗎?桌面空白處右擊 檢視 把自動排列圖示前面的勾去掉。桌面點滑鼠右鍵 排列圖示,裡面勾上 自動排列 就行了 修改桌面圖示就是把原圖示變換一個樣式而已,...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怎麼設定間距,電腦桌面圖示間距變大了怎麼調回去?

1.同時按下win鍵 r鍵,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hkey current user control panel desktop windowmetrics 3.在右側找到 iconspacing 和 iconverticalspacing 兩個選項,雙擊開啟,修改數值,重啟機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