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復讀或上大學100分

2022-11-25 00:35:08 字數 827 閱讀 12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說說,我可能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麼糾結,哎,去讀個專科也行啊,好好學專業,你不會差的,要不取個好點的學校讀自考也還是有一定出路的,考研什麼的都可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了你的問題,呵呵呵,實話告訴你,我今年23,大二,也就是我22歲才上大學。比21還大一年呢。既然不甘於平庸,那還猶豫什麼啊,多複習一年,也就多給了自己一個機會。

既然選擇了地平線,那麼留給世界的就只有背影,管別人幹嗎。你想過這樣一個問題嗎?從小學到高中,你身邊有多少同學,朋友,輟學在家或是出去打工,那些人今後的生命軌跡幾乎可以**,結婚,生子,然後為了後代過日子。

你比他們強多了,你都堅持到現在了,多一年又怕啥呢?**財經不錯,上海財經也好,給自己一個進名校的機會,呵呵,一年後,哪怕是個二本也是值得的。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先想想你高考失利的原因吧,是自己努力了但是沒學好,還是因為自己沒有努力。如果是前者的話,那你已經努力了,考不上也與你無關。如果是後者的話,那也是你自己多年的習慣了,一年半載是改不了的。

我也是一個高考復讀的過來人,我當年差十分上不了重點線,考上了一間重點大學的不是很有名的專業,於是後來選擇了復讀。復讀一年給我的感覺是壓力特別大,而且學到的東西大概只比第一年多百分之二十吧。第二年我的成績比重點線高了十二分,但由於各種原因,我上了一間普通本科學校。

這就是我的經歷。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專升本也不是很難,但是專升本要讀5年,和復讀差不多了,而且專升本沒得本科好。

考不上大學能復讀嗎,考不上大學,復讀還有用嗎

要看自己是不是有復讀之後能考上的把握,再做決定。一般400分左右的好提高,英語和數學最好有一門不拉分。據我瞭解,補習一般可以提高50到70分,基礎太差的提高可能更多 比如300分的提高個100到150分都不難 總的來說都是穩中有升,也有很多人補習效果很不理想,提高很少甚至不提高的。因為復讀是有風險的...

高考沒考好,是復讀還是先上大學再考研,各位來參謀參謀

這要看你家的經濟條件,因為三本的學費太高,四年下來可能要6萬左右,感覺挺不值,從你的實力來看,建議你復讀,只要你能抓緊一切時間,翌年應該能有很大突破的,再說從今年開始復讀生也可以參加自主招生了,如果你能努力,明年參加自主招生,說不定能走一個一本,這樣很不錯的。有實力的話當然復讀 現在三本的教學質量,...

高考考不上大學怎麼辦,高考如果考不上大學怎麼辦呢?

你好,高考考不上大學的話,如果成績和本科分數線差距不是很大,可以考慮復讀一年試試,如果不想復讀的話,能上個好點的專科院校也是可以的。如果也不能上專科的話,可以直接以2 2或者3 2的方式就讀統招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起碼有了本科學歷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而且後續也可以繼續考取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