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怎麼建立隱藏的使用者,xp怎麼建立一個隱藏的使用者

2022-11-27 03:25:22 字數 3205 閱讀 938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題幹錯誤,無法作答。

2樓:

用使用者administrator登入:

1,「開始-執行」中輸入並開啟「cmd」

2,輸入「net user abc 123 /add」這樣就建立了一個名為「abc」密碼為「123」的受限制使用者。

3,再輸入「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 /add」將「abc」的許可權提升我管理員。

4,輸入「regedit」開啟註冊列表。

5,在目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specialaccounts\userlist」下建立一個與該目錄下檔案型別相同的檔案並以剛才建立的使用者「abc」的名字「abc」命名(如果已經存在該檔案就不用再建立了),再將引數改為「0」

6,這樣就建立了一個隱藏使用者。

7,最後再說以下,如果要刪除這個隱藏使用者就將那個引數改為「1」,再用「開始-執行」輸入並開啟「cmd」後輸入「net user abc /del」這樣一來就把使用者「abc」給刪除了。

希望能幫到你。

windosxp怎樣建立一個隱藏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新建一個使用者,然後在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右面視窗中新建以這個使用者名稱命名的dword鍵值,取值為0即可在歡迎介面中隱藏該使用者名稱。 但這個使用者在計算機管理中仍舊是可以看到了,就算建立了帶有$字尾的使用者名稱在這兒也可以看到,而且用net user命令也可以看到。

具體步驟:

建立新使用者。

.更改註冊資訊"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分支內將你的使用者名稱數值改為0 。

進入系統,使用ctrl+alt+del複合鍵,直接輸入新使用者名稱即可。

在windows xp的歡迎螢幕上,預設情況下會顯示除administrator外的所有本地使用者名稱。如果想在歡迎螢幕顯示administrator賬戶,可以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specialaccounts\userlist」,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以administrator命名的鍵(如果沒有可以自己建立),雙擊,將鍵值由0改為1,退出後重新啟動計算機。這樣,administrator賬戶就可以在歡迎螢幕上顯示了。

同理,如果想隱藏某個使用者,可以在上面提到的位置新建一個以想隱藏的使用者為名的鍵,然後把值設定成0,重啟機器,這個使用者就從歡迎螢幕上隱藏起來了。

不過,如果想臨時使用被隱藏的使用者賬號登入,不用再次修改登錄檔,只要在歡迎螢幕上連續按ctrl+alt+del組合鍵兩次,歡迎螢幕就關閉了,取而代之的是傳統的登入視窗,在這裡直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有的話)就可以順利登入。

4樓:匿名使用者

5,在目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6,這樣就建立了一個隱藏使用者。 7,最後再說以下,如果要刪除這個隱藏使用者就

如何在xp系統裡建立一個隱藏賬戶?

5樓:真秀梅桓培

步驟1:在登錄檔編輯器中查詢以下子鍵: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

步驟2:為每一個希望被隱藏的使用者新建一個」dword值」,鍵名就是要被隱藏的使用者名稱,將這些新建鍵值設定為0。

步驟3:重新啟動windows

xp,登入介面中就看不到那些使用者賬戶名稱了。

切換使用者就可以了

如何在windows xp中建立隱藏使用者

6樓:匿名使用者

一、 建立一個批處理檔案,內容如下:

net user admin /add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dmin /add

將上述的批處理檔案儲存為 admin.bat.

注:上述批處理檔案作用是建立一個名為 admin 的管理員帳戶(密碼為空)。

二、將此批處理檔案作為windows 的開機啟動指令碼。

1、在 執行 對話方塊中輸入 gpedit.msc

2、定位到 計算機配置一》windows設定一》指令碼 (啟動/關機), 雙擊右邊視窗的 啟動,在其中新增先前建立的 admin.bat。

3、重新啟動計算機(兩次),系統便有了一個名為admin 的管理員

上述操作在windows 2000/xp中可行,但要保證帳戶可以訪問登錄檔,組策略(建立帳戶的操作實際上也就是在登錄檔中新增相應的項和值),而windows中的預設的guest/受限帳戶並無此限制。

或許,我們並不需要用guest帳戶去建立一個管理員,但設想如果某個程式只有管理員可執行,是否也就可用上述的方法來實現呢?

小結:windows系統預設對guest/受限帳戶的限制只是表面上的,作為一個有經驗的系統管理員,要做的事情還很多,起碼應該禁止受限使用者訪問/修改登錄檔,組策略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xp系統下如何建立隱藏使用者(本地計算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步驟如下:

1、按win+r,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2、依次點選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

3、右窗格右鍵選擇新建dword值(32位),命名為要隱藏的使用者名稱,值為0;

4、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啟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XP在使用者賬戶裡面建立了新賬戶怎麼切回到原來的那個賬戶

如何讓administrator帳戶出現在登陸畫面?安裝windows xp時,如果設定了一個管理員賬戶,那麼系統內建沒有密碼保護的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是不會出現在使用者登入列表中的。雖然它身在幕後,可卻擁有系統最高許可權,為了方便操作及保證系統安全,可以先給它設定密碼,然後再把它請...

xp系統寬頻連線怎麼建,xp系統怎麼新建立一個寬頻連線

一 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 然後點選 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二 開啟新建連線嚮導後,點選 下一步 三 勾選 連線到internet 然後點選 下一步 四 勾選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點選 下一步 五 勾選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點選 下一步 六 進入下圖這個介面後,不用設定任何直接點選 下一步...

高懸賞 我在XP優化模式設定裡建立使用者,怎樣才能刪除它

你要上去你自帶的,不上去你建立的話有幾種辦法 一 開啟 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找到你新建的使用者刪除。然後重啟進入。二 在開機叫你選擇使用者的時候選擇你以前的使用者或者輸入你以前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如果沒有顯示以前的使用者,那就在選擇使用者的時候先按住ctrl alt,然後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