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附近一直紅紅的,也起痘痘,好多年了,怎麼辦

2022-11-26 22:45:18 字數 2673 閱讀 1398

1樓:

這個應該跟你長年的飲食習慣有關係、

油炸的只是導致長痘痘的一部分原因、

一些吃油炸的東西的人也不長痘痘啊、

所以吃油炸類食品不是導致長痘痘的根本原因、同理很少吃水果也是一樣、不吃水果**好的人也大有人在、建議你平時多注重飲食習慣、衛生習慣之類的、還可以抓點兒中藥來吃、一般化學藥品都是治標不治本、要想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還是找去根得好、

2樓:正宗中醫美容

長痘痘一定是體內失調了,需找清楚原因以後對症**的,**的方法內調為主配合痘痘的清理,內調和外治相結合來 **。你可以準備一張舌苔和痘痘的**,我給你診斷一下。

3樓:

你好像成敏感**了,平時的保養建議使用雅漾,理膚泉。不過最好先去醫院看看吧。

4樓:萬妖妖

檢查一下心臟,臟腑功能不好。

人中旁邊一直不斷的起痘痘還有閉合粉刺怎麼辦,啥時候才能不起啊

5樓:火紅火紅的火火

建議不要自己亂用藥物,還是去正規地方**吧,不要耽誤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的腸胃怎麼樣呢。

人中附近經常冒痘痘,怎麼辦啊?

7樓:二目丁

1全部應該是上火了,之前我也出現過這樣的狀況。

現在開始就要裡應外合啦。

注意一下飲食吧,吃東西清淡點,在這段時間用水果蔬菜來代替肉類和零食吧,嗯多喝點水,加蜂蜜當然會更好咯。

當然要買點藥擦擦,強薦「迪豆」早晚洗乾淨臉後擦,不過會有臭臭的藥味,嘿嘿,我用過兩瓶,現在好像換包裝了,90rmb。另外還有一個尼可gg推薦的「迪維霜」,據說超級好用,只售15rmb。

你千萬別怕因為長了幾個痘就用劉海把額頭遮起來啊,還有就是不要擦太油的護膚品啦,以免雪上加霜

內分泌失調也會長痘,解決起來就很難了,但願你不是,嘿嘿。

看了建議就快快行動吧,長痘痘的額頭可不好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嘴皮上面冒痘痘

一般是上火的表面

多喝涼茶,吃涼藥

少吃上火的東西就可以了

9樓:筱筱

知道嗎》?你好象有便祕了,你需要排毒...

人中穴的邊上起痘痘怎麼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告訴你長痘痘的原因吧,

痘痘長在額頭上是因為頭髮不潔.

痘痘長在眉毛上是因為頸椎過於疲勞,女性荷爾蒙不足.

痘痘長在面頰上是因為消化器官疾病\便祕,男性荷爾蒙分泌異常.

痘痘長在下顎稜線是因為胃腸吸收弱.

痘痘長在鼻子上是因為皮脂分泌過盛.

痘痘長在脣角上是因為過量暴飲暴食,胃腸不佳.維他命b7和b6不足.

當痘痘冒在:

太陽穴可能是用了不恰當的護膚品和清潔得不夠乾淨,注意點就好了,

前額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亦代表肝臟排毒功能不佳,即是體內積聚了毒素。這時期的你脾氣比較不好,就要多睡覺,多喝水,減少飲用酒精類飲品。

泡一壺杭白菊茶,有助清熱解毒,對呼吸系統疾病及呼吸系統敏感亦有幫助。

鼻樑 有可能脊椎骨出現問題,快找醫生檢查。除此之外,油脂分泌過盛、缺水也都是主要因素。

多喝清水,多吸收維生素b2、b6也可使症狀得到改善;或在一盤熱水裡滴入2滴洋甘菊精油,先蒸臉3分鐘,待水冷後用來洗臉,會改善鼻子油脂分泌過盛的煩惱。

鼻頭 長在鼻頭處,是胃火旺,或消化系統異常。若長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快找醫生檢查。

鼻翼 新陳代謝不佳,鼻翼附近會出現黑頭、幹紋和**破裂,多用嬰兒油或加一兩滴洋甘菊精油按摩,會有很好的效果。

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吸菸者經常出現雙頰浮腫、毛細血管爆裂這些現象,就是因為**含氧量不足之故。

解決方法?戒菸吧,

嘴脣 嘴脣脫皮、冒痘痘、潰爛等現象表示你需要多吸收維生素b2或複合維生素b了。

嘴角 嘴角爆裂或許與鐵質不足有關,吃蘋果、豬肝是個不錯的選擇。

下巴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孩子在下巴周圍長痘痘或許是因為月事不調引起。

淋巴排毒按摩有助改善這種情況,想自我按摩,方法是:用手指背輕拍下巴位置,或以手指輕彈頸部淋巴位,也會有少許幫助。此外,茉莉花茶有調經並強化子宮健康、通經活血的保健作用。

我教你戰痘,

-----------------------------

教戰守則——超神效戰痘妙方

◎妙方1:貼撒隆巴斯

如果你發現臉上長出紅紅的一塊,而且壓下去會痛,代表它是一顆即將冒出的大痘痘。這時候你可以用撒隆巴斯剪成蓋住痘痘的大小,在家裡貼著它,一段時間後他就會消了。對於偶爾長痘痘的人來說,撒隆巴斯還真的挺有效,但你若是長期冒痘痘、內分泌失調的人,這個方法可能對你沒有效的。

◎妙方2:用除痘**

吳英俊醫師的英爵聯合診所賣一種除痘**e-do,是睡前用的,少則敷一兩個小時,長則可以敷一整個晚上。我長期看著我的朋友敷這種**,痘痘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哩,

◎妙方3:搽茶樹精油

偶爾長痘痘可以使用茶樹精油稍微搽一下患部,因為茶樹是**痘痘非常好的成分。但是使用茶樹精油前一定要先稀釋,再用棉花棒沾在你的痘痘上。一塗上茶樹精油你會立刻感受到痘痘收縮了。

我都是使用aromabay這個品牌的精油。

我家狗一直眼睛先是紅紅的,後來出現流膿了,是怎麼會事

單眼 單鼻孔流膿,查查口鼻瘻,牙結石 你描述太不清楚 估計是角膜炎你沒有醫治,然後它自己抓破了眼睛,感染了。它眼鏡一圈是不是脫毛了?要是的話就一定是我說的這種情況。我家狗狗眼睛裡邊發紅,還往外留黃色的膿,怎麼回事啊?可能是天氣熱或吃了什麼有火氣大的東西造成的,這比較常見 再就是生病的前兆了,要發燒前...

「紅紅的 番茄太陽 一直掛在我的心中,溫暖著我的心。」這句話的意思是

這句話的意思是,紅紅的蕃茄曾經帶給我無限的溫暖和幸福,時間過去很久了,但那溫暖和幸福一直印在我的心裡。這句話的意思是 明明的笑臉令我的心溫暖起來,這句話用 番茄太陽 來喻指小女孩的笑臉,並且一個 掛 字,形象地寫出了小女孩給作者留下的美好印象和溫暖的感受。意思是心臟像熟透的西紅柿。比喻這句話說的非常...

我家的倉鼠鼻子紅紅的,不怎麼吃東西,一直拿爪子撓臉和鼻子,前

想家了,難過的吃不進東西,你要好好對待他啊 分開吧 會打架的 一直拿爪子撓臉和鼻子 這個蠻正常的 倉鼠鼻子紅了怎麼辦?他的鼻子貌似還有一點鼻涕一樣的東西 他老是撓鼻子 吃也不怎麼吃 不活躍了 會不會掛啊 夏天,有些人喜歡將倉鼠放入空調房中,其實這樣是不對了。倉鼠對溫度是很敏感的,一冷一熱就會感冒。所...