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系統中怎麼不能連線區域網共享,xp系統中怎麼不能連線區域網共享

2022-01-10 15:51:50 字數 5536 閱讀 9905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win7系統,點選「開始」按鈕找到「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開啟「管理工具」。

2、然後找到並開啟「計算機管理」,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選擇其中的「服務」。

3、將下列服務的「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server、workstation、computer browser、dhcp client、remote procedure call、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locator、dns client、function discovery resource publication、upnp device host、ssdp discovery、tip/ip netbioshelper 。

4、將win7工作組設定成和xp同一工作組。具體操作如下:右擊桌面上「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在「計算機名稱、域和工作組設定」中,點選右側的「更改設定」。

5、在「系統屬性」中點選「更改」,將工作組改成和xp相同的工作組,「確定」後重啟計算機。

6、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左側的「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選擇「啟用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設定完成後點選「儲存修改」。

7、開啟「控制面板」中的「裝置和印表機」,點選上方的「新增印表機」,在彈出的選項框中選擇「新增網路、無線或bluetooth 印表機」。

8、此時,計算機便搜尋同一工作組中的共享印表機,搜尋完成後選擇並點選「下一步」,在彈擊的對話方塊上選擇「是」,最後點選「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組合鍵「win+r」輸入「services.msc」。

2開啟本地「服務」管理器。

3找到"server"服務,右鍵「屬性」。

4啟動型別「自動」確定,然後點"啟動",確定。

5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此時彈出「網路連線」,然後右鍵再點「本地連線」屬性「。

6點選「安裝」→「協議」新增里邊的組建。

7安裝"nwlink ipx/spx/netbl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l" 和"network monitor driver"。

安裝完成後關閉。

接下來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secpol.msc」,開啟「本地安全設定」。

依次選擇「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屬性。

刪除裡面的「所有使用者組」。

然後點選「安全選項」設定以下

⑴網路訪問:不允許sam 帳戶的匿名列舉, 屬性給「停用」。

⑵網路訪問: 不允許 sam 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屬性給「停用」。

⑶網路訪問: 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屬性改為「經典 -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點選桌面「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guest」。

把右邊的guest使用者屬性「帳戶已停用」勾掉。

開啟「我的電腦」選單欄上的「工具選項」→「資料夾選項」。

在「檢視」→「把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勾掉,確定。

最後在「控制面板」開啟防火牆將防火牆「關閉」即可暢通無阻的共享檔案。

3樓:思念讓我窒息見

步驟一:要訪問的計算機防火牆全部關閉,保證可以ping通對方的ip地址,保證區域網電腦在同一個工作組。 步驟二:

要訪問的計算機右鍵單擊桌面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找到使用者,雙擊guest,把逗帳戶已停用地前面的勾去掉。並且guest密碼設為空。 步驟三:

要訪問的計算機左下角單擊開始,執行,輸入secpol.msc,進入本地策略,找到使用者權利指派,在右側把逗拒絕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地中的所有使用者刪除。 步驟四:

要訪問的計算機,在本地策略裡,找到安全選項,在右側把逗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地改為逗僅來賓地,把逗帳戶:帶有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訪問地設為逗已禁用地。 步驟六:

在本機的xp系統裡,進入逗網路上的芳鄰地,找到要訪問的計算機的計算機名,雙擊進入,就可以看到共享的資料夾了。 或者在左下角開始,執行,輸入\\要訪問的計算機ip地址,也可以直接進入要訪問的計算機,找到共享的資料夾

xp系統的區域網**現無法訪問 您可能沒有許可權使用網路資源?

4樓:又高又硬

區域網內沒有訪問許可權解決方案如下:

區域網電腦無法訪問,沒有許可權使用網路資源

xp系統解決方案(經測試高於xp版本windows系統都可以用):

1、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雙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刪除裡面的guest帳戶

2、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雙擊「帳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控制檯登陸」,選擇禁用。

3、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雙擊「帳戶:來賓帳戶狀態」,選擇啟用。

總結:經過這三步,基本上都可以排除一般性的區域網內電腦沒有許可權訪問的問題。

5樓:貪睡小蟲

1.更改不同的計算機名,設定相同的工作組!

2.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更改管理員使用者名稱

3.手動設定ip,將ip設定在同一個網段,子網掩碼和dns解析相同

4.如何設定dns解析:首先你可以使用自動獲取,然後在開始-執行裡面輸入cmd後回車,在命令裡面輸入ipconfig/all後回車

5.執行裡輸入services.msc回車開啟服務

共享的準備工作(注意設定完成後最好重啟一下生效):

1.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防火牆-例外-勾選「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當然你也可以關閉防火牆。

2.執行裡面輸入secpol.msc回車進入本地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將「網路訪問:不允許sam賬戶的匿名列舉」停用 注意此點只對來賓起效,將在第六章說到。

將「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停用

3.雙擊我的電腦開啟資源管理器-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將「使用簡單的資料夾共享」前面的勾去除!

4.設定共享資料夾或共享碟符(我這裡設定d盤為共享碟符,當然你可以自己設定磁碟裡面的任意資料夾為共享檔案)

開啟資源管理器-右鍵d盤-共享和安全-左鍵點選開啟

注意:經過上兩個圖的共享資源設定,偶們進入對方的機子只有「只讀」許可權,只能看不能動的哦!

這可是xp預設的這安全性呵呵!當然你可以設定完全控制。這樣你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哈哈。

6樓:御楓堂

sever服務 和 workstation 檢查一下是否有開啟 沒有的話把他啟用就好了,如果這兩個服務經常性自動關閉的話,建議重新裝一下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經常被這個問題困擾,但現在找到解決方案了(以下內容完全原創)。

需要互訪的兩臺電腦,以相同方式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

方法:1、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開啟「屬性」,開啟「網路任務\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執行嚮導。

2、單擊「下一步」,單擊「下一步」,

3、在「選擇連線方法」中選擇「此計算機通過居民區的閘道器或網路上的其他計算機連線到interner(m)」後單擊「下一步」,

4、在「給這臺計算機提供描述和名稱」中單擊「下一步」,

5、在「命名你的網路」中指定「工作組名」,預設是「mshome」,也可以改成「workgroup」後單擊「下一步」,

6、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中一定要選擇「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後單擊「下一步」、「下一步」,到「快完成了」。

7、可以選擇第四個選項「完成該向導,我不需要在其他計算機上執行該向導」單擊下一步。

8、單擊「完成」

需要共享的電腦,通過這樣設定後,可以互訪的。注意,上述第五步,需要同相同的工作組,第六步需要啟動檔案與印表機共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右邊的一長串服務中找到messenger和sever服務,雙擊這兩個服務,看看是否已經啟用,沒有啟動的話選擇啟用就行了,問題就能解決了

9樓:mr木水

安裝ipx/spx/netbios這個協議

如何解決區域網內xp系統共享,只能10個使用者訪問的問題

10樓:海天盛

如何解決區域網內xp系統共享,只能10個使用者訪問的問題的方法。

如下參考:

1.直接開啟電腦相關視窗,查詢共享物件。

2.下一步需要點選滑鼠右鍵,並選擇度躍。

3.如果此時沒有問題,您將知道在何處單擊advancedshare以進入。

4.完成上述操作後,繼續通過彈出頁面確定限定的版本數。

5.這樣就可以找到圖的結果值,達到目的。

11樓:豬天寶貝

你可以試把共享數量的限制改為20.

12樓:

其實有個最簡答的答案

把一部分電腦的服務關掉 如:計算機-管理 --服務-查詢到print spooler關掉

另一部分的電腦進行連線相關資源 如:印表機這個是相對比較少量使用者的處理辦法

xp系統訪問區域網內電腦顯示無許可權

13樓:

1、開啟受訪者的guest許可權,右鍵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選項,開啟計算機管理視窗。

2、選擇guest來賓賬戶,雙擊彈出框,如果賬戶已停用選項被勾選,請去掉。

3、在開始選單中選擇「執行」,輸入括號中內容gpedit.msc,開啟組策略。

4、選擇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在右邊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雙擊開啟,把裡面的guest帳戶刪除。

5、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右邊找到''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雙擊改成"經典:本地使用者自己的身份驗證"

6、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右邊找到''帳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使用者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陸"把它設定為"禁用"

14樓:娛樂笑而不語

設定區域網共享的步驟:

1、兩臺電腦都連上同一個路由器。

2、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4、儲存,並確定。

5、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

6、開啟安全選項卡——選擇編輯——新增——everyone。

7、開啟共享選項卡---- 選擇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

8、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 ----確定

9、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選擇 許可權——新增everyone。

10、在另一臺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

注意:為了防止意外錯誤,請把兩臺電腦的防火牆都關閉。

魔獸爭霸區域網無法連線,魔獸爭霸 區域網 不能加入指定遊戲

對著你桌面上網路上的芳鄰點右鍵開啟選單,選擇屬性.進入後再對著本地連線點右鍵選屬性.看一看裡面此連線使用專案下面的框框裡有沒有ipx和netbios兩個協議.如果沒有直接點新增,在協議裡面加上就行了.可能是本地連線的屬性裡 少了個ipx協議 你沒裝ipx協議!附 安裝方法 控制面版 網路連線 本地連...

windows10系統區域網共享拒絕訪問許可權怎麼辦

1 window r彈出 執行 框,輸入regedit後確認。2 依次選擇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 lanmanworkstation 3 再選擇 parameters 4 新建一個項,然後將新建立的dword項重新命名...

怎麼進入區域網中其它電腦,如何進入區域網中的其他電腦

請輸入相關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如果不行,請把來賓帳戶開啟再試,再設下密碼 共享資料情況先,訪問共享可以訪問其他電腦。系統自帶的遠端桌面,可以用有許可權的賬戶來連線其他電腦,就跟操作自己電腦一樣。類似病毒黑客性質的第三方遠端控制軟體,侵入等。比如灰鴿子。你要訪問還是控制?這個都要別的電腦開啟訪問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