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後該怎麼面對原同事

2022-11-24 23:40:12 字數 1011 閱讀 6420

1樓:沉夜孤星

如果原來的同事和自己的關係很好,那就把原來的同事當做朋友相處。如果原來的同事只是同事的話,那還就是當陌生人吧,見面打個招呼就可以了。

2樓:抽轉組

像對待普通朋友那樣對待,因為人已經是成年人了,當你辭職說明你對工作不滿意,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就按照普通的對朋友的樣子這樣對待原同事就可以了。

3樓:影子

坦然的面對就好了,因為你並不是能力的問題,而是不適合這個工作,所以當你之後你面對自己的原同事,只是像很好的朋友那樣和他們交流就好了。

4樓:雷天蓉

就像普通朋友一樣,面對就可以了,因為畢竟還認識,雖然辭職了,見到面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也沒什麼正常相處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淡然的面對自己的同事,因為辭職之後並不代表我們之間沒有了感情,我們之間並不是一個利益共同體,我們之間只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6樓:以心

這隻能說明自己並不適合這份工作,而並不代表自己做錯了什麼,自己換了份工作可能對於自己和公司都會更好,所以對待原同事的話,沒必要刻意的做什麼,只是和原來一樣像朋友一樣交流就好了。

7樓:沉夜孤星

這個東西無所謂,如果你辭職了,那麼原同事就是你的好朋友,你有什麼事也可以和她們說,她們並不會無視你,你也不需要有自卑的感情。

8樓:求註冊

會很大膽的面對,同時因為自己辭職也會有很多事情,比如你因為你的孩子而去辭職,這樣自己的同時請會去祝福你,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9樓:沉夜孤星

沒有必要去躲著,因為自己辭職也是有原因的,有了更好的發展,面對自己的原同事也可以去慶祝它,並不是自己不喜歡才不做的。

10樓:猴29673呈良

辭職是自己一個人的事,或是對公司不滿,而同事仍在就業的話就說明他很適合這份工作,不必損傷感情,仍然和以前一樣。

辭職後保險問題,辭職後保險怎麼處理?

現目前政策只能轉移養老保險,而醫保,工傷,生育,失業保險只能在參保地使用。公積金也是一樣。一般公積金可以自解除勞動合同之日起2年後到當地公積金管理中心申請辦退.但可以享受相關待遇。比如參保了失業保險,可以在失業狀態下享受失業補貼金.享受失業金是有一定條件的 1 按照規定參加失業保險,所在單位和本人已...

辭職後如何領取職稱證書辭職後職稱怎麼辦

憑檔案裡的初聘表和轉正證明到檔案所在地的人社局職改辦諮詢辦理事宜。你也可以把檔案裡等證明給用人單位看,應聘到單位後,單位也可以協助辦理。一般來說本科生可能需呀工程師的資格,研究生可忽略工程師資格,到單位後即可申辦工程師資格。職務與職稱的關係 1.職稱的概念 職稱最初源於職務名稱,理論上職稱是指專業技...

養老保險辭職後怎麼辦理,辭職後養老保險怎麼辦?

根據最新的規定 從2010年1月1日開始,社保不得退保,以下特殊情況,可以辦理養老保險退保 1 達到退休年齡但未滿足繳費15年的條件 2 參保人因故死亡 3 參保人出國定居 4 退休後死亡,個人帳戶尚有餘額的。具體情況諮詢當地相關部門。對於辭職之後的保險,可以轉移關係之後變為個人方式交納。你可以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