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做車到中山要多久時間啊

2022-11-25 00:35:09 字數 797 閱讀 9500

1樓:趙沛瑤

可以乘火車到廣州,然後搭公交去中山。

直接在恩施坐臥鋪,這個車不是每天都有.你可以打114轉接恩施客運中心.你可以問的更詳細!

方案一、在恩施航空路車站(恩施廣場旁)做到廣州中山的直達車就好,一般在站裡面賣票是350元,直接到車上去找司機只要300元。

方案二、在恩施航空路車站坐到宜昌或者是武漢的車,再做火車到廣州轉車,這樣很麻煩。

方案三、從恩施許家坪機場坐飛機到廣州白雲機場,或者是到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再坐車到中山,票價在1100左右,需要提前預定。

——————————————————————————————————

漢口到廣東中山你可以到巨集基車站看一下,好像是有直達到廣州中山的車,如果沒有你就要先坐火車到廣州 然後過馬路對面(有地下通道)到廣州汽車站(流花車站)轉車去中山 車票好像是六七十塊錢吧 !多問但不亂問!問警察!

問巡防的人!不要隨便打理人……

2樓:滑映寒愈霽

有直達車啊,中山到恩施,大概票價350左右的樣子,終點站恩施航空路長途汽車站。

高速公路通了,快的話一天一夜就到。

中山到恩施車 從中山到恩施怎麼座車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直達車啊,中山到恩施,大概票價350左右的樣子,終點站恩施航空路長途汽車站。

高速公路通了,快的話一天一夜就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坐直達車吧,國慶那幾天倒車不方便,麻煩,

高速國慶不指望了,年底能好

學車一般要多久?學車一般要多久時間

理論上,一個月能拿到駕駛證。按照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 定顯示,通過科目一10天后即可預約科目二,而通過科目二後同樣需要10天后才能預約科目三。而預約一科考試的時間通常需要3 5天左右,對於一些人少的地區而言,科三和科四連考的話,一個月取得駕駛證是有可能的。一個月拿駕照實際上很牽強。雖然理論如此...

做公交車彭州市到毛家灣要多少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74.7公里 起點 彭州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60米,左轉進入牡丹西路 2.沿牡丹西路行駛160米,左轉進入金彭東路 3.沿金彭東路行駛750米,右轉進入牡丹大道 4.沿牡丹大道行駛4.4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天彭大道 5.沿天彭大道行駛320米,朝成彭高速方向,稍向右轉...

湖北到北京有動車嗎?時間多久多少了

武漢到北京有動車和高鐵,高鐵是5個小時左右,動車大約要7個小時,d2032 武漢 07 05 北京西 14 25 07 20 g508 武漢 07 22 北京西 12 37 05 15 g510 武漢 08 13 北京西 13 42 05 29 g502 武漢 09 12 北京西 14 07 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