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對看不順眼的人還能說好話?我遇到看不順眼的人就會加以諷刺,不說好話,但我的口才和諷刺技術

2022-11-27 03:15:24 字數 6121 閱讀 6003

1樓:森林

練習微笑,每天對著鏡子笑笑,一天笑幾分鐘,堅持做一個星期,你會發現大不同的,非常有用,你可以試試。到時候你會發現那些原本看不順眼的人在你眼裡都變得沒那麼討厭或是說根本就進不了你的眼了。

2樓:雲滴滴

沒必要冷嘲熱諷,因為也有別人看你不順眼;也沒必要費力討好,那樣太假,也會太累。你只需要禮節性地打招呼即可,有事就公事公辦。

3樓:無意領銜主演

這是一個人的能力,在社會裡打磨多了自然就能變得圓滑。這不是某個網友教你個什麼方法就能立刻讓你改變的。遇事多想想後果,多忍耐一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諷刺的話人家基本都可以聽出來,所以要麼忍,要麼狠,有時候敢於表達自己的看法是一個很難能可貴的品質!

5樓:love1想想

哈哈 可以試著笑 你心裡想著別的事 一定要逆向的去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去沿街乞討,半年以後你就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視而不見 ......

我不說好話,所以別人也不對我說好話!?

8樓:知竹常樂

你不說好話,所以別人也不對你說好話,這是肯定的,你想要別人真正的,如何對待你,你就應該如何的去對待別人,你對別人不好,別人也不會對你好

9樓:嬌妍老師

你不說好話,別人也不會對你說好話的呀,就跟那個同樣的道理一樣,你不理別人,別人為什麼要理你呢

10樓:昨夜星辰

你不好說話,跟別人對你說好話,這是兩碼事兒,你這個人不好說話,人家就不選擇跟你這種人打交道了

11樓:惲曼利

確實是這樣子,你用什麼方式對待別人,別人肯定也會用什麼方式對待你,所以你自己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的改變,先對別人尊重吧。

12樓:大姐姐

其實人與人之間在交往的時候也要講一些好聽的話,這樣相處起來會比較愉快。

13樓:

既然你自己都知道你不說好話,別人也對你不說好話,所以我們要改掉這個壞毛病,對人要客客氣氣有禮貌,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呀。

14樓:我的名字是閃閃

人與人之間是相互的,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好好對你,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好好說話,對自己的生活工作非常重要

15樓:一個平淡的人

這個是相對的,只有你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你對別人說話不禮貌,別人當然也會用一樣的態度對待你了

16樓:

有道理,因為尊重是相互的,如果你對別人態度不好,別人可能也對你態度不好,如果你對別人不好說啊,別人可能也是會這樣的態度來對待你,所以說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17樓:笑口常開

你不說好話,所以別人也不對你說好話就是證明,嗯,一本正經的,嗯,說說好話和不說好話,都是呃自己的性格和想法。不8級神兒也不免皮神,這都是一本正經的話是很正常的。

18樓:天義

那肯定是這樣的,你不給別人好臉色看別人怎麼可能會給你好臉色看?這是一個道理啊!你要和別人多說一些好話,別人才會對你客客氣氣。

19樓:張恩師

人與人之間都是互相的,你經常不說別人的好話,別人當然也不會說你的好話,所以要適當的改變自己

20樓:獵隼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栽花得花,

栽刺得刺,

你怎麼對人,

別人就怎麼對你!

21樓:訾鳳憶槿

所以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是互相的,你報一真心,別人也會報以真心

22樓:開且落兒

當然是這樣的,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待你?所以如果你對別人不好好說話的話,別人為什麼要對你好好說話?

23樓:陽光的碣石客

那當然的。你對人態度不好,別人對你肯定不好,這就叫禮尚往來,你身邊的朋友也會越來越少。

24樓:星座易經大師

我不說好話,所有的人也不對我說好話,這是對的,因為你不說好話,別人也不會對你說好話的,這就是以禮還禮。

25樓:網易書魂

這是肯定的!我們單位有位技術很好的醫生,但他嘴裡誰誰技術都不行,所以,就沒有同事說他技術好。

不說好話,怎麼辦!?

