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要辭職的同事應該送些什麼禮物

2021-03-06 03:21:35 字數 799 閱讀 5947

1樓:知68151偎扔

送個精緻點的包,男生送錢包,祝他財源廣進,女生送揹包,祝她天天順心。不過一般我們同事如果有離職的,我們就會私下裡一起吃個飯,至於送東西,因為不知道人家喜歡什麼,所以也不怎麼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銷售的,之前我的一個老師跟我們想出了兩個月要回總部了,我送他一副墨鏡。當時他很感激,我是唯一一個送他禮物的人,以後再來,跟我關係自然更好。

3樓:小月有愛

我之前實習過的地方,我實習的時候正好有個姐姐離職,boss讓我們實習生幫他去買了個4k的絲巾送給那個姐姐。然後我們實習的離職的時候,boss送了沒人一套彼得羅夫的護膚。懷念boss,再也沒遇見過這種boss。

4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送對方杯子,上面可以diy上你們的合照,讓他每次用的時候都能想起你來。也可以送汽車掛件,對於每天開車的同事,他們每天都能想起你。

5樓:猴54222祭籃

可以送一支鋼筆之類的,這是同事之間表達感情的最好禮物,無論以後從事什麼工作,鋼筆都可以隨身攜帶,走到**帶到**,也讓同事時刻記著你,挺好的。

6樓:回憶

抽菸的送煙,喝酒的送酒,不抽菸喝酒的送書。不過要看對方是不是愛看書的人,如果對方不喜歡看書,你送人家一本書,他也不會知道書的價值,所以先投其所好,知道對方喜歡什麼再送。

7樓:猴49346謀訟

紀念品呀,比如:你送一張毛巾,只要在上面寫上你的名字,什麼時候留念,這樣挺好的,很有紀念價值。

面對同事背後捅刀的行為,應該怎麼做才會顯得得體

以後與這個同事劃清關係,少溝通,做事處處小心,不要再讓這個同事有第二次捅到刀的機會。我覺得面對同事背後捅刀我們應及時地跟這個同事劃清關係,少跟他接觸,並且要小心這個同事。就當做不在意的樣子,然後下一次不要再相信這個同事了,就當做自己買了個教訓。對於這樣的行為,你沒有必要要報復回去,也沒有必要弄得關係...

在一起多年好的同事要辭職了送她們點什麼好呢

同事即將離職,走之前想送他一件禮物,送什麼好呢?同事即將離職,對於大家來說,相聚的機會就會少了很多,如果是很要好的朋友,請珍惜這份純潔深厚的友誼。用一份寄託心意的禮物送給對方,讓雙方之間的友誼埋藏在禮物中,體味在心裡。送上一份特製的帶有大家 的個性定製禮物吧,大部分定製禮物可以根據你提供的 將人物刻...

我有好兄弟馬上他要生日了,我應該送他什麼禮物,請大家幫忙,謝謝啦

送禮現在講究的都是個心意 追求餘總不同 現在很流行的 禮物 屬私人定製類了 上就有一大堆 隨便一點的可以定製個列印的杯子 也有手繪的 搜私人訂製手繪 就有 還有衣服 手機殼什麼的一大堆!我覺得杯子 最好了 寓意 一杯子一輩子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希望幫到 你 送他一個女朋友啊。最大的禮物了 先和他嘮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