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P中怎麼讓來賓使用者不能訪問電腦分割槽

2023-01-17 21:35:17 字數 674 閱讀 7776

1樓:海嘯雲舞

第1步、雙擊開啟「我的電腦」,選擇選單欄裡的「工具」-「資料夾選項」,再選擇「檢視」標籤,然後將「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面的打勾取消,再點確定。

第2步、滑鼠右擊磁碟e,選擇「共享和安全」,再選擇「安全」標籤,單擊「新增」,然後點「高階」,再點「立即查詢」,在出現的一堆使用者名稱稱裡選擇你想限制的使用者,例如如果想限制來賓使用者組的話,選擇「guests」,再點「確定」,然後再次「確定」。好,現在回到了「安全」標籤了,選中剛才新增的「guests」,在下方的許可權選項中,將「拒絕」下方的「完全控制」選項選中,再點選「高階」,選中「用在此顯示的可以應用到子物件的專案替代所有子物件的許可權專案」,再點選「確定」,然後再次「確定」即可。

2樓:停止眼淚

fat32轉ntfs

1.點「開始→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這是windows xp內建的一個類似於dos的介面,內部所有的指令語句和dos下的基本相同)。

2.開啟視窗以後,在游標的提示符下輸入「covert c:/fs:ntfs」,然後回車。注意在「covert」的後面有一個空格。

3.接著系統會要求你輸入c盤的卷標,然後回車。卷標在「我的電腦」中點c盤,然後看它的屬性可以找到。

這樣就可簡單地轉換分割槽格式為ntfs了。這個方法只用於fat32轉為ntfs,不能將ntfs轉為fat32。(

xp登出後在進入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怎麼取消

開始 執行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然後看提示自己搞定!還有個,不知道我記錯沒有 control userpasswords。還有個辦法,自己改登錄檔 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

在linu系統中怎麼才能訪問windows系統下的檔案

linux下訪問windows硬碟分割槽 在red hat linux下訪問windows系統的硬碟分割槽很簡單。因為red hat linux提供了對幾乎所有檔案系統的支援,因此它可以直接讀寫windows系統的分割槽。安裝red hat linux 時,就可以指出計算機中存在的windows分割...

p系統中怎麼不能連線區域網共享,xp系統中怎麼不能連線區域網共享

1 首先開啟win7系統,點選 開始 按鈕找到 控制面板 在 控制面板 中開啟 管理工具 2 然後找到並開啟 計算機管理 點選 服務和應用程式 選擇其中的 服務 3 將下列服務的 啟動型別 設定為 自動 server workstation computer browser dhcp cli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