26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如果對方不好說話,那說明你們交情不夠,這也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辦法,你只能經常去找他談談吧,看能不能搞定

27樓:民生為本

不說好話,要看他為什麼?

只有搞清楚了這個問題,我們才能幫助你,告訴你解決的辦法。

28樓:哀韓餘方

別人不好說話就用你的方式去跟他溝通唄。這個人怎麼辦呢?有時候遇到不好說話的人,確實很生氣。

29樓:

居然不好說話,那麼你們兩人在一起肯定也沒有什麼結果,我認為還是趁早分開,因為你們兩人都不瞭解對方,而且也不愛對方。

30樓:嬌妍老師

你說的不說好話是什麼意思呢?自己不會說好話嗎還是什麼,這個可能是一個人的性格也有關係吧?慢慢改了

31樓:星座王老師

你倆的關係不好。對方不願幫你的忙,所以你不要找對方。

32樓:

誰不說好話?是你的丈夫呀,還是你的妻子啊,不說好話,那就想辦法讓他說好話,要是沒有結婚,那就散夥

33樓:張恩師

這種情況下,你離他幹嘛?世上任何樣的人都有,所以做好自己就行,不要管那麼多

34樓:曉莉

不說好話怎麼辦呢?

不說好哈,這種人不要搭理他。離這種人遠一點。

35樓:iyou風

不好說話,那你就要學會改變自己的行為和一些習慣。努力的去融合到集體當中。

36樓:

對,不好好說話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搭理他。

37樓:惲曼利

不說好話,我覺得可能就是他們沒有想方設法的要告訴別人怎麼樣說話他不說好話,你可以自己去做,不要讓別人什麼東西都跟著你來。

38樓:慶秋梵碩

不說好話怎麼辦?不說好話的時候你就懟他呀,你就讓他說呀

39樓:訾鳳憶槿

有些人不好說話,那麼你就要好好和他說呀,他的態度不好,你的態度好了,那總還是有的溝通的

40樓:小萌老師

如果你不說好話的話,肯定是不行的呀,所以還是不要這樣做了,因為這種行為肯定是特別不好的一種行為。

4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語言表達方式,每個人和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有的人說話就是不會說好話,只能將就他的順從,他的希望採納

42樓:惠芷藍

不好說話的話,那那隻能另外尋求別的方法了,這條道路走不通的話,就想想是否還有其他的道路可走。

43樓:黑色微微

你好,如果對方出了名的難說話,那你得找到對方最關心的是什麼,和他討論

44樓:q魚娘老師

既然是不好說話的這一些並沒有什麼辦只要大家會想溝通多一點溝通多一點商量就可以了。經常相處就可以好好說話。

45樓:開且落兒

就告訴他,應該好好說話,因為好好說話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如果不好好說話的話,那麼可能會有一些麻煩吧!

46樓:渾修

您好,不說好話,有人有些時候人嘛,就是呃在說話的方面可能會欠缺一點,我覺得就是嗯,需要一個情商高的人來解決這個這樣的問題。

我說了別人,之後別人不管當面背地都對我不說好話!怎麼辦!?

47樓:匿名使用者

再正常不過了,你的情商也不是很高,但是我認為你該好好的反思反思,是不是說話有不周到的地方,或者好心變壞事。總之,不管咋樣?認清一個人對你來說是好事,不用恐懼。

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就行,到時牽涉別人隱私跟工作沒關係的可以不要亂說。

48樓:祁恩

你好,很榮幸為你解答。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我說了別人之後,別人不管當面背地都對我不說好話!怎麼辦!?」,給你以下建議。

首先去找到那個人,並且與他交談,如果你那次說他是比較嚴重的話,那麼就請你誠懇地向他道歉,並告訴他,他不管當面背地都說你不說好話的這個行為給你造成了多大的影響。

另外在交談的時候請注意要心平氣和地交談,這樣的交談效率更高,也有助於你們之間關係的調節。

最後,在今後的人生中請努力做到謙和有禮,在如今這個複雜的社會要注意謹言慎行,這樣才能夠更好的生活。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49樓:術業有專攻

你說了別人,就該有被別人說的覺悟,別管他怎麼說,別理他慢慢的他就覺得沒意思,就不說你了。

我真的好累 我想放棄男朋友但是很多次了都做不到 他說句好話我就忍不住了 過後他還是對我不好怎麼辦?

