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刪除以前的老系統,怎麼刪除以前不要的系統檔案

2022-11-27 03:15:20 字數 6173 閱讀 78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c盤根目錄下面找一個boot.ini檔案,如果沒有那麼這個檔案是個系統隱藏的檔案,你要開啟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去掉隱藏受保護的檔案這個選項

勾上顯示所有檔案的選項

然後ok

用記事本開啟boot.ini檔案,[operating systems]這行下面看到裡面有兩行字

刪掉裡面你不要的那個作業系統的一行

比如你不要xp,就刪除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這行內容,僅留下2000的那行即可

然後儲存修改。下次重啟就不會讓你選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是這樣修改的。

我告訴你還可以這樣改從桌面上。

右擊屬性,選擇高階,然後會看到啟動和故障恢復再擊設定,又出來一個框,按編輯,會出來記事本了,這時比如你不要xp,就刪除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這行內容,僅留下2000的那行即可

然後儲存修改。下次重啟就不會讓你選擇了

簡單啊。

3樓:

去霏凡下個破解的windows優化大師!然後把開機啟動設定下

再手動到某盤刪除老系統

如何刪除舊系統的系統資料夾windows 100

4樓:答疑組小惠

1.桌面空白點選滑鼠右鍵-個性化

2.選擇控制面板主頁,如下圖所示

3.選擇系統與安全

4.選擇管理工具,如下圖所示

5.雙擊磁碟清理工具快捷方式

6.選擇系統碟符,點選確定按鈕

7.彈出視窗選擇清理系統檔案,如下圖所示

8.接著選擇系統盤,點選確定按鈕,系統會掃描以前安裝的系統9.掃描結束,現在選中以前安裝的windows了,勾選後點選確定按鈕10.系統提示刪除,點選確定按鈕,等刪除完成即可

5樓:startfly冰河

點選d盤→右擊屬性→磁碟清理→點選左下方的刪除以前的系統檔案→勾選要刪除掉的東西后點選確定。試一下希望對你有用

6樓:超哥養生知識大全

取得超級管理員許可權就可以

可以用win7優化大師

也可以開啟超級管理員賬戶

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刪不掉的資料夾

屬性安全

高階編輯

吧「使用可從此物件繼承的許可權替換所有.......」勾上確定是點所有者

編輯選上自己的管理員賬戶 也就是當前的賬戶吧替「換子容器和當前所有者」勾上

確定確定

確定到底

如果以上方法依舊不能刪除

建議裝上unlocker試試

裝了win7系統後怎麼刪除以前的xp系統?

8樓:明白婆婆

安裝復win7時,系統會把以前的xp系統備份制到系統盤(默bai認:本地

du磁碟c)的windows.old目錄,可以用zhi系統自帶的「磁碟dao清理」工具進行刪除,方法如下:

1、win7系統開啟「計算機」單擊滑鼠右鍵點選「屬性」進入。

2、在「屬性」視窗--「常規」--「磁碟清理」點選開啟。

3、然後系統自動掃描系統垃圾檔案,然後勾選「以前的windows安裝」點選確定,即可刪除以前的xp系統。

請新增詳細解釋

9樓:曹曉山

安裝win7時,系統會把以前的xp系統備份到系統盤(預設:本地磁碟c)的windows.old目錄,可版以用系權統自帶的「磁碟清理」工具進行刪除,方法如下:

1、win7系統開啟「計算機」單擊滑鼠右鍵點選「屬性」進入。

2、在「屬性」視窗--「常規」--「磁碟清理」點選開啟。

3、然後系統自動掃描系統垃圾檔案,然後勾選「以前的windows安裝」點選確定,即可刪除以前的xp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狀況是不是已經裝下了windows 7,但是原來的xp的系統檔案被裝在了內windows.old裡面?

是的話——

容——————————————

該資料夾由於是windows自己建立的備份,直接刪除會引起windows資源管理器崩潰。

因此,請使用下面方法刪除:

開始選單搜尋「cmd」,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如果有uac提示,請提供確認。鍵入以下命令:

c:\rd /q/s c:\windows.old(可以在任意目錄執行該命令)

該資料夾即可被刪除。

我安裝了新系統,怎麼刪除舊系統呢?

11樓:

以win10新系統為例,刪除舊系統步驟如下:

1、點選win10正式版系統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鈕,從其擴充套件面板中點選「檔案資源管理器」項進入。

2、接著從開啟的「檔案資源管理器」視窗中,點選「此電腦」項切換到此選項卡介面,找到win10正式版系統所在磁碟(通常有windows標識),右擊系統所在碟符,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

4、當檢測系統盤完成後,彈出如圖所示的視窗,在此點選「清理系統檔案」按鈕,此時將自動掃描當前磁碟中的各類檔案。

5、接下來從開啟的「磁碟整理」視窗中,勾選「以前的windows安裝」項,點選「確定」按鈕。

6、最後將彈出如圖所示的「確定要永久刪除這些檔案嗎」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刪除」按鈕即可刪除以前的舊系統。

12樓:中國加油

首先要看你是選擇的哪種安裝方式. 如果你原來的系統在c盤,而你現在把新系統安裝在了d盤或其它盤上,這時不可以直接格式化,因為在c盤下有一個boot.ini記錄了系統的安裝資訊.

如果格式化後這個檔案也丟失了,那樣重啟後就開不了機了! 另外,你安裝的時候如果選擇了安裝在c盤上,安裝程式會提示你已有一個系統,你可以直接選擇格式化c分割槽,這樣安裝後就是一個系統了, 如果你採用的是ghost版的系統,不用擔心,安裝的時候會自動格式化c盤!

麻煩採納,謝謝!

怎麼刪除以前不要的系統檔案 10

13樓:勤秋梵裕

直接右擊-刪除不行嗎?如果不行,就是其中有在用的檔案,建議不要刪除!如果很想刪除,那麼重灌系統吧,這樣簡單且不會出錯。

裝系統建議使用u盤來完成。

14樓:秒懂百科

刪除:將不需要了的檔案從系統目錄清單中刪掉的操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是有系統安裝時安裝在c:盤的,一旦再次重新安裝系統時c:盤會自動格式化,之前系統全部無影無蹤,【以前的那個好佔記憶體】已經不復存在!只有新系統存在c:盤...;

所以不存在這個:【怎麼刪除以前不要的系統檔案】,親不識別不要誤刪c:盤任何東東...

16樓:oppo服務

先在檔案管理--安裝包和壓縮包裡面不需要的全部選中刪除,然後備份手機資料,雙清下手機。雙清具體步驟如下:先備份資料然後關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出現recovery介面,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確定並等待結束—再選擇清除系統快取--確定並等待結束 --重啟手機。

這個是**的教程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7樓:佳佳喜歡你

小米手機裡,怎麼能刪除以前不要的東西?

安裝原版win7時那之前的系統怎麼刪除

18樓:曹曉山

安裝win7時,系統會把bai以前的du系統備份到系統盤(默zhi認:本地磁碟c)的daowindows.old目錄

,可版以用系統自帶的「磁碟清理」權工具進行刪除,方法如下:

1、win7系統開啟「計算機」單擊滑鼠右鍵點選「屬性」進入。

2、在「屬性」視窗--「常規」--「磁碟清理」點選開啟。

3、然後系統自動掃描系統垃圾檔案,然後勾選「以前的windows安裝」點選確定,即可刪除以前的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安bai

裝就可以了,安好後之前du的系統會被存放zhi在windows old資料夾中,dao

想刪除時

在「磁碟清版理」對話方塊權的「磁碟清理」選項卡上,單擊「清理系統檔案」。如果系統再次提示您選擇驅動器,請單擊安裝 windows 的驅動器,然後單擊「確定」。

選中「以前的 windows 安裝」核取方塊,以及與要刪除的檔案對應的任何其他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

在出現的訊息中,單擊「刪除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時有選項可以格式化c盤

2。用pe格式化c盤後光碟安裝,或pe內安裝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刪除 安裝新系統是需要格式化磁碟

升級win10正式版後怎麼刪除以前的舊系統

22樓:妙觀談養生

操作步驟:

1、在系統盤右鍵,選擇「屬性」

2、選擇「磁碟清理」

3、選擇「清理系統檔案」

然後會彈出掃描視窗

4、掃描完成後,在要刪除的檔案中選擇「以前的 windows 安裝」(一般此選項有10g以上大小的),然後點「確定」

5、最後,等待清理完成即可

完成後再去檢視一下c盤的屬性,可用空間是不是多了10多g,此方法同樣適用於win7/win8/win8.1系統升級到win10後清理windows.old。

23樓:summerr星空

1、首先右擊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圖示,然後點選進入「檔案資源管理器」。

2、進入「檔案資源管理器」視窗後,右擊win10系統安裝盤,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

4、當檢測系統盤完成後,彈出如圖所示的視窗,在此點選「清理系統檔案」按鈕,此時將自動掃描當前磁碟中的各類檔案。

5、勾選「以前的windows安裝」項,點選「確定」按鈕。

6、最後點選「刪除檔案」,即可刪除以前的舊系統。

24樓:匿名使用者

1. 右點選c盤-->屬性,選擇「磁碟清理」

2. 在彈出的「c:的磁碟清理」對話方塊中選擇 「清理系統檔案3.

在新彈出的「c:的磁碟清理」對話方塊中,在「以前的windows安裝」及「臨時windows安裝檔案」。前打勾

4. 點選確定,會彈出確認刪除的對話方塊,點選刪除檔案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升級win10還不如重灌快呢。

可以使用 秋葉系統win10 重灌一下,這個很流暢,,

如何刪除win7 中的以前舊版本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win7 中以前舊版本的步驟:

1、如果以前的windows是安裝在c盤上的話,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選中c盤,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點磁碟清理;

3、點清理系統檔案,點確定;

4、重啟電腦生效。

重灌系統後怎麼刪除以前的系統

27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磁碟中,「x:\~1\c_pan.gho」映象檔案(x代表碟符),就可以徹底刪除以前的老系統,如果你用自動安裝的話,一般該檔案在剩餘空間最大的盤裡。

28樓:資深vip會員

樓主你好,,重灌系統時會覆蓋掉你以前安裝的系統,,(前提是同一分割槽比如c盤),,也就是你的以前的系統已經刪除掉了,,只不過樓主有使用一鍵還原之類的硬碟保護軟體,,想來是你的朋友又給你還原回去了,,因為你有以前備份的系統阿。如果想幹淨點,全新安裝,就格式化c盤,然後裝系統,然後重新備份為你現在的系統,,這樣就算你碰喲在還原也還是你剛安裝好的系統不是嗎?

怎麼從手機裡面刪除以前的通訊錄內容

1 首先需要開啟 通訊錄 2 然後選擇要進行刪除的聯絡人。3 進入聯絡人的頁面,選擇右上角的 編輯 選項。4 進入聯絡人頁面資料編輯,向下滑動,到最底部,找到 刪除聯絡人 5 選擇 刪除聯絡人 即可刪除改聯絡人。從手機裡面刪除以前的通訊錄內容,不同手機操作不同,這裡以iphone為例 刪除通訊錄中聯...

新浪微博如何批量刪除以前發過的微博

這個是有方法的,我來介紹一下。2.簡單來說,就是把部落格簡單化和日常化。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地在社交 上分享一些事情或者趣聞。當然,現在微博的功能也不止於此了,還多了熱點討論,新聞時事等內容。3.快速傳播 使用者發表的資訊可以讓他的所有粉絲看到,粉絲還可以 讓自己的粉絲再看到,從而達到一傳十,十傳百...

離過婚改名字的話可以刪除以前的結婚記錄嗎

1全部現在這個所有的東西都是聯網的,你可能以前那離了婚改了名字,別人就不知道你離過婚,現在即便你離了婚,他會在你的那個檔案裡是有記載的,然後你改名字他也是會記載在冊的。怎麼以前的那個結婚記錄都是不可能消除掉的,不管你怎麼去改名字,不管你怎麼去想,把你自己的過去,我抹掉那個記錄是不可能消除掉的。因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