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 cx5中文字在框選內不能全變換,高人幫助解決

2022-11-25 00:25:18 字數 523 閱讀 6969

1樓:思瀚設計

有幾種可能。根據以下順序排查。直到解決。

1、可能是你的corel程式和windows相容有問題。或者是軟體執行的環境問題。把檔案儲存後重新啟動計算機。讓後在測試。如果不行看下一條。

2、那就是你的corel程式有問題。可以把這個檔案儲存後到其他電腦上測試。如果在其他電腦沒問題,就重灌你的corel程式,一定要換一個安裝原始檔。

如果是不同電腦也出現同樣的問題就是檔案資料有問題。繼續看下一條。

3、也可能是文字自身有格式記憶。解決方法是先把這段文字全部改成非使用過的系統字型,如windows自帶的楷體。然後在轉成你要的字型。如果不行請看下一條。

2、你的文字的資料格式有問題。解決方法是把這段文字拷貝到txt寫字板讓後,然後在拷貝回corel裡。寫字板過濾掉所有非法格式後整個文字就穩定了。

這也是這個軟體和文字軟體尤其是word配合時經常出現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文字放到txt中,在貼上到coreldraw中,就好了

中怎樣把裡的中文以及中文字元全選

最簡單有效的選擇文件的方法就是使用快捷鍵全選word文件,滑鼠放在word文件中的任意位置,按下快捷鍵 ctrl a 這時就會發現已經全選了文件。以word2010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 啟動word,開啟要操作的文件 2 按ctrl h快捷鍵開啟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點選查詢選項卡 3 查詢內容輸入 ...

aaalogo這個軟體中如何安裝中文字型

aaa logo 2010 v3.10版和aaa logo 2009 v3.0版都支援中文輸入。開啟軟體 物件 新建文字 安裝附加字型 在 由回windows選擇答字型 中選擇中文字型 黑體 仿宋 楷體 目前我只能安裝這三種字型。然後 安裝字型 關閉 返回 新建文字 的選框,在選框右側就有中文字型。...

logo中的常用中文英文字型都有哪些

英文部分為偉大就就屬helvetica,另外還後futura frutiger myriad等等。中文字型應用最多的就屬各個字族的黑體了,如題sina的表示中的字型無不外乎這些 適合做 logo 的中英文字型有哪些 標識可以無趣得就是一copy行 helvetica 文字,運用那些久bai經考驗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