50樓:琉璃

你也說了他都對你不好了,還是忍痛割愛吧,也許你現在會很難受捨不得,但是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時間長了就不難受了。不要太相信他說的好話,那都是一時的,過後就忘了,之前怎麼對你之後還是會怎麼對你。而且他一定知道說句好話你就會忍不住,這只不過是留下你的一種辦法,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若真的珍惜你,就不會等要分手了才對你說句好話,平時就應該會好好對你。

這種給個巴掌再給顆糖的沒什麼意思,你再想想你確定未來的幾十年都要和這個人走下去,過這種日子嗎,想清楚了就能看開了。

51樓:

唉,女孩子就是心軟,見不得別人說好話,這樣你判斷一下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對你很無情,如果是那就要狠狠心了,如果只是平常的吵架,那也是人生必經階段了。

52樓:天才志黑馬

你是不是賤?他對你不好,你還和他在一起!你這樣沒有自己的主心骨會讓你以後很受傷!也會錯過更多真正喜歡你的人!我懷疑他就是把你當備胎!

53樓:晚霞夕照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僅供參考!

《愛我的和我愛的》

1、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找到一個你愛他(她),他(她)不愛你的人,愛他(她)愛的心流淚,他(她)確無所謂;

3、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一個最好的結果;

4、真正找到一個他(她)愛你,你也愛他(她)的人,那就是相敬如賓、如影隨形、舉案齊眉、       白頭偕老了!

請您採納!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54樓:丹丹的幸福生活

這個就要靠你自己下定決心放棄這個男人了,如果你執意要和他在一起,以後會後悔的

你說有一種人,用到你時會說好話,不用就冷言冷語。這樣的人可交嗎?

55樓:有孚翁

不管如何,都還是要交的。不過,看如何交,君子可以交心。你說的這種人,還不能得罪,只可敷衍了事。

56樓:三江源民族中學

你說呢?想這種用人靠前不用人靠後之人堅決斷交!

57樓:紅圍巾有眉毛

這種人其實不適合做朋友的,因為他們往往考慮不到你的感受,又累而且費力不討好

58樓:酒醉夢醒

肯定不可交了!這是不用說得!

59樓:亂世孤狼王

我認識一個人就是這樣,,看清他後,,真不值得交!

被老闆看不順眼被老闆看不順眼大喊大叫

第一 如果您的領導沒素質,並不意味著您就可以對他 她 表現出沒素質。我認為,忍氣吞聲不好,霸氣也不好,心平氣和可能更好些。第二 自古有 好合好散 之說,也有 山不轉水轉,水不轉人轉 之說,還有 多個朋友多條路,多個冤家多堵牆 之說 所以,微笑著辭職吧。和 沒素質 相對應的,除了 霸氣無害 也許用 涵...

男朋友的媽媽對我總是看不順眼,總是挑剔我這個那個,怎樣才能更好的和她相處

給你點點意見,你還沒結婚很多事情是可以避免的,如果結婚了象你這種狀況那還不撞牆啊!前些時候我也一直為這些婆媳關係自我折磨,想不通還牽扯到我男朋友鬧的我們自己不愉快,目前我是在男朋友這裡住,他媽媽倒沒有挑剔什麼的至少不會明目張膽的!所以我們表面過的還挺和睦的,但我自己的感覺差及了,我們都是 80後的哪...

為什麼我做什麼老婆都看不順眼,別人怎麼對我她都無所謂,但是我對別人要是做了一點點她感覺我的不怎麼

因為你對她心靈上的隔離讓她害怕,你問自己的心你看到她有沒有用嫌棄無所謂,她想用吵架喚醒你對她的重視,請你對她每天做到真誠可以嗎?你是不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哦,不然哪有這樣的啊 不是愛,是愛得太深!她很傻。愛得太深會產生恨!王寶強就是例子。抓到她出軌後。把財政大權要回來。老婆對別人都很友善,總是對我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