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升打字速度,怎樣快速提升打字速度

2022-11-26 22:35:30 字數 2592 閱讀 5558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輸入法考慮:我個人認為輸入法最快的是五筆,其次是雙拼,不過這兩種輸入法需要背字根和雙拼方案的.

最慢的就是全拼了,這個最簡單,只要會拼音就可以了.(注,微軟體拼音輸入法,搜狗輸入法,全拼輸入法裡面都有全拼、雙拼的轉換)

2.選好輸入法,你應該背一下鍵盤,練一練盲打.

3.樓上幾位說的聊天,那是把枯燥的打字融入對話中,使得這個練習變得有意思.真正想使自己的打字速度快起來,應該找一些專門的打字軟體來練習,這樣對你的提升更有幫助.比如金山打字通.

2樓:等待紫逸

最老實的方法就是多練習

不過自己一個人練習很枯燥,所以你喜歡qq聊天的話就多聊天,打多了就熟練了

還有就是選擇適合自己的輸入法

不過哦總歸一句話 多多練習,不然沒法提升打字速度

3樓:戀上殘缺美

拿一本書!照著上面的字練習!當自己覺得熟練的時候就選擇自由錄入!多錄入自己想說的!當你自由錄入的內容有主題的時候就比較不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多聊天,勤練習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聊天………………

6樓:

時間長了就好 剛開始都是那樣

怎樣快速提升打字速度

7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快速提升打字速度的方法有,選擇符合需求的打字方法,正確的打字規範,打字軟體的利用,生活中常練習。

1、選擇符合需求的打字方法

我們講快速打字的基礎速度應該穩定在100字/分鐘及以上,至於說準確率,很多地方考試或者工作要求95%以上,然而這僅僅是針對在聽錄過程中,對於一些同音詞判別和標點符號運用方面不可避免的錯誤,而不是可以接受其他型別的錯誤,這是對數字文字起碼的態度。

2、正確的打字規範

正確的打字方式非常重要,我們在前期練習打字的時候,一定要按照正規的打字指法來嚴格要求自己前期打的慢沒關係,關鍵是熟悉電腦上鍵盤位置,使用正確的打字規範。

3、打字軟體的利用

生活中打字軟體非常的多,我們可以藉助於打字軟體來提高自己的打字速度,打字軟體上面的文章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基本包涵了鍵盤上所有的按鍵,以及一些常用的鍵盤按鈕。

4、生活中常練習

我們在平時聊天的時候,或者辦公的時候,總之需要利用鍵盤打字的工作,我們 都可以把其看成是自己練習快速打字的一種方式,要利用生活中的空閒時間多多的練習。

擴充套件資料

國際通行的打字速度評級標準:

普通9級:生稿 0-10 (新學、少學、初學,一般聊天級學手)

普通8級:生稿 10-20(中學、通學,一般聊天級學手)

普通7級:生稿 20-30(上學、勝學,一般聊天級學手)

普通6級:生稿 30-40(本級為入門通過級、熟練聊天級,簡稱下聊、初聊、少聊)

普通5級:生稿 40-50(聊手中層,簡稱中聊、通聊)

普通4級:生稿 50-60(聊手上層,簡稱大聊或上聊或勝聊)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 準確是第一前提

反覆說打字是一種技能,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達到飛速擊鍵的狀態,一個打字高手也不可能在歷次比賽中都發揮得同樣出色。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達到每分鐘200擊的速度不是高不可攀,但是將錯率控制在3‰就會淘汰大部分人。所以要強調提高速度應建立在準確的基礎上,急於求成欲速則不達。

2. 提高擊鍵的頻率

在訓練中常糾正每個人的擊鍵方法,反覆強調要彈擊不要按鍵,物理課講過「彈性碰撞」,去的快回來也快,提倡瞬間發力就是這個道理。手指對鍵的衝擊力勁要合適,速度也要快,而按鍵只是手指在機械地使勁,既沒足夠的後勁又沒有彈性。正確的擊鍵動作從分指法階段就應養成。

在練習過程中常選擇長度相同的單字,並做適當的配樂練習,目的是感覺打字中的內在節奏,以擊鍵動作仿效彈琴並創造一種氛圍。

9樓:老羅自**

用電腦打字速度慢,如何解決?使用工具,讓手機端和電腦端的語音同步輸入。

怎麼能快速提高打字速度?

10樓:小小小兔

如下:1、首先要了解按鍵的分佈,之後再學習「五筆」打字。

2、主要優點就是:重碼少,擊鍵穩定。

11樓:優雅的水貨

先背鍵盤這個很重要!一定要找準盲人鍵!!我是邊聽歌邊打裡面的的歌詞跟不上也沒關係時間久了對鍵盤就熟悉了自然就快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多練!

本人之前用五筆打字一分鐘12 個字,上班後使用電腦多了,現在能一分鐘50個字。

13樓:

大部分手指都利用起來 還有就是熟悉鍵盤按鈕位置

14樓:楊先生宋

多使用電腦自然而然打字速度就快了啊。熟能生巧嘛

15樓:

用金山打字通,多練練就好了

怎樣提高鍵盤打字速度,怎樣提高電腦鍵盤打字速度快呢?

提高自己的打字速度,第一,首先,提高自己的打字速度要先做到了解鍵盤。至少要能大概知道按鍵的位置。這樣在練習打字的時候可以減少看鍵盤的次數,來減少打字的間隔。第二,我們要選擇一個軟體幫助我們強化記憶按鍵的位子。在這裡我推薦一款軟體,叫做金山打字通。這個軟體可以有效的提高你對鍵盤的熟悉程度,還可以根據軟...

用拼音打字怎樣可以迅速提高打字速度啊

聊qq,泡mm 或者帥哥 呵呵。開個玩笑 熟能生巧,沒別的辦法.用那種輸入法都一樣,看你個人習慣了。我覺得最好裝個智慧abc.很多詞語都是打一個字母就可以了 很方便新手 試下拼音加加,可以掛接分詞庫的,貌似有人提供醫學方面詞庫的.大詞庫自帶的醫學詞彙量也挺大的,鏈黴素,羅紅黴素,萬古黴素,甲亢甲減,...

如何提升血小板數量,怎樣才能快速提升血小板數量?

血小板數目對人體的意義為,正常血小板的範圍是10 30萬 l,但實際上對於血小板減低,這些年以來已經有了一些更為客觀和理性的看法。比如通常8萬 l的血小板已經低於正常下限,但是8萬 l的血小板其實不妨礙做任何手術,即便是做一些很大的手術,8萬 l的血小板其實是足夠的。如果拔牙,其實3萬 l的血